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動手術妹妹來送禮請問妹夫30歲生日要還禮嗎

2021-06-16 14:04:21 字數 2627 閱讀 55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了,

還是應該送份禮物的,

當然,你要是有心機主人家的生日,

那就更好了,

禮尚往來嘛,

也可以長期的交往下去,

有來無往的話,

怎麼再繼續下去,

你說是吧!

望採納,

謝謝了!

2樓:紅小魚的夢

那肯定是要還禮的,你們是姐妹,既然知道了,妹夫生日,就應該準備禮物去祝賀一下

3樓:水長東蘇徹

如果她過生日的時候沒有說辦賓客什麼的,你可以只買一些小禮物也就行了吧?然後他如果,有什麼事情,大宴賓客的時候,你再去送一份禮就行了

4樓:

妹夫三十曰生曰,如果他們請你們,你們是親戚,自然要送禮,何況你老公生病,姑子來醫院看望,並送了禮呢!

5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妹夫30歲生日的時候請了你們,你肯定是要還你的,這是禮尚往來的事情。

6樓:雄鷹突出隊

都是一家人,最主要的是有心才行。不必講究形式。不過在中國來說禮尚往來是維繫情感的紐帶,他來你不往,時間一長,情感也斷。所以還不還禮你看著辦。

7樓:童曉花園

要還禮,中國的傳統就是禮尚往來。你送了禮,如果妹夫不收又是一回事了。

8樓:喜鵲登梅

不需要,平輩份的過生日,卻不是重大生日,送什麼禮物?

9樓:傑出的豬

樓上說的對,請你就送禮,不請就算了,記著這事有機會就還禮,無需特意去吧!

10樓:劉

一碼是一碼,以後妹妹有什麼大事小情你也要花錢的,生日是生日,和這些瑣碎的事不一樣。

11樓:葉孤安秋梵

如果妹夫家30歲生日請客,那你肯定是要回禮的拉,如果不請客那就沒必要還禮。

12樓:啦啦按時

還是要還禮的,不然顯得你太小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家人不用那麼生份,過生日一起吃頓飯聚一聚也可以呀。

14樓:

請你們吃飯,就送禮物,不請吃飯就沒有必要送禮物。

15樓:偶沛凝

要送禮,一碼歸一碼!

16樓:戰雅愛

中國的傳統觀念是禮尚往來。所以親戚朋友的關係就是禮尚往來的關係。

17樓:錘釣者老高

通知你們去吃飯就去還禮,沒有不用還禮

18樓:

當然要還禮,這叫禮尚往來。

19樓:聶筱靜

需要 這樣心裡不會覺得虧欠

今天是我老爸生日,親朋好友,妹妹同妹夫全家都過來慶祝做生日,一起吃飯好熱鬧又開心,我剛同老公結婚不

20樓:執念

這樣的毛病慣不得,一點孝心都沒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不去,他沒把你父母當回事,幹嘛要把他父母當回事,

22樓:瑾惜

再怎麼說你老公的父母生日還是要去的 你可不要和你老公拼缺點啊 這幾天你就冷落他幾天 等他認識到自己錯誤再和他說話

23樓:鍟婇懌餜挄

如果他爸媽生日你去他可能會感覺沒有給你爸過生日是他錯了

24樓:倉鼠帶不回家

看樣子他沒把你爸媽生日放心上,是個很懶的人,可能只有家裡發生大事他會關心。我就是這樣的人

25樓:桑良寅

和他談談,告訴他你的不滿,否則他怎麼改呢,都不知道你生氣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失望歸失望,既然選擇了他,那就一方面開導他,另一方面在你父母面前要替他多說好話。

我老公就是不會拒絕別人來借錢,他妹夫騙他很多錢,他妹妹都不知道,我哥哥也喜歡問他要錢? 10

27樓:雨雪落晨曦

幫助親戚本來是應該的。

但是不能無休無止的幫助。

因為你們家也要生活

所以和他溝通一下

以後再借錢的時候要和你商量

家是你們兩個人的,又不是他一個人的。

這樣就有利於你控制了。

28樓:來自虎形山歡欣鼓舞的玉蝶梅

你老公是一個善良的人,他把人與人之間的情誼看的比金錢重要很多,其實他怎麼可能不明白,把錢借給自己的妹夫和大舅哥就等於把錢扔在了水裡。只是他認為親情至高無上,不能割捨。錢沒有了,可以再掙,一旦親情破裂了,就不可能再挽回,現在每家的親戚也不多,所以他寧可失財也不願意失去親人。

但是像他這樣的想法,就會讓自己的老婆心生不滿,讓自己的家庭遭受財產的損失。你可以掌握家中的財產大權呀,經濟由你來管,你老公只管負責掙錢就好,這樣你不想把錢借給誰,他也沒辦法。

29樓:九湛藍

那你老公這個人是很實在的人。有事幫忙的人。那這個人是很可交的。

小兒淚道堵塞需要動手術嗎

可能是先天淚道堵塞緣故,一定要堅持去醫院沖洗淚道。如果被確診為新生兒淚囊炎,嬰兒在1 2個月內,應先採用保守 區域性滴抗生素滴眼液,並對淚囊部進行按摩,每天做2 3次,一段時間後,有的薄膜會自行破裂,淚道也就通暢了。如果淚道仍不通,可以到醫院進行淚道沖洗,將薄膜衝破。或用探針將薄膜刺破,使淚道通暢。...

動手術後可以吃牛肉嗎,手術後能吃牛肉嗎

最好吃些清淡有利於傷口癒合的食物。手術後能吃牛肉嗎 做完手術以後千萬不能夠吃辣椒 麻椒 胡椒等食物。要多去吃一些雞蛋 蔬菜 肉類食物,這樣能夠保證身體營養需求。同時也要加強身體機能的恢復,多去進行一些體育運動增強身體活力。手術copy後正確的護理有助恢復,術後忌bai口食物有du1.菌類發物,比如香...

膽結石微創手術能吃桂圓紅棗嗎,膽結石動手術後能吃什麼水果?

能。紅棗富含維生素a 維生素c和維生素d,特別是它含有類黃酮,能保護維生素c不受破壞。同時,紅棗味甘性平,能抗疲勞 增強機體免疫力,對改善貧血虛寒的體質也十分有效。膽結石動手術後能吃什麼水果?1 對手術後的病人來說,都是需要忍受飢餓的,必須要給消化功能一點時間,讓它恢復恢復。過後多吃含維生素a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