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捷學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18 23:11:01 字數 332 閱讀 5167

1樓:愛企查

河南捷學網路科技****是2018-05-17在河南省許昌市許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許昌市學院路與瑞貝卡大道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妙優車二樓。

河南捷學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23ma459ggf68,企業法人葉亮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捷學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及軟體的開發、技術推廣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電腦**設計、製作;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秉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秉琦網路科技 是2016 06 30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連雲路123號黃河科技學院 南區 大學生創業孵化園。河南秉琦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ma3xbf6j7f,企業法人侯彩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

河南新明興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新明興網路科技 是2016 11 09在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容 位於鄭州市中原區中原新城公園1號2號樓1單元2306號。河南新明興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2ma3xeyrx3f,企業法人李福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新明興網...

河南鴻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網路是什麼

河南鴻商網來絡科技 是源2016 10 10在河南省鄭州市鄭bai東新區註冊成立的 du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姚橋路66號1號樓1單元13層1304號。河南鴻商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3xe8g88a,企業法人楊新源,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