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調查報告怎麼寫 作文,環境調查報告怎麼寫 300字作文

2021-06-16 17:14:01 字數 1603 閱讀 2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小懶貓來釣魚了,它帶著一盆清水。它看見了被汙染的小河,就把盆子放到一邊,呼內呼大睡起來。然容後,河裡的魚兒迫不及待的游到岸邊,然後跳進它的盆子裡。

等它醒來時,盆子裡就有了很多的魚。它高興地跳起來了。想都沒有想,就立即回家給它的家人吃。

外出戴口罩美國進口普衛欣 天 貓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人類創造而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寫得好,有些人寫得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自然環境調查報告。

5樓:手機使用者

被哦lol諾哦可憐啦咯了額咯lol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李乾非常美可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後面幾個在幹嘛,我們都在說小河汙染的原因。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附近有一條來小河,名子叫源

龍山河。原來這河十bai分清澈、du

透明。通過河面能zhi看到歡快的dao魚蝦在河裡自由自在游來游去。可是後來,河水慢慢變渾變臭了。

這是為什呢?我百思不得其意。於是,我對小河的汙染進行了調查。

調查 我發現,河水汙染最嚴重的地方有幾個大汙水排放口。每天中午,這幾個排放口都排出一些工業汙水,家庭廢水,還散發出一陣陣難聞的臭味。而且小河汙染嚴重的是一些遊全文

9樓:匿名使用者

∵∞∞∞∞∵∞∞∞∞∵

10樓:匿名使用者

弄可控圖圖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兔兔突突突

社群環境調查報告作文300字左右

我國關於環境保護方面的調查報告作文300字左右

11樓:du知道君

保護環境讓生活更美好 保護自然資源比起使其得到合理的利用,防止自然受到汙染和破壞;對汙染和破壞的環境做好綜合的治理,以創造出適合人類生活、工作環境.保護環境讓人命的生活更美好. 據我所知,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人類能擁有今天全都是因為有了一個這麼美好的地球.

地球是我們的搖籃,更是我們的母親.它不僅無私的給予我們歡聲笑語,而且讓我們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然而,在科技發達的那一刻,人們在享受著物質財物時,有沒有發現,我們身邊的各個環境正在嚴重的惡化.

我國的環境問題是,汙染量非常的大,遠遠高於環境的自淨力,工業務讓治理任務重,有些經過治理的地方又出現反覆,城鎮生活汙染量明顯的增加;不少地區農業水質,土質汙染讓日漸些地方的農夫場頻有還殘留物超標,影響人體健康和產品出口.嚴峻的環境形勢迫使我們必須做出的選擇,是持續發展還是自我毀滅.毫無疑問,我們應當可採取有效措施,防止環境汙染以及破壞.

否則,日益惡化的環境將是我們在其他領域中所得的一切成就色.因此,在推進現代化建設中,我們在保持國民經濟持續較快增長的同時,必須把環境保護放在突出我們應該認識到,保護和改善環境也是保護和發展生產力. 聽,誰在哭泣、 聽 ,誰在咒息、 啊 是她,是那邊的憔悴的地球母親...

請一起愛護我們的家園,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吧.保護環境讓人的生活更美好.

調查報告的格式,調查報告格式

調查報告一般由標題和正文兩部分組成。一 標題。標題可以有兩種寫法。一種是規範化的標題格式,即 發文主題 加 文種 基本格式為 關於 的調查報告 關於 的調查報告 調查 等。另一種是自由式標題,包括陳述式 提問式和正副題結合使用三種。陳述式如 東北師範大學碩士畢業生就業情況調查 提問式如 為什麼大學畢...

調查報告寫法,調查報告的格式怎麼寫?

調查報告一般由標題和正文兩部分組成。一 標題。標題可以有兩種寫法。一種是規範化的標題格式,即 發文主題 加 文種 基本格式為 關於 的調查報告 關於 的調查報告 調查 等。另一種是自由式標題,包括陳述式 提問式和正副題結合使用三種。二 正文。正文一般分前言 主體 結尾三部分。1 前言。有幾種寫法 第...

怎麼寫調查報告,問卷調查報告要怎麼寫

調查報告一般由標題和正文兩部分組成。一 標題。標題可以有兩種寫法。一種是規範化的標題格式,即 發文主題 加 文種 基本格式為 關於 的調查報告 關於 的調查報告 調查 等。另一種是自由式標題,包括陳述式 提問式和正副題結合使用三種。二 正文。正文一般分前言 主體 結尾三部分。1 前言。有幾種寫法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