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北站和瀋陽總站哪個站離塔灣車型近??

2023-03-01 20:35:05 字數 2589 閱讀 8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67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北站步行約290米,到達瀋陽北站2、乘坐267路,經過14站, 到達中海寰宇天下塔灣西站3、步行約150米,到達塔灣。

2樓:來自沃洲湖幽韻撩人 的皮諾曹

上園路到塔灣做多少次公交。

3樓:匿名使用者

在 瀋陽北站 坐 267路(約13站)/通宵三線(209路)(約14站)/209路(約14站) 到 塔灣。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站走到惠工廣場,228車站在那。

一站地的路程,幾分鐘。

瀋陽北站到興順夜市

5樓:阿迪阿迪

乘坐295路 從瀋陽北站出發 ,步行約740米到惠工廣場東站,乘坐295路至南六路興順街站下車(共18站),下車後,步行約160米,抵達興順夜市。

乘坐 264路 從瀋陽北站出發,步行約390米到瀋陽北站,乘坐264路 長客西站至南六路興順街站下車,下車後,步行約160米,抵達興順夜市。

乘坐 地鐵2號線》地鐵1號線,從瀋陽北站出發,步行約190米到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至青年大街站下車(共3站),換乘地鐵1號線至保工街站下車(共6站),從a口出,步行約960米,抵達興順夜市。

乘坐 地鐵2號線》地鐵1號線》167路,從瀋陽北站出發,步行約190米到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至青年大街站下車(共3站),換乘地鐵1號線至鐵西廣場站下車(共5站),從b口出,步行約530米到鐵西百貨站,乘坐167路至興順街南六路站下車(共2站),下車後,步行約130米。

6樓:多歡卯惜雪

1、首先興順夜市已經從鐵西區的興順街搬遷至皇姑區的塔灣,叫做塔灣興順夜市。

2、其次從瀋陽北站打車到夜市大約18-20元之間。

7樓:婚痧

請問我做火車到瀋陽北站下火車想去塔灣興順夜市,去**做公交車,

8樓:勤奮的怪獸

興順夜市已搬到塔灣,乘坐路公交。

9樓:若塵騎毛驢

地鐵 到鐵西廣場下車 下車再問 公交279 162也到。

彩電塔夜市現在還出嗎? 瀋陽站和瀋陽北站哪個離彩電塔比較近? 興順和彩電塔哪個夜市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彩電塔夜市和這兩站的距離差不多 興順能長一些 其實吃的都差不多一類東西。

11樓:crazy_小豬

興順好,直接去興順吧,地鐵一號線,保工街下。

12樓:卜絲金鋼

興順夜市好些他比較大。

瀋陽北站到家樂福塔灣有幾條公交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6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站步行約270米,到達瀋陽北站。

2、乘坐267路,經過14站, 到達中海寰宇天下塔灣西站3、步行約580米,到達塔灣家樂福。

或者209路公里。

163路公里。

地鐵2號線 → 205路公里。

228路。

瀋陽站和瀋陽北站哪個離皇姑區塔灣近

14樓:吳昊

相對來說瀋陽北站北廣場就是皇姑區。瀋陽站距離近一些。

15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相對來說瀋陽站。

更加的 近一些 望採納。

16樓:壹米陽光

到塔灣瀋陽站稍近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站北廣場坐228就能直接到塔灣 南廣場267

從瀋陽北站做什麼公交車能到瀋陽塔灣二手車交易市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北站步行約320米,到達瀋陽北站2、乘坐209路,經過18站, 到達東北汽配城站3、步行約350米,到達塔灣二手車市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北站乘坐 267路(或 209路), 在「向工一校站」下車,步行170米至塔灣二手車交易市場 。

瀋陽北站到塔灣夜市怎麼坐車

20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205路,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中醫藥大學站2、步行約420米,到達遼寧中醫站。

3、乘坐205路,經過9站, 到達食品公司站4、步行約380米,到達塔灣·興順國際夜市。

2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中街。中街做282到寵物市場。

瀋陽北站到塔灣汽配城怎麼坐公交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北站步行約360米,到達瀋陽北站2、乘坐209路,經過19站, 到達東北汽配城站3、步行約820米,到達塔灣汽配城。

瀋陽站和瀋陽南站是地方嗎,瀋陽站和瀋陽南站是一個地方嗎?

瀋陽有兩個南站兩個北站 過去的南站現在叫瀋陽站,現在的瀋陽南站在郊區,過去的瀋陽北站叫老北站已經不通火車了,在它的北面建了一個火車站叫瀋陽北站 以前高鐵沒普及時,從前的瀋陽南站就是現如今的瀋陽站。高鐵普及後,甦家屯站改建,如今改叫瀋陽南站。瀋陽站 舊稱 瀋陽南站 瀋陽南站 舊稱 甦家屯站 答 瀋陽站...

從瀋陽站或者瀋陽北站怎樣去塔灣夜市

五愛街到塔灣夜市怎麼坐車 瀋陽火車北站到瀋陽塔灣北行夜市怎麼走 去塔灣還是去北行 倆地方 228這倆地方都到 瀋陽北站到興順夜市 乘坐295路 從瀋陽北站出發 步行約740米到惠工廣場東站,乘坐295路至南六路興順街站下車 共18站 下車後,步行約160米,抵達興順夜市 乘坐 264路 從瀋陽北站出...

從瀋陽站或者北站哪去瀋陽大學比較近?該坐什麼公交車最省時間?大約需要多長時間?打車需要多少錢

早上的話在瀋陽站坐216路,在終點瀋陽北站車站下車即是。203路首車5 00,到瀋陽站那裡5 15左右。還可以這個是最早的了,其次的就是216路了,到瀋陽站在5 30左右。剩下的都是6點多的車了。瀋陽北站到瀋陽大學近 瀋陽北站乘坐229路到瀋陽大學 北院 10 15分鐘5站地打車起步價 不算等時 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