和女生相處需要注意什麼呢

2022-08-17 11:00:15 字數 765 閱讀 2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在平等的基礎上來的,為什麼要男生掏腰包呢?

而且真正自強自立自尊的女生,不見得會願意每次都讓男生付錢,偶爾男生請一下,女生還可能會請回來哦。

雖然說真正的朋友要直言不諱,但大多女生比較敏感,就算她表面上看好像很開得起玩笑,背地裡也許會因為你不經意的話而傷心。

普通朋友,基本上不需要有什麼注意事項啦

2樓:竺朗

看你在什麼立場吧.

如果你跟一個女生已經熟到能沒有祕密,可以聊任何話題,超乎性別的情況下.

就無所謂.

但一般情況還是男生付錢好,即使女生不介意,在旁人眼裡你也沒什麼風度可言.

如果是對著準備追的女生,那還是放棄吧,沒有女生會喜歡吃飯要女方埋單的.

3樓:幸福刀削麵

男生 扣點 絕對的 的很招人煩

和女生相處 最重要的 是互相尊重 不過你們是普通朋友 不用每次逗你付錢的呀 平時 你請人家 吃點小零食 什麼的 就行了

4樓:戀舞迷迭香

那就看你相處的那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大大咧咧 你們是哥兒們 關係很近 那誰買單無所謂 如果很節儉且注意生活習慣 那麼你先提出買單 如果對方正經要aa 那麼就aa 如果她沒有一點出錢的意思 除非你們很熟 那麼就是誠信吃你的 看清楚人再深交吧 總之 太摳的男生 肯定那種女生都不喜歡!

5樓:美妞哇

出去10次10次都是我付錢,貌似一般人都那麼像的,就應該男生付錢

怎樣和女生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本來我和坐在我左邊的男生玩的很好。經常討論問題數學小考經常還對答案,他讓我給他的新課本寫名字。也經常給我講一些笑話逗我開心。天冷時,他會開玩笑說要不要他校服外套,不過沒穿過他打球衣服有汗味但和他滿好的。但後來調位置隔了幾個人。後來他和一個女生好了。就給他說話也少。因為不想讓那女生誤會。我們以前上數學...

怎麼和女生相處?

太簡單了吧,前提要有女生搭理你。反對以上所有答案。人是學習型的社交動物,我們在與人的交往過過程中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斷成長。所以解決您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去實踐,去與女生交往,去了解不同女生的思考方式,你才會有足夠強大的自信去面對每一位女生。當然你會說我害怕和女生交往,不敢邁出第一步,那麼我們就攤開了...

怎麼和射手座女生相處

1 應該利用的射手座性格優勢 自信 坦率 樂觀 熱情 靈敏 寬巨集 友好 活潑 快樂 心寬 勇敢 熱愛自由 無拘無束 多面化 哲理 好學好問 豪爽健談 不頑固 善於協調和激勵。2 應該防止的射手座性格劣勢 不拘小節 誇張 盲目樂觀 不安分 愛爭論 極端主義者 不考慮別人 過分熱情 不穩重 頭腦發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