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為什麼不能用數字除以時間

2021-05-29 09:31:19 字數 3220 閱讀 14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c列換算成統一單位的數字,比如2.5秒,1.1分鐘類似的,單位秒或者分鐘前是正常的數字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c列,單位改為秒,要改為時間的數值,比如:'01.777, 然後就可以用公式了。

如何讓所有excel中的數字除以一個數

3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空白單元格輸入你要除的數---複製這個數到你的資料區域----選擇性貼上--選擇除ok了

excel中怎樣用多個數字依次除以一個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要用a列,都除b1單元格

那c1輸入

=a1/$b$1

下拉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某數字是13,那麼在多個數字的第一行輸入「=c1/13『,回車,將這一列單元格選中,進行填充,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你的實際問題 實際資料擺一下嗎 這樣有針對性

如果說只是一列資料 直接寫公式 =除數除以被除數 然後拖動十字填充柄就ok了

excel中一列數除以一個數如何輸入

7樓:天堂滴落的眼淚

工具:excel2010版本。

1、如下圖,要用a列的資料都除以b1單元格的數值,在c列顯示結果;專2、首先在c1單元格輸入公式=a1/$b$1,注意這屬裡的b1要加上絕對引用符號,固定除數是b1,這樣下拉填充公式時b1才不會隨著單元格的改變而改變;

3、把滑鼠放在c1單元格右下角,下拉填充公式,則可得出a列資料都除以b1單元格10的結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將這bai列數求和後在除以一du

個數嗎?假設zhia列,除以b1單元格dao數,則公式為=sum(a1:

內a25536)/b1

如果是要a列的容每一個數都除以b1單元格數,則可在目的地輸入=a1/$b$1,之後使用單元格的填充控制代碼拖動向下自動填充,則會依次出現a2/b1,a3/b1……

9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excel中,一列數除以一個數,可以按以下辦法輸入:

1、數列如圖:

2、要使a列每個數值除專以5,其結果顯示在b列中屬,則應在b列輸入:

3、敲回車後,按該單元格右下角的+號,一直按住滑鼠左鍵往下拉,則該公式一直有效至結尾,得數成功顯示在b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來說,a列的數都除以3,可以在b1輸入=a1/3,然後點b1的小黑點,向下面託,一直拖到需要的地方,

11樓:範新生

你好,試一下「空格+分數」,祝你好運。88!

excel**中,想把某一列的數字都除以一個數,怎麼辦

12樓:天使在唱歌

1、以excel2010版本bai為例,如圖a列的資料都要除以du10,可以先在zhib1單元格輸入公dao式=a1/10;

2、輸入公式後按enter鍵則內可計算出b1單元格的結容果,然後下拉填充公式,則可以發現其他單元格也是除以10的運算;

3、或者先在b1單元格輸入要除的數字10 ,然後c1單元格輸入公式=a1/$b$1,這裡b1加$符號的意思是固定了除數是b1,即使公式往下拉除數也不會改變;

4、輸入公式後按enter鍵也可計算出c1單元格的結果,然後下拉填充公式,則可以發現其他單元格也是除以b1單元格的運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白單元格輸入除數,複製該單元格,選中資料區域,右擊,選擇性貼上,選「除」,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要讓a列中的數都除以5,那以做好下操作:

空單元格中輸入5,複製該單元格,選中a列全部資料,點右鍵,選擇性貼上,除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a列要都除以n,在b列b1單元格輸入「=a1/n」(引號不要輸)。

選擇b1單元格,在b1單元格右下角出現黑色十字時下拉。下拉的行數大於等於a列中有資料的行數就行了。

16樓:不懂bie亂說

用公式啊,比如資料放在a列,在b列同行處用公式:=a1/n

n為要除的數,然後用填充柄填充公式(拖動填充柄往下拉就好)

複製資料,然後選擇性貼上到前一列(a列)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意一單元格中輸入要除的數 點右鍵複製,選中那一列或部分單元格點右鍵 點選擇性貼上 貼上裡選數值 運算裡選除 就行了

18樓:橙子の心意

設定數列為a1-a10。除數為b1,答案在c1-c10。那麼只用在c1格內填上=a1/b1.然後滑鼠移動在c1格右下方,變成黑色十字後左鍵不放拖動至c10格。

如何在excel中某一列同時除以一個數字

19樓:山桑弓

如果想把除好的數字放在原處,可以這樣,比如a1:a10中,都要除以5,把5輸入在任意一個空白單元格比如b1中,選中b1,右擊,複製,再選中a1:a10,右擊,選擇性貼上,勾選「除」,確定。

如果想放在另外一行比如c1:c10中,c1中輸入=a1/5

用自動填充柄將c1公式下拉到c10

20樓:

複製這個數字,選中這一列,右鍵,選擇性貼上,除

excel如何讓一列資料都除以同一個數值

21樓:alex的生活快與慢

把游標放在c1上,然後按f4,此時c1變成了$c$1,即被鎖定了。或者直接輸入a1/$c$1

22樓:天穹紫氣

sub xs()

on error goto veryenda = inputbox("請輸入du比zhi例dao完成權"

veryend:

end sub

23樓:匿名使用者

b2 輸入 =a1/$c$1 下拉複製

24樓:匿名使用者

=a1/c$1,下拉

25樓:夜乄晨

b1輸入 =a1/c$1 然後下拉

excel表中不能用函式,excel表格中的函式不能跨檔案引用

選定你要輸入公式的列,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常規 確定 看看!在excel中輸入長數字時,會自動轉成科學計數的形式 不是函式 建議將要輸入身份證的單元格設定為 文字 格式 在 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話方塊中選 數字 選項卡,在列表中選擇 文字 之後再輸入身份證號。中只有條件為真時的顯示結果,卻沒有...

為什么鍵盤數字鍵不能用,為什麼鍵盤數字鍵不能用

鍵盤數字鍵是 的是大鍵盤上面的一排還是右邊數字小鍵盤,如果是右邊數字鍵盤按不出來可能是鎖定了,在數字小鍵盤上面有一個num lock按一下就可以了!有鍵盤燈會亮起來!如果是大鍵盤上邊一排不能用。換鍵盤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64鍵鍵盤數字鍵用不了了,用如下方法呦 鍵盤數字鍵沒有辦法打出來的...

為什麼不能用單向玻璃貼膜,為什麼不能用單向玻璃貼膜?有什麼不好呢?

單向透光的玻璃膜是根據光的強度來調節 位置的。白天的時候外面的光線強,所以看不到室內 但到了晚上,室內因為有燈,光線變亮,所以從外面可以看見室內。為什麼不能用單向玻璃貼膜?有什麼不好呢?單向透光的玻璃膜是根據光的強度來調節 位置的。白天的時候外面的光線強,所以看不到室內 但到了晚上,室內因為有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