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哪家心理諮詢師培訓比較靠譜,重慶哪家心理諮詢師培訓比較靠譜?

2021-06-17 09:21:16 字數 2532 閱讀 4728

1樓:銘科心理學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完成心理諮詢師規定培訓課程。

2、具有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完成心理諮詢師規定培訓課程。

3、取得國家心理諮詢師**證書,完成心理諮詢師規定培訓課程。

心理諮詢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2)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大專畢業的學生,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3)具有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心理諮詢師二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博士學位者;

(2)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碩士學位,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3)取得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滿3年,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4)凡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業任職資格,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滿3年者。

心理諮詢師一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博士學位,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且連續從事心理諮詢滿3年者;

(2)具有碩士學位,取得心理諮詢師二級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滿3年,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3)凡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副高或以上專業技術職業任職資格,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且連續從事心理諮詢滿3年者。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報考類別的影響(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和二級),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過平臺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想多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師的一個朋友介紹我去的心理諮詢師培訓班還不錯,以下談一下我個人的感受:

1、服務很好 從繳費報名到最後拿證那一刻都有專人跟蹤服務,而且帶班的輔導員本身就是心理學研究生,很親和好溝通,複習過程中好幾次遇到問題在qq上請教她她都耐心的給我解答,這點讓我非常感動;

2、師資很強 其他機構的師資怎樣我不確定,但是我上的那個培訓班有好幾個老師都是多次參加**答辯的評委,上課講重難點的同時還經常提醒我們考試時答題技巧,同時也能夠對我們的**答辯做出指導,我是第一次參加二級考試,**答辯讓我非常緊張,老師非常負責任,通過郵件幫我修改**兩三次,最後我是信心滿滿的拿著**走進考場的;

以上兩點是我認為值得我跟你推薦的地方,當然他們的配套服務也是很完善的,比如說輔導員會根據自己的考試及帶班經驗整理出考試重難點,排好版列印下來就可以直接用了,報培訓班不僅僅是比較價錢,後期的學習感受也很重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3樓:滴答叮咚喲

在我們學校,有個叫學府時代教育的,班上一半的人都報的這個,有自己的教室,不用東奔西跑的,老師也是大學裡面的。感覺還多不錯的。因為是師姐介紹的,所以沒有猶豫就選擇了,她也是報了名,一次性考過的。

我相信她。呵呵。

4樓:超職教育河北

您好!您可以超職教育瞭解下。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報考類別的影響(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和二級),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過平臺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想多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7、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5樓:派小星資訊

建議你去銘科教育,銘科教育教學優勢:

1.階段性的基礎教學訓練,定期模擬考試。

2全明星導師教學,帶你輕鬆應考諮詢師。

3.靈活的教學方式,三大教學平臺隨時隨地學習。

4.量身定製學習計劃,一對一教學,學習更明確。

5.後期服務,簽訂協議,一切只為你放心學。

6.包學包過。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謝謝。

外面的心理諮詢靠譜嘛,心理諮詢師真的靠譜嗎?

心理諮詢的話他肯定是會有一定的正當性的,所以說應該是靠譜的。外面的心理諮詢,你要找一些正規的,不要找那種小地方,不要經過私人介紹之類的都可以。我覺得心理諮詢應該比較貴的,而且中國。進入心理行業的比較晚,這方面魚龍混雜有的人有的人。很難說。我就還不如自己提高自己心裡承受能力。先到三甲醫院的心理科去諮詢...

上海哪家心理諮詢機構好,上海哪家心理諮詢師比較好啊?

全國分佈100多座城市 每個城市精選一位諮詢師。做什麼類似的心理問題,解決比如抑鬱 焦慮 強迫等問題,還要根據自己的輕重程度。您是想報面授課還是網路課呀 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 上海市心理諮詢中心 上海哪家心理諮詢師比較好啊?一般正規醫院附設的專業門診,以及知名高校附設的心理諮詢中心,相對比較專業。在上...

心理諮詢師就業,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就我從業的這些年的檢驗來看,心理諮詢師的發展前景應該是非常好的。但實際上給我的感覺是,心理諮詢的市場在中國而言,對於大多數的諮詢師,屬於一個虛假繁榮的市場。心理諮詢的市場還遠沒有到成熟期的到來,即便按現在的速度發展,可能還至少需要五到十年的時間。因為中國的文化 觀念 經濟結構還遠沒達到發達國家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