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說說海底世界比摩爾莊園和奧比島好的理由

2021-06-17 09:25:30 字數 2316 閱讀 6426

1樓:鄙視奧比的

1、海底世界的貝殼好賺

你沒聽說海底世界現在如果不充會員的話不好花貝殼了?掙那麼多有個p用!我看海底世界就是想騙錢!

2、海底的魔法牌多種多樣

其實這玩意根本沒用,我想和別人玩,但都不行。還要花很長時間收集,沒意思。

3、海底的寵物可愛至極(由於我是會員所以可養十隻)

可愛?不就是個長著刺得的球麼?

4、造型十分多哦,so many

就一條沙丁魚。再說,這些造型只能用一次,騙錢啊!

5、海底每天都有gm帶大家玩不同的活動

海底世界明明是每週更新一次,不懂別亂說。

6、**的東西**十分便宜

海底世界什麼東西都要用人民幣買,就連做任務的物品也買得到!理所當然要便宜一點。其實收的錢很多。

7、海底世界的動物不用老喂,不會餓死不像奧比和摩爾

拉姆也不用老喂啊,一星期一次就行。還可以託管、學習。比你們好。

8、海底論壇趣味多多

摩爾論壇也很好啊,而且發的帖子要經過稽核,不像你們,什麼都發的出去,萬一是壞的東西怎麼辦?

9、海底的小魚都樂於助人

摩爾就不樂於助人了?

10、各種東西種類繁多

東西多了會養成我們浪費的習慣,再說這些物品大多是給會員的,引誘我們花錢。

所以,樓主在胡說八道!

2樓:龍怒火

1、海底世界的貝殼好賺

2、海底的魔法牌多種多樣

3、海底的寵物可愛至極(由於我是會員所以可養十隻)4、造型十分多哦,so many

5、海底每天都有gm帶大家玩不同的活動

6、**的東西**十分便宜

7、海底世界的動物不用老喂,不會餓死不像奧比和摩爾8、海底論壇趣味多多

9、海底的小魚都樂於助人

10、各種東西種類繁多

3樓:水露小公主

每個遊戲都不是完美的,一開始摩爾奧比吵,現在又來個海底世界!每個遊戲都有它的好玩之處,請大家不要發無用的帖子!爭來爭去,摩爾還是愛摩爾,奧比還是愛奧比,海底還是愛海底!

這些有什麼用呢?不就是為了爭個「最好玩」的稱號嗎?請大家不要做無用的爭吵了!!!!!

4樓:匿藏嘚憂傷

樓主你也是的,你唯恐天下不亂哦~大家都是朋友,也沒什麼必要爭來爭去說誰最好玩,這樣爭,除了傷害了我們的友誼還有什麼用呢,我知道樓主你喜歡海底世界~不是我說海底世界不好,各有各的好處,這個世界是需要和平的~噢噢我支援一樓~

5樓:淘氣六公主

玩摩爾。

1.畫面清晰

2.遊戲有多又好玩

3.錢好賺

4.能打工

5.寵物可愛

6.衣服漂亮

7.有打折,5折哦(不像奧比島只打8折,小氣)8.任務也不錯

9.還有免費的衣服和道具

10.小屋中的傢俱和房型都很『卡哇伊』

11.伺服器多

12.場景也多

13.顏色鮮明

14.可以交朋友

15.有很多道具(不像奧比島,只有水彈)

16.想變色到馬車裡就行,自己想弄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不像奧比島,要買)

17.拉姆也能變色(雖然是超級拉姆才行)

18.東西也比奧比島便宜

19.伺服器名字也好。

奧比島難玩,時空港沒意思,海底世界玩不懂,摩爾最棒!

6樓:匿名使用者

玩奧比1奧比人物好看

2奧比畫面很清晰

3奧比賺錢快

4奧比的精靈可愛

5奧比的東西很便宜

6奧比的活動多

7奧比有創意

8奧比的精靈不用一直喂,隔幾天喂也沒事(不像摩爾,4天不喂所有的值都成0了)

9奧比現在的投擲物也很多

10奧比的遊戲賺錢多。

摩爾東西太貴,時空港遊戲難玩,海底世界場景太多,搞得人暈乎乎的。

7樓:

其實每個遊戲都有它自己的獨特之處,每個人喜歡的遊戲也不同,導致一些人喜歡摩爾莊園,一些人喜歡奧比島,一些人喜歡海底世界。我們不用比來比去,罵來罵去的。自己喜歡就行了,讓別人說去吧!!

8樓:摩爾o賽爾o奧比

切!海底世界好嗎?花錢的地方太多了吧!!!

9樓:日cf狂

因為中國人善於模仿,lz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嗎?

10樓:玥就是傻傻的我

你死去吧,為啥不能和睦相處呢

這樣對你有啥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生命,遠離奧比。

大家都來說說乾隆

清高宗愛新覺羅 弘曆 1711 1799年 清朝第六位皇帝,定都北京後第四位皇帝。年號乾隆,寓意 天道昌隆 25歲登極,在位六十年,退位後當了三年太上皇,實際掌握最高權力長達六十三年零四個月,是中國歷史上執政時間最長 年壽最高的皇帝。乾隆帝在位期間平定大小和卓叛亂 鞏固多民族國家的發展,六次下江南,...

大家都有多少存款啊能說說嗎,大家都來說說,上班族有多少存款就可以辭職不上班

現在的年輕人,不努力工作,整天就會抱怨社會不公,我的一個朋友叫小劉,在一傢俬人公司上班,月薪三千元,公司有安排食宿。所以一個月能存2500左右,上班都走路,因為宿舍離公司不遠,且走路還能運動,一個月 費20 30元的安排,平時不買衣服,不買鞋子,也不抽菸,不喝酒,有聚會的話那也是別人請的,所以他不需...

說說你對摩爾莊園和奧比島的看法

有什麼好說的呢.這本來就是個很有爭議的問題還不是看個人喜好啊,喜歡摩爾的風格 話說現在摩爾的風格真讓人吐槽。就玩摩爾 喜歡奧比島的風格就去玩奧比 看感覺罷了 抄襲.個人意見的話 靈感雷同,不一定就是非要說誰抄誰的 而且,就算一定要說抄了 抄都抄了 被抄的也沒我們這麼鬧騰 如果真的是抄襲人家自己會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