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最好的復讀學校是哪個,請問合肥有哪些好的復讀班?

2021-06-17 09:23:25 字數 3455 閱讀 1021

1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高考是我們人生中最為重要的階段,對於普通人來講,高考是一個改變命運的好時機。所以當我們出現,高考成績不理想狀態時候,很多人就會選擇複習的方式,來讓自己擁有再次參加高考的機會。

在漫長的求學過程中,有些人為了能夠考出好的成績,甚至可以連著複習2-3年時間。只為了考出一份,令人滿意的成績,讓自己能夠就讀一個好的大學。

在我們復讀的過程中,下頜骨要取得好的成績,自己努力學習,是一個重要的原因。而另一方面,在一個教學質量高的學校就讀,也對於提升我們的成績,非常有幫助。

一、學校的資歷、等級在每一個省內,都會有很多有名的高中存在;即便是在我們所處的市裡,也會出現一些重點高中,以及一些非重點的高中。

我們在復讀時候,如果有可能的情況下,儘可能選擇那些國家級的重點中學。這些學校能夠被評為國家級重點中學,在教育教學上面,就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而且這類學校,通常教育質量都非常高;很多時候本科的上線率能夠達到90%以上。但這類高中,也並不是我們想復讀,就一定能夠去復讀的學校,他們對於復讀生的高考成績,也有著很高的要求。

二、參考往屆的畢業生上線及錄取情況衡量一所學校的好壞,除了看學校資質以外,還可以看他們近年來的教學成果。一個教學***的學校,必然會培養出大量的優秀畢業生。

很多時候這些成績優異的學生,都能夠報考一所好的大學;作為學校的驕傲,這些學生的姓名,以及錄取院校,都會張榜公示。

所以我們在選擇復讀學校時候,應該嚴格按照上面這兩個標準,來衡量一個學校的教學質量。

2樓:合肥龍翔高復學校

要問合肥**高復學校比較好的話,其實是一個較為複雜的問題。一開始很多人也會和很多家長意願去看什麼升學率啊。最後你會發現其實升學率是經不起推敲的!

其實如果要判斷一家學校到底怎麼樣其實只需要考慮兩點就可以了。1、學校的教師團隊怎麼2、學校的教學管理怎麼樣 3、學生的學習水平怎麼樣。

其實很多好的復讀學校都是在遠離市區的地方,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干擾少。你要想想,如果復讀學校在市中心的話,每天馬路上熙熙攘攘,外面到了晚上燈火通明是不是無形中造成干擾呢。還有一點就是無論什麼樣的復讀學校,我們都需要抱著“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的心態來。

先讓學生上一週的課感受喜愛,如果孩子感覺不好再換學校。在這個

判斷一個復讀學校是否在高復培訓中顯得專業,不是去聽學校怎麼王婆賣瓜,而是要聽老師說。一個學校如果說是招收普通高中生為主,復讀生為輔的話,你就需要考慮這個學校是否有相關復讀學生的代課經驗了。因為樣本很少,很難根據學生進行系統性的高復指導,這也是為什麼高復類學校一般都有多年的教學經驗且具有一定規模的原因。

判斷一家培訓學校管理好不好,也不要聽他們老師講,聽他們講你也會覺得所有學校都好,實際上怎麼樣,我就呵呵了。而要看學校的“態度”,能夠拿出“態度”的學校,管理往往是比較好的。比如一個全封閉式的學校開校的投入會超過近10個一般培訓學校投入的總和,而兩種學校的收費其實是差不多的。

我覺得一個學校願不願意為了把學生管理好,而投入更多的資金來升級學校的硬體設施,從這裡就可以直接看出一個學校的“態度”。因為“態度”不是掛在嘴邊的,而是需要真金**來體現的!更何況非全封閉式的學校校宿分離是沒有辦法對學生做管理的(學生下晚自習去網咖去ktv,他們根本就制止不了),更別提管理的好不好了。

所以一定要選擇校宿一體的全封閉式學校。

3樓:沐星辰曦

我是貴州黔西南的,那我就講講這裡的吧。對於黔西南,復讀去賽文,頂新這兩所民辦學校還是比較好的。因為現在有新的規定公辦學校是不招收補習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複讀最有名的學校應該就是衡水中學了吧,在河北省都是非常有名,還有晉州的中學,都是教學質量非常高的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熟知的復讀學校中,安徽毛坦廠中學是一所非常厲害的復讀學校,教學質量高,師資力量強大,學校的規定極其嚴格,學生也很自律地去學習

6樓:

