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和電大有區別嗎是不是成考比電大的畢業證好使點 是不是有的學校不能用電大畢業證自考

2021-06-17 08:41:12 字數 735 閱讀 7345

1樓:

文聘的含金量排序:自考、成考、電大。

這是三種非國民教育方式,自考的含金量最高,因為它寬進嚴出,有難度,參加國家組織的自考,全部課程通過後,才能夠拿到文聘。成考相對難度低一點,但也需要你參加國家組織的**考試,才能入學,入學後畢業相對容易。電大的含金量最低。

你第三個問題說的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想說,是否用能電大的專科畢業證,考自考的本科,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可以的,沒有問題。即使你拿的是電大的文聘,也是國家承認的文聘,是可以參加自考本科的。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的含金量排在第三,第一是普通高考,第二是自考,第三就是成考,電大夜校之類的就差不多啦,成考還算靠點兒譜,電大已經是不太認了,自考的話,一般只要有個看得過去的理由都可以考的,電大雖然不太靠譜,但畢竟也是一種教育形式,不過,都已經電大了,再自考,那很費勁的,相當於基本沒有什麼太系統的教育,全是走斜坡,你確定你有那個毅力考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和電大的學歷是一樣的,都是國家承認學歷,教育部學信網可以查詢。

但是,**高考是要參加每年10月的考試,全國統考,要通過後才能入學就讀。

電大是免**高考,所以從入學形式來說,電大更為容易。

具備**教育專科,電大專科都可以直接報考自考本科。

成考和自考有什麼區別,成考和自考有什麼不同

自考和夜大都是提高學歷的重要方式,但是很多考生在報名的時候不知道在二者之間如何選擇,主要要從自考與夜大的區別入手 自考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簡稱自考,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社會主義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夜大 夜大...

自考和成考有什麼區別,成考和自考有什麼不同

自考成考函授,成考和自考的區別是什麼 自考是每一年有四次考試 有兩次大自考 兩次小自考 並且全科通過才能頒發證書 而成考只需要十月份參加一次考試就可以並且總分數只需要達到要求 就可以頒發畢業證書 並且自考是完全依靠自學來完成考試 而成考是以機構 業餘 授函 脫產的方式來進行學習的 而以全國含金量來看...

自考和成考有什麼區別,成考和自考有什麼不同

個人總結的主要區別,權當拋磚引玉 1 自考沒有入學考試,成考有。2 成考要報學校,自考不用報,但是要報專業。3 自考專科無任何學歷都可以考取,自考本科報名時不用專科證,但是申請畢業時要用,也就是說,自考本科可以專科與本科一起考。報成考專科要有高中 中專畢業證,報成考本科要有專科畢業證。4 自考的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