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的心理醫生嗎,網路上有免費的心理醫生嗎?

2021-06-17 06:44:31 字數 3335 閱讀 5151

1樓:伯朵尚懷夢

免費的心理諮詢是不存在的,這違反了作為一名心理諮詢師的職業標準。之所以網上有人說是可以免費做網上心理諮詢,大都不是專業的人士,也有可能是學心理學的學生,不具備從業的能力。心理學非醫學範疇,即使做的不好,沒能幫助到諮客,也不會有什麼負面效果,也就是說不大會出現「醫療事故」,所以很多人對這一穩賺不賠的行業趨之若鶩,但一個負責的人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我只希望能盡己所能,幫助大家普及心理學方面的知識。

2樓:斂壁丹採藍

有也是不大專業的,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好的心理醫生的收費可是很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免費就好嗎?市價是每個小時200-300元每小時,不過一般不會超過一個半小時的,我就是學心理的,我們導師說,收費是國家規定而且是必須的,收費是保障了雙方的利益,對心理諮詢師來說,**可以高達3000元每小時的,但對於普通百姓可能承受不了,可也不能提供免費,只有有償服務,才有質量的保證,才能對患者有交代,也提高諮詢師的工作責任感。

4樓:浩洋

免費的也有,大多是初學者,你認為可以的話,就找個試試。

5樓:城暢柴凝冬

肯定有!只不過你找不出來而已

6樓:很多年以前

有很多啊 可以查檢視

7樓:刑雅秀

你難道就沒有以為免費的心理醫生?

你知道真正免費的心理醫生是什麼嗎?

覺悟吧是你的朋友,是你的親人……

8樓:風雪長雲萬丈深

到博克網上尋找,有願意為你解難的好心人。

交流是最好的心理疏導。

網上有免費或是收費低的心理醫生嗎?

9樓:東坡**站

其實吧,每個人bai都或多或少有些心理du問題麼zhi,這也是很正常的dao事。如果你想測試一些人回格型別呀答或是心理健康的東西哩,還是有些**有的,比如:pf16人格測試啦,scl-90啦等等,這兩個都是比較專業的問卷囉,但如果你是找心理醫生還想要免費的話這就不大可能了。

再者,大家都對做問卷測試有點誤會了。

可以試著找找自己可以說話的朋友或者家人,甚至是陌生人說說你的煩惱和情緒,會好很多的。

希望採納!!

10樓:遊走德時間

有的,你需要給你介紹一個

網上有免費的專業心理醫生嗎

11樓:渡仁心理小杜

我送你蘋果,告訴你說有50個,但你回家數了一下,發現只有45個,你覺得怎樣呢?

如果是你花錢買的蘋果,老闆說50個,回家一數發現只有45個,你會找老闆算賬嗎?

因為老闆收了你的錢,對這件事就責任,你給了錢,也自然有你的權利!

免費會遇見很多情況:反正是免費的,你會用心嗎?你也許需要配合諮詢師的時間,他如果有事不能繼續那麼也只能了之,如果你的諮詢內容被洩露,你通過什麼辦法保護自己?

諮詢師在用自己的理論和技術和你一起共同完成你們的目標,費用是對他付出的一種肯定,同時,也能引起你的重視。

僅個人意見哈!

12樓:聲石衷爾容

有的啊,問問就有很多啊,只是不太專業而已

網上有免費的心理醫生嗎?急! 20

13樓:清風秋月葉

免費的心理醫生**效果值得商榷

如果真想解決問題

一定要找收費的

不能說心理醫生無用

跟心理醫生交談,你可以更好的瞭解自己,認識自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心理醫生沒用,他們不會真正瞭解你的需要,網上的更不用說,最好找朋友談心

15樓:芒果茶

通常是都要錢的,沒有免費的

16樓:

心理疾病去看醫生最苯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在這裡簡訊m我``

請問網上有免費的專業心理醫生嗎?

18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單身就交往吧,如果不是請別拿另外的一個人當空氣。而且你都沒見過他,不能玩玩的。

請問網上有免費的心理諮詢師嗎?

19樓:泊恩心理諮詢

網上有bai免費的心理諮詢師du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題不大,可以找朋友或網上的諮詢師聊聊,如果已經有了影響生活

回的問題,最好答不要在依賴於免費諮詢師,一是你不能確定他的真實身份,二是在這裡有時間陪你聊的最多隻是實習師。不專業水平加上免費無責任的心態,你能**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可以免費體驗傾訴的,比如簡單心理。但是正規的心理諮詢師不可能免費的。收費是心理諮詢的設定。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不收費,對方如何能做到盡心盡力來傾聽你,幫你解決問題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免費當然是有的,如果你的問題不是很嚴重是可以的但是不專業專

,專業的話就沒屬

有時間免費在網上為你解答,因為它也是一種職業,是用來養家餬口的而且不能面對面,好像打**一樣,你的細微的問題不容易被發現以達到解決目標問題

23樓:上林綾鷹

問吧。能答多少算多少。

24樓:超職教育河北

您好來!您可以超職教育源瞭解下。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報考類別的影響(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和二級),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過平臺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想多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7、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17歲,男,心理和情緒上有些問題,懇請心理醫生為我解脫

哈哈,我和你的遭遇很像啊!共勉共勉啊!其實你的症狀都不是什麼大事件,比如第一件,那只是你自己過於敏感了,你說自己強,卻沒進好班,心不細的人一定,那就是自以為是了,可是好班的人就一定好嗎?不一定啊,我們這這種事多了,高考好班不如差班也不罕見,所以,你沒說錯,只是他被自己的慣性思維束縛了,你卻可以跳出慣...

網路感情能長久嗎,網路上有真感情嗎

網路雖然是虛擬的,但是感情卻是真實的。網路中的感情,和現實中沒有質的區別,區別在於認識的渠道不同,是先有了解然後再見面。由於真實接觸的機會少,有準確的判斷不那麼容易,所以如果想維護好網路中的感情,需要付出的更多。多在現實中加以溝通。模糊的,迷濛的網路,有很大的想象空間,活動空間,讓人很容易產生感情,...

網路中,有真正的感情嗎,網路上有真正的感情嗎?

一起開心過的人會說有,而因此傷心難過的人會說沒有。而我就是在哪虛偽的網路中迷茫了。和他相遇在一個網路遊戲中。我們一起遊戲,一起開心的笑,一起努力著升級,自己也陷入了這樣的虛擬網路中。最後變成得傷痕累累。朋友們問我得到了什麼,我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什麼得到,而浪費的自己青春。我最終覺醒,人生應該在現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