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文化的人如何對待人生,沒有文化,人生就如 ,無論怎麼

2021-06-16 19:54:37 字數 1914 閱讀 4342

1樓:

人生,就如大海一般,時起時伏,酸甜苦樂,樣樣俱全;人生,就好似一個人間天堂,豐富多彩,毫不乏味,完美無缺;人生,又宛如一片蔚藍的天,廣闊無比,充滿驚喜,美不勝收。

在生活中,必定會遇到困難、挫敗,但關鍵,就在你抉擇堅持與退縮之間,如果你選擇了堅持,那麼,你將得到成功的喜悅,但如果你執意選擇退縮,那麼,你將會有無盡的後悔。 生活在這個世上,就是要學會堅持、勇敢,但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時,我們學會了堅持到底;當我們遭遇人生的抉擇時,我們學會了勇敢面對;當我們遭到他人的誤解時,我們又學會了堅強。

生命,在我們懵懂無知的時候,讓我們學會長大,每個人,都必須歷經過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因為,那樣才能讓自己完全的脫胎換骨。   感謝生命,感謝人生,讓兒時年少無知的我,變成了如今知書達理、待人禮貌的我。

生命,猶如一盞明燈,為我照亮了漫漫人生路;生命,猶如一個指南針,為我指明瞭人生的方向;生命,又猶如一位良師,給我說了人生的真諦。人生,在我多少次喪失信心時,給予我自信;人生,在我多少次跌倒時,給予我溫暖;人生,在我多少次彷徨不決時,給予我去處。

2樓:白龍夢

不管有沒有文化,我們對待人生都應該是一種積極的態度,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出最大的貢獻,實現人生的價值,只有這樣才能在我們回望來路的時候才能不因為虛度光陰而悔恨,不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

3樓:騎項

沒文化的人也要正確對待人生,沒文化並不等於沒修養,也不等於沒道德,也不等於沒素質,所以一樣端正人生觀!

4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沒文化的人對待人生的態度,就是任其自由發展,隨心所欲的,沒有上進心

5樓:我叫全不懂

沒文化就學文化,拉不下面子就不給別人知道,**學文化比小學生快好多的,要錢有錢,要頭腦有頭腦。怎麼對待人生?生存、發展、強大,然後離夢想越來越近。

6樓:折依秋

我認為沒文化不可怕,就怕你沒上進心、自信心!許多成功人士的文化並不高,現在看起來文化搞得很多也是後來進修的!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腳踏實地,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前途還是很光明的!

人生很迷茫怎麼辦,沒有錢,沒文化,沒上進心,這輩子就這樣完蛋了嗎,好累,年紀大了,還是一人

7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之所以出現你這種現象,是因為缺乏一個能夠刺激你的目標。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學習目標、工作目標、生活目標、健身目標、運動目標、旅遊目標、技能目標……諸如此類,制定一個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積累成功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你會逐漸好起來並每天都感覺充實。

8樓:我想看**笑話

你要這樣想誰也沒辦法!沒有錢可以賺?沒有文化可以學!沒有上進心,就找回自信心!

9樓:王友雙

努力掙錢,一切都會好起來

沒有文化,人生就如 ,無論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學技能,

21世紀的好處就是,不缺乏學習的機會

11樓:愛笑的頭怪

文化都在書裡,只是我們懶得去看罷了

12樓:

話沒有說完,不知道你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啊

到底是什麼呢,你說的

沒文化的人在北京該怎麼找工作,給沒有文化的人找工作到哪裡?

雖然現在早就實行了九年義務教育,甚至準備實行十二年的,大家的文化程度都比較高,但是還有一些不喜歡學習的孩子或者農村出來的人,因為讀書少文化水平低不知道找什麼工作。其實沒文化並不是很可怕,每個人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先可以到網上找下你那個工作的前景,有的行業還是不錯的不管做什麼行業,只要努力去做好了基本都...

沒文化,真可怕!有文化,更可怕!如何解釋

沒文化,真可怕。說的是一些常識都不懂,所以無知無畏。有文化,真可怕。說的是,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有文化所以說不過對方。到底是沒文化真可怕,還是有文化更可怕?5 各有各的可怕處.沒文化的如果不講理起來.那就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有文化的要是起了壞心.想辦法整死你.還不留痕.呵呵。沒文化是直。...

沒文化做什麼工作,沒有文化做什麼工作好?

1沒文憑可以做什麼工作。賣早餐,煎餅等,上班的人趕時間,多數的情況下是買早餐吃,需求量比較大,成本小,對於沒有文憑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開一家汽修店,跟別人學一下修車,平時守在店裡替別人修一下車,現在車子的使用率高,生意一定會聽紅火的。可以選擇在廠裡上班,比如做衣服踩縫紉機等等,往往一天十幾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