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不見了,怎麼辦

2023-02-27 22:30:09 字數 3629 閱讀 3588

1樓:暮夏淺眠

第一步、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可以看到整個工具欄是被隱藏的。

第二步、將滑鼠移至「標題欄」,點選箭頭指向的圖示。

第三步、然後在彈出的選項卡中,點選「顯示選項卡和命令」。

第四步、執行"顯示選項卡和命令「後,即可發現,被隱藏的工具欄已經可以顯示了。

注意事項:1、如果按上述操作還沒有成功的話,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軟體。

2、還可以通過檔案-選項,點自定義功能區,點右下角「重置」-重置所有自定義項恢復工作列和開始選單欄。

2樓:奮鬥

檔案--選項--自定義功能區 在裡面沒勾上的都勾上就有了。

3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1.開啟excel,發現開始選單欄不見了,點選左上「檔案」

3.點選「自定義功能區」,會發現「開始」功能選被取消勾選了4.重新勾選「開始」,點選「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檔案-選項,點自定義功能區,點右下角「重置」-重置所有自定義項。

excel2016選單欄和工具欄不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 工作表中會顯示以下條件, 即功能區是隱藏的。

2、要恢復到以下狀態, 請繼續執行以下步驟。

3、讓我們從獨立檢視開始, 然後單擊 "專案"。

4、然後檢視下圖中顯示的框, 然後右鍵單擊。

5、然後, 隱藏功能區的鉤子將被刪除, 以便它可以恢復到其原始功能狀態。

6樓:陽光上的橋

在【檔案】二字上點滑鼠右鍵,選擇【自定義功能區】,如下圖:

然後出現下面的介面,選擇需要的功能區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左上角的「檔案」,在「選項」中的「自定義功能區」中,將左側的「主選項卡」通過中間的「新增」按鈕,新增到右側的「主選項卡」,確定,即可。

8樓:sunny天涯

2023年版excel開啟"檔案"——選項"——載入項"看最下面選擇"com載入項"

點選"轉到"

把紅框去掉打勾就可以了。

9樓:眼看花落

任意選單欄雙擊就可以了。

excel選單欄不見了,如何新增上去

10樓:染塵墨羽

1、演示使用的辦公軟體excel辦公軟體,本次演示使用的版本為excel 2013。

2、首先開啟excel辦公軟體,可以看到此時選單欄中的資料選單並沒有顯示,然後將滑鼠移動到上方選單中的檔案選單並點選。

3、點選檔案選單,然後在的列表中選擇選項選單。

4、此時頁面會彈出一個選項視窗,將滑鼠移動到左側選單中的自定義功能區選項,點選後在右側選單欄中找到資料按鈕並勾選。

5、勾選完成後,點選確定關閉視窗,可以看到此時選單欄中的資料選單已經重新顯示出來了。

11樓:菇涼的

excel工具欄(功能區)還原步驟:

1、將滑鼠放在選單欄的任意一選項上選中(如:開始、插入、公式等都可以)。

2、在顯現出的工具欄的空白處右擊。

3、功能區最小化前的勾選去掉(選中點選即可去掉)。

excel的格式工具還原步驟:

1、首先開啟excel,選單欄上面沒有格式工具欄的顯示。

2、在選單欄上,點選工具按鈕,選擇自定義選項。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在格式前面打鉤,點選關閉。

4、此時,將可以看到工具欄上就有格式工具顯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工具欄旁邊空白處點右鍵,再選自定義,在裡面找到 工作表選單欄前面打一個√就ok了。

13樓:

在旁邊空白處右擊一下,(即在幫助旁邊的空白處)呵呵,這個不知道怎麼表達,裡面會有一個常用,選用一下「常用」就有了。

14樓:燃燒

在選單欄右擊彈出選單選中 還可以自定義選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2003?很久不用了,看看檢視還是視窗的,那裡應該有工具欄。

16樓:手機使用者

還真不知道,這都能沒!不知道你怎麼弄得。不過你去檢視裡看看應該可以加,abg868,希望對你有用。

17樓:敖雨真

直接上圖:

步驟一:步驟二:

步驟三:對著工具欄旁邊空白處點右鍵,找到「功能區最小化 」前面打一個√就ok了。

我的是07版的哦!

linux開始選單和工作列不見了

18樓:裝機吧

1,點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它。

2,進入找到工作列和導航。

3,進入,把工作列鎖定和把工作列設定到底部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linux系統下的 底下的開始選單和工作列啊~

在excel**中如何設定開始選單的顯示和隱藏

20樓:波波說

excel**點選左上角檔案,然後選擇選項,選擇自定義功能區,右側的自定義功能區下,對選項進行勾選或取消勾選,然後點選確定可設定對選項卡的顯示或隱藏。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最頂端這一欄。

然後找到顯示和隱藏功能區。

如果箭頭是朝下的就點選換成超上就不會隱藏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點不清楚,是不是開啟新表後,右邊顯示的「開始工作」?如果想去掉,就在右上空白處點右鍵,將「任務窗格」的對號去掉就行。

23樓:丘懌悅

大也塞個**中設定開始選單顯示和隱藏是需要一步一步進行的。

excel**選單欄編輯欄都不見了 只剩下**。如何解決? 各種方式都用過了,什麼

24樓:很多很多

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中,點選開啟左下角開始選單欄中的「控制面板」。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程式和功能」。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右鍵單擊office,選擇開啟「更改」。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修復」,回車確定進行修復即可。

25樓:白天痴夢

你用全屏檢視了吧,在頂部雙擊看看。要不然就是檔案損壞,只有重新安裝了。

26樓:大徐哥

選單:工具-選項-檢視,將其中的「欄」勾選上就行了。

如果選單欄也不見了,請右擊工具欄位置,選擇「自定義」-工具欄。

左側「工具欄」處,勾選「工作表選單欄」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題欄處,點選右鍵選擇即可。

開始選單裡office中的excel不見了,其他的都在,怎麼辦?

28樓:蟻陶釋昭昭

這個選單裡的只是個快捷方式,建議找到安裝目錄,然後再拉一個快捷方式到這個地方就ok了。

桌面,工作列,開始選單全消失了

桌面所有圖示消失應該是系統外殼程式沒有正常啟動或被關閉造成的,可以在 工作管理員 ctrl alt del 中手動執行找回桌面。造成該問題的主要原因有 1.惡意程式 病毒破壞。你可以重啟系統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專業的防毒軟體對系統分割槽進行全面掃描,如果是惡意程式,也可以執行開啟 系統配置實用...

開始選單裡和工作列的圖示怎麼都變大了

桌面右鍵 屬性 外觀 高階 活動視窗標題欄 字型 跟專案 看你改多 大都行 以上 的大小我自己的 為了顯示星期幾的 桌面 右擊 屬性 設定 有個調螢幕解析度的地方 把解析度調高點 看一下效果 右鍵屬性 設定 高階 常規 dpi調到正常尺寸 這個問題是,你把滑鼠放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去掉鎖定工作列的鉤...

電腦工作列開始選單中的應用程式圖示消失了怎麼辦

這可能是你的錯誤操作不小心刪除了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開始 選單 程式 這個資料夾裡的東西都是你所想要的應用程式圖示,所以你只需要在 站裡找到刪除的資料夾,還原即可,如果找不到 不知道你有沒有設定體統還原的習慣,有的話可以系統還原,如果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