安徽毛坦廠中學和河北衡水中學,這兩個學校素來都是以高考工廠著稱,幫助很多復讀生完成了他們的學業,讓許多成績本來不理想的孩子取得了理想的成績,不過這些學校也有一定門檻,管理非常嚴格,入學的學生都採取封閉式管理,完全不讓使用手機,嚴格把控教學質量,如果你能符合條件的話可以去嘗試去這兩個學校復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合肥萬誠高考復讀學校,以原合肥168中學首屆知名教師為教學骨幹,面向全省招募了一大批名師,高起點辦學,在168中學管理基礎上進一步強化,是成功的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八中複習班啊,老師都是八中本校的,又負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復讀學校中學生群體成績最高的是168,管理最嚴環境最好的是萬思,“廣告上宣傳”出成績最好的是龍翔,目前合肥辦學最早的是大科,學校最大的是高升(不過高升現在以學歷教育為主),在合肥辦學時間最短的是皖智(今年是第一年在合肥辦學)希望能夠幫到你,選擇學校還是建議你去實地比較下,一年時間很寶貴,一定要慎重選擇

10樓:喻博文

1.合肥八中復讀班,作為八中畢業生,我當然要把八中復讀班放在首位,他的優勢在於寄宿走讀雙重模式,以及八中名師強勢加盟!

2.合肥168復讀班,合肥168中學有1、6、8三校出資興建,但是老師是從全省招聘的,現在這個學校的復讀班與學校本校在一起,擁有10年的專業復讀班管理經驗

3.合肥皖智,這個學校今年第一年,優勢在於毛坦廠中學前任校長出任此校校長,完全複製毛坦廠模式,是合肥最魔鬼化的復讀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皖智是真心屎!

屎無前例

12樓:open小欣

皖智,我有同學去那的

請問合肥有哪些好的復讀班?

13樓:

我覺得合肥的復讀班都是大同小異的,關鍵是看你的性格和考試心理適合哪種型別。

看到你比較失望的態度,建議你優先選擇靠近城區中心的復讀班,不要選擇位置偏僻的,在交通時間有優勢,可以令自己復讀時間變多,心態平穩。

14樓:霅霅前溪白

安徽中澳高考復讀學校、合肥志遠高考復讀學校、合肥龍翔高復學校。

選擇復讀學校考慮因素:

1、師資力量。好多家長把環境設施放在第一位,嚴重忽視了師資力量和管理方式的考察,導致現在好多輔導機構在宣傳上大打環境牌,其實這樣做是違背教育規律的。一所學校的師資力量永遠是這所學校的核心,最重要的就是考察老師的教學經驗和責任心。

2、管理方式。具體到學生管理上來說的確要有針對性的辦法,不能搞一刀切。對復讀生的管理嚴格的軍事化管理只是一個方面,一定要在軍事化管理裡面加入"人性化"這個元素,真正走入學生的內心,採取激勵式的方式,找到一條適合復讀生的,科學有效的管理方式。

3、環境,作為全日制的學校,學生的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所以家長在考察學校的時候,首先要考察學校的安全保衛工作是否到位。然後看看學生上課的教室和學生宿舍是否整潔安全,學生食堂是否乾淨衛生等等。

湖南永州高考復讀學校哪個好,湖南省最好的高考復讀(補習)學校是哪個?

高考復補習需看個人的情況而定。現在國家也不是太支援復讀了。多上網搜下吧。我是長沙一度軟體教育培訓學校 一度教育的雪莉老師,有很多應屆的高考生,沒上大學,後面直接來了我們學校參加高中生零起點的軟體程式設計培訓班,很不錯的。我是永州的,去年沒考上,後來在附近的一所學校復讀,去年離二本還差五十分今年離一本...

中國最好的貴族學校是哪個學校,哪個省的

中加學校,長城與楓葉托起希望的地方1994年中加學校的董事長彭建華博士在加拿大總理拜訪中國的時候,提出想在中國建一所這樣中外合作的學校,給中國的孩子提供教育。從94年到97年我們就從各中國 有關部門商談這個專案。1997年3月26號還在這個人民大會堂宣佈成立北京中加學校建設。中國貴族學校都在 50 ...

在合肥哪家化妝學校最好,合肥有哪些比較好的化妝學校

選擇化妝學校,不像我們上街買東西,買錯了可以退換,擇校一定要慎重謹慎,到合肥中譽職業學校學習化妝,您無悔的選擇。化妝學習歸結為四點 1 老師的選擇 老師至關重要,老師是教學生授課的,並不一定資質深的老師教的就好。大家一定要區分化妝師和化妝老師的區別。好的化妝師致力於對化妝本身的研究,而好的化妝老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