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左右能不能買到智慧手機,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

2023-03-06 13:20:09 字數 2428 閱讀 4802

1樓:喬布斯蓋特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2樓:湊染色

到電信繳費1000左右送安卓的手機,效能不錯還省話費,到電信**看看吧。

3樓:杜潘林

完全可以,主要看你是什麼身份所用!諾基亞6120ci、5320di,都不錯都是智慧3g手機,商務人士可選中興v880,商務、3g、智慧手機!聯通定製版,可以實現零元購機!

4樓:那段情很灬傷

中興元,華為c8650,900元左右。

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

想買千元左右智慧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目前我沒發現1000元之內有這樣的。中興v880,寸螢幕、訊號一般、自動對焦、無散光燈、質量不知道。

6樓:底腳步

nokia 5230吧,今天我去看了,現在**1199,寶華、陽光、吉祥都一樣。 中興u880也行,國內千元智慧機價效比,u880高居榜首!**1400

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

7樓:春玉英進婷

女生的話。推薦tooky的t1982,價效比很高,1gcpu,512的rom存,512的運存,4g內建記憶體卡。960*640的原裝iphone螢幕,除了發熱量大,其他的都不錯,仿iphone桌面。

執行穩定,**599,比較不錯。男生的話,推薦大黃蜂,還不錯,就是阿里雲系統比較軟肋!

8樓:善迎波濯謹

中興元。安卓系統。智慧3g手機。用著不錯、我現在就在用。就是手機電池不太耐用。其他都行。謝謝、望採納。

9樓:師訪波薊荌

一千元左右的安卓系統就是垃圾。配置不行。都是很低的cpu,而且系統升級受限制。

10樓:季綠柳鄞玥

本人推薦三星…三星是自創品牌!但是他用的是安卓系統!惟一和蘋果和作品牌機!所以支援三星機子!他既有風靡一時的安卓系統,又有蘋果外行手感覺對是理想選擇!

11樓:班丘傲安

安卓的:中興v880、華為u8860

塞班:c5-03

一千多元的智慧手機

12樓:牛晨濰

前幾天剛換了個智慧機,是巨集基的ak330s,開始只要是衝著巨集基這個品牌的,現在發現效能各方面確實有很高的價效比。和差不多價位的手機相比,1g的ram,雙卡雙待,500萬畫素都很給力。

13樓:宇霖博佳

現在1000多的智慧機太多了。要看什麼配置。

14樓:咋個回六枝

中興,華為,聯想,小米,天語的國產機在1000到2000價位很多。

15樓:廖曉婷

我想知道下我的蘋果ipad2 是國行還是新加坡水貨,還是港行, 序列號dl9j6020dfj0 型號mc916ch 請懂的朋友幫忙查查!!!謝謝。

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買哪個比較好?

16樓:過悌談安青

飛飛飛飛飛飛大幅度縮短地方。

17樓:實亙費爾容

聯通建議中興v880/960,移動卡就用u880,電信好像是n880,中興v880是海外銷售神器,在國內應該現在也是銷售過百萬的800多自能機吧。價效比極高。

誰能推薦一部智慧手機,我想買,**1千到1千五的?

18樓:空間之戒

現今主流android系統,所以最好選擇該系統。智慧手機的話最好選擇能裝聯通3g卡的,就是有wcdma網路制式的手機這樣手機能實現所有功能。推薦在聯通營業廳買,聯通網上營業廳也可以。

本人推薦海信u8,**不高,效能很不錯。

想買個手機,要1000元左右的智慧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只能買老款的了 諾基亞6120c 7610 這兩款還可以了 現在也不是很淘汰 **在1000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 諾基亞6120c 沒wifi其他都符合。

千元左右多智慧手機,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

考慮下黑莓8800吧,我就用的這個,挺不錯,也有gps,價位現在應該在1600 1800吧,版本不同 也不一樣,而且年後說不定 也有所降低,你去 裡有仔細介紹,不懂的話可以 諮詢 也推薦幾個吧,吉祥花,深港國際,老佛 maxpda論壇壇主 的店 忘記是什麼名字了,這幾家信譽都是很好的,不過 稍微有一...

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求,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 求推薦

聯想樂檬k3 note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材質 ips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 螢幕畫素密度 401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 wlan熱點,藍芽4.0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mt...

一千元以內什麼牌子智慧手機好,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哪個品牌好?

要是安卓bai的的話貌似只du 有中興v880,u800,聯zhi想樂phone,不過配置有dao 點低,建議你買諾內基亞塞班的,諾容基亞603和500都是千元左右,雖然應用沒有安卓的多,但是滿足日常需要還是足夠了,希望採納。360n7,5.99寸全面屏,曉龍660處理器,6 128gb記憶體,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