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異地戀而且還是姐弟戀

2021-06-19 04:01:47 字數 1916 閱讀 2214

1樓:冰苠觀社會

雙方好好對待這份感情的話是可以發展下去的。只是兩個人身處異地,都要多關心對方。有時間的話儘量多見面和多溝通。這樣感情才能持久。

2樓:香草檸檬酸

對這樣的愛情並不是很看好,因為戀愛中男生年齡小一點會讓女生沒有安全感,更何況異地戀還要承受長時間不見面的困擾。

3樓:

我身邊的一個朋友就是,男朋友比她小,而且上學的時候不在一個學校,工作了也不在一個地方,只是每天拿著手機聯絡,我覺得是很了不起的戀愛。

4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異地戀而且還是姐弟戀的戀愛是走不長的,所以我建議你們儘快分手,這樣對彼此都好。

5樓:陽光撲了滿懷

這是一段非常艱辛且看不到希望的戀情。因為異地戀的話本來就會想多,女孩子也比較敏感,但是因為女孩子比男孩子大懂事的會多一些。比較需要女生照顧男生的情緒,這樣女孩子會很容易感到累的。

6樓:w王

這樣的感情更需要兩個人加倍的維護才能夠長久的發展下去,不然是很容易分道揚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異常珍貴,因為他們承受著雙倍的煎熬,但是如果能夠走到最後,收穫的甜蜜和幸福一定是很大的。

8樓:

我覺得不靠譜,這樣的感情要走到一起真的是太難了,本來姐弟戀就不被大家看好,再加上又是異地戀,就更加難堅持下去了。

9樓:冬日暖陽

我認為異地戀的話不容易走在一起,而且還是姐弟戀。因為本來就會有別人異樣的眼光,還加上異地戀的話,更不容易走在一起。

10樓:

這樣的姐弟了很危險,更容易分手。本身姐弟戀就容易出問題,兩個人再來個異地戀,增加了風險,所以還是不要異地了。

11樓:尤允兒

這樣的感情能堅持下來是很不容易的,人生難得遇到這一回,得學會珍惜這段感情,說不定就一起邁進婚姻的殿堂了。

12樓:鬥愛

異地戀而且還是姐弟戀真的很難,必須要用心呵護,相互理解包容,不能懷疑。

我和先生是姐弟戀和異地戀,我和前任也是姐弟戀和異地戀,我身邊有挺多帥帥的弟弟型男閨蜜,所以我就聊聊姐弟戀這回事。這話題能聊的特別多,從我的青春狗血劇情到現在平淡安穩,差點有點老淚縱橫。算了,不給自己加戲,來聊聊怎麼和弟弟們相處吧。

禁區1、收起你的母愛。

哎,在我上一段長達五年轟轟烈烈的姐弟戀中,實際上是失敗的,因為雖然前任對我言聽計從,也非常寵我,但是我們的感情質量並不理想。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是他媽啊!

我幾乎替他考慮了所有的事情,學習,工作,發展方向,我累,他也累,他不想我管他,但是我又不放心他。

這種模式異地其實還好,當沒有異地了,反而經常會因為現實生活的選擇而變得小吵不斷。所以,和先生我就完全脫離了這種模式。我們是朋友,我不管他,他也不太管我,我們之間會互相商量,互相徵求意見,但是不會彼此管制。

請注意我沒用約束這個詞,因為有些基本的約束還是要有的,比如胃不好不要喝酒這類的,但是不存在老母親的管制和嘮叨,我一直扮演著妻子,孩子媽媽,以及他的小女人的角色,收起你的母愛,別做男人的媽。

禁區2、收起你的疑心。

我是不建議大家隨意看物件手機的。也許有人會噴我,但是我真得不喜歡別人隨便看我手機,所以將心比心,我相信我先生也不喜歡我偷看。雖然我們彼此知道對方手機密碼,也有指紋鎖,但是我們並不會有窺視對方手機的慾望。

信任是一份感情的基礎,不是嗎?

禁區3、不要失去自信,不要失去有趣的靈魂

在姐弟戀中,感覺最怕就是失去自信,畢竟女生老得快,感覺似乎栓不住男人。雖然我現在沒資格說以後我老了會怎麼樣,但是我覺得兩個人感情的穩定真得在於兩個人靈魂的交流,說得有點深奧,就是兩顆心是不是能夠交流,是不是有共鳴,如果沒有,再美麗也沒用。所以,姐妹們要自信。

如何看待異地戀的,如何看待異地戀?

勇氣 異地戀,首先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於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忠誠 在異地沒有戀人的相伴很容易產生一種心理上的孤獨...

怎樣看待異地戀,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這個.從婚姻的角度來說,異地戀需要很多的資金做後盾,或者你去看她,或者她來看你,你們的工作難道就不考慮麼,或者你覺得買一輛車能自己過去常常看他 她 天天晚上褒 粥,迫切一些,常常做飛機飛到他 她 那邊去多陪陪他 她 但是如果陪的時間少了,聊的時間少了,是不是你們之間會鬧出一些矛盾呢.你對於異地戀有沒...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問題 ?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異地戀沒什麼不好,如果對方在乎你可以在一起的 我覺得異地戀非常不幸福 經常看不見對方 短時間的距離產生美,長時間的距離美就沒有了,只剩下距離。異地產生的只有距離,不要相信那些結局是好的,畢竟是少數 異地戀一點也不好,經常不可以看到對方,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