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if為什麼不能用啊?請高手指教。謝謝,謝謝

2021-06-18 21:23:54 字數 2690 閱讀 8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改過了

=if(k14>=80,"hd",if(and(80>k14,k14>=70),"d",if(and(70>k14,k14>=60),"cr",if(and(60>k14,k14>=50),"p",if(50>k14,"f")))))

你的條件式 寫的不對 改過來了,你比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if(k14>=80,"hd",if(k14=70,"d",if(k14=60,"cr",if(k14=50,"p","f"))))

其餘的向下填充

3樓:

if函式寫錯了,最後一個

if(50>k14:k33,"f")

這個少了一個引數

4樓:飄飄看

與上面公式意思接近的是item 10是k14:k33各項的值,但k14:k33有20項啊

到底是20項一起評估還是k14:k33分別進行逐格單值評估啊?

如果是單格評估,你的公式用組公式方式輸入即可 (ctrl+shift+enter)

5樓:

if格式錯誤 請仔細檢查。注意符號都是用英文的。你的所有的資料都是k14:k33 你開始就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條件是組一起嗎?

"one piece"是什麼意思啊?高手請指教!謝謝

7樓:仁昌居士

"one piece"意思是整體、整塊。同時也是日本漫畫《航海王》的原版漫畫名稱one piece(ワンピース)。版

改編的電視動畫《航海王》於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為「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

8樓:

one piece本身翻印過來,也就是說用英語翻譯過來是一片的意思,可是,你想想啊,漫畫

回裡和動畫片裡都沒有答出現一片的意思,所以一片的翻譯肯定是不正確的,」海賊王」只不過是中國人自己命名的,一廂情願。

本人深愛海賊已久,覺得什麼所謂翻譯都是不正確的,在路飛的眼中,那是冒險,是目標,是自己心中不滅的夢想,是夥伴們在一起旅行的過程。

9樓:匿名使用者

one piece就是剛開始海賊王留下的巨大寶藏~按日語解釋是連衣裙的意思~~~

有說法,說wt年輕時很喜歡連衣裙,所以將寶藏的名稱定為one piece

wt很可愛啊!!!

10樓:地獄の廚師

one piece中文意思是一張源紙,一片在海賊王裡one piece是海賊王——哥爾多.羅傑留在偉大航路上的大祕寶。

關於尾田為什麼起one piece是因為......

one piece是尾田女友喜歡的服裝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one piece是漫畫海賊王中一個目前只有海賊王羅傑得到的寶藏

不過one piece的每一個字母都是一個單詞,但我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copy海bai賊du

王zhidao

13樓:★路飛打籃球

應該是偉大航路終點的寶藏吧.

現在大家都用op作為海賊王的代名,打著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one piece是漫畫海賊王中一個藏有寶藏的島。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準確的翻譯是 連衣裙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意思是"一片"!!

求excel的if/sumproduct/countif的結合用法,各位高手請指教下,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一的張三的人天中輸入公式:

=sumif($d$13:$d$19,c4,$f$13:$f$19)

其中圖一的張三假設為第4行,圖二資料內容假設從13行到19行。

18樓:2008軟體

你的描述沒理解,你上圖是原始資料,結果資料人天列不是就是業績除以人天*價

為什麼在excel中,排好序了,在分類彙總,第一行的資料不會加起來呢?請高手指教,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第一行的彙總關鍵字單元格里,後面是不是有不可見的字元,比如空格之類的。

a貨物不等於

a貨物全選我上面的話,就看出,二個a貨物的區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類彙總和排序時,都應該先衡量資料是否有標題行,是否要將標題行參與分類或排序。分類彙總還有個特點,一定要將相分類計算的資料先進行排序,升降序都行。

21樓:蓮子

在第一行前面加入一行標題欄,以標題欄作為分類彙總的選項。這樣就可計算第一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選定標題行!

23樓:楊仁常涵衍

我不太清楚甚麼叫不彙總。是否是另成1類?是這樣的話檢查1下分類根據項,是否是輸入的內容不完全1樣,比如空格甚麼的。

為什麼不能用單向玻璃貼膜,為什麼不能用單向玻璃貼膜?有什麼不好呢?

單向透光的玻璃膜是根據光的強度來調節 位置的。白天的時候外面的光線強,所以看不到室內 但到了晚上,室內因為有燈,光線變亮,所以從外面可以看見室內。為什麼不能用單向玻璃貼膜?有什麼不好呢?單向透光的玻璃膜是根據光的強度來調節 位置的。白天的時候外面的光線強,所以看不到室內 但到了晚上,室內因為有燈,光...

為什麼不能用貓做頭像為什麼不能用貓做頭像

在大多數年輕人眼中,用貓做頭像是可愛的感覺。但是在一些老人眼中,貓咪是一種不吉利的動物,所以就不能用來做頭像。我聽說用貓做頭像不好,真的假的?怎麼個不好法?為啥,這就是我頭像,機器貓,沒覺得不好啊 都是胡說八道的 我用狗做頭像也有人這麼說 看個人喜好,信迷信的人認為貓不吉利。沒什麼不好啊 我一直用貓...

燕窩為什麼不能用自來水,為什麼不能用自來水或者礦泉水

浸泡用淨化軟水,純淨水和白開水為宜,並且需用常溫水。熱水浸泡會損壞燕窩的水溶性蛋白,從而使營養成分流失。切忌用自來水浸泡,且不論自來水中漂白粉以及氯氣多嚴重,自來水本身為硬水,會影響燕窩的發頭。燕窩不要用自來水泡發燕窩,一定要用礦泉水泡發燉煮,目前不同城市的自來水都是用液氯 漂粉精和二氧化氯來殺菌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