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術後可以吃牛肉嗎,手術後能吃牛肉嗎

2023-06-01 00:10:15 字數 1818 閱讀 9505

1樓:聲程

最好吃些清淡有利於傷口癒合的食物。

手術後能吃牛肉嗎

2樓:惠華小知識

做完手術以後千萬不能夠吃辣椒、麻椒、胡椒等食物。要多去吃一些雞蛋、蔬菜、肉類食物,這樣能夠保證身體營養需求。同時也要加強身體機能的恢復,多去進行一些體育運動增強身體活力。

3樓:寶寶用品

手術copy後正確的護理有助恢復,術後忌bai口食物有du1.菌類發物,比如香菇、蘑菇,菌類幹活。

zhi也不行,容易加dao

重**瘡瘍腫毒;2.海鮮類發物,比如各類海魚,蝦、蟹等,容易引起過敏;3.蔬菜類發物,比如茄子、南瓜、菠菜;4.水果類,比如桃子,容易使肌膚生瘡,芒果容易引起過敏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牛肉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髮育及手術後、病後調養的人在補充失血、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

5樓:做努力的女人

第一:辛辣食物,辛辣食物容易上火,從而引起傷口發炎。

第二:多油食物,多油的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引起消化不良的。

6樓:蕭雪

不要吃菌類的發物,海鮮的發物,水果的發物,蔬菜類的發物,大葷也不能吃,最好吃一點清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手術,如果不是消化系統的手術,可以吃牛肉。

牛肉是優質蛋白專,是很好的食物。屬手術之後是可以吃牛肉的。但是有一些情況是需要注意的,那就是要看具體的手術情況如何以及吃的時間和方式等等。

術後前幾天是要吃容易消化和吸收的半流食的,不適合吃牛肉,**之後就可以隨便吃了。

8樓:小小路鹿

一般動過手術之後是可以吃牛肉的,牛肉的營養價值比較高,牛肉。

版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權和蛋白質。手術後身體處於虛弱的狀態吃牛肉有助於恢復。手術後的病人建議不要吃涼拌牛肉和炒牛肉,最好是用牛肉來熬湯來進補身體。

用牛肉熬湯的營養比較豐富並且營養價值比較高。動過手術的病人可以放心的吃牛肉促進身體恢復,但做的牛肉一定要以清淡為主才行。

9樓:妻子的悠**

意見建議:最好不要吃,牛肉熱量大。吃了容易使傷口感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人剛剛做完手術之。

bai後,在飲食上du尤其要注意,對處zhi於術後恢復階段dao的人來說,內發物是千萬不能容吃的。 1、菌類發物,如香菇、蘑菇等。 2、海鮮類發物,剛剛做完手術的人是不能吃海鮮的。

3、蔬菜類發物,大部分蔬菜是適合剛做完手術的人吃的。 4、水果類發物,桃子雖然養胃,但是不適合做完手術的。 5、大補的食物不能吃,如雞肉、豬肉、鵝肉、牛肉、羊肉、狗肉等。

11樓:ttf水瓶

手術過後要吃黑魚湯, 不會上火,而且還可以有助傷口癒合, 不要謝!

12樓:五彩石

牛肉富含蛋白質來營養豐富,自。

有「牛肉補氣,功同黃芪」bai之說。這du個最好根據具體的手術部位zhi來確定,如果是骨折類手dao術,術後吃牛肉對於及時**很好,如果是腸胃手術,就不要過早吃牛肉,要帶待腸胃功能基本恢復後吃些流質牛肉。

小手術後可以吃牛肉嗎

13樓:北域名醫

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髮育及手術後、病後調養的人在補充失血、修復組織等方面物別適宜。手術之後可以吃牛肉,但是是要注意流質或半流質為主,牛肉可以做成牛肉羹,但是要少吃。

肝癌手術後能吃羊肉嗎,做完手術後可以吃羊肉嗎

平衡飲食 肝癌病人消耗較大,必須保證有足夠的營養。衡量病人的營養狀況的好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能否維持體重。做完手術後可以吃羊肉嗎 手術之後是可以適量吃點羊肉的,羊肉富含有蛋白質 糖類 維生素a 維生素c等成分,從中醫方面說,這個羊肉味甘而且不油膩,性溫而且不燥火,具有補氣血 驅寒 健脾開胃的作用。術...

腋臭手術後多久可以吃辣,做了腋臭手術後能吃辣嗎

還要有狐臭就不能吃辣的,要不然只會越來越嚴重!做了腋臭手術後能吃辣嗎 不能,肯定是不能的呀!吃完之後對自己的傷口影響比較大!可以,這個沒有太大的忌口 你好,腋臭手術後什麼都可以吃,別吃辛辣食物。通常12天可以拆線了。建議合理搭配食物,日常飲食中可多選用蔬菜 水果 豆類等含維生素和纖維素較多的飲食,少...

手術後能吃甜食嗎,手術後能吃甜食嗎?

1 剛剛做完手術8個小時之內,患者是不可以吃任何東西的,因為在這個時候身體裡面的麻醉效果,還沒有完全消除,如果做的手術是關於腸胃道的,沒有出現排氣之前,也是不能吃任何東西的,在剛開始可以選擇些清淡的流食,不能吃甜食。2 如果做的手術比較大,在排氣之後,患者可以多吃含有熱量和蛋白質特別高的食物,這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