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5萬左右的閒錢,適合做哪些投資

2021-06-19 21:32:17 字數 3308 閱讀 3829

1樓:尹朶月

可以做**和實體店,投資最大也就六七千,自己可以開**,也可以開實體店。

2樓:猴90558瞻椒

跟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還有你自己的時間時間充裕就自己學自己做模擬,不充裕就找個顧問閒暇之餘做模擬現在平臺挺多的,安全也是首要。

3樓:桓懷寒

手機加盟,奶茶店,或者和一些小公司做一些小的投資,別投資一些風險大的,建議把你的錢分幾份投資不一樣的,這樣就算虧也不會很大。

4樓:小蓉兒

做理財特別合適,做那種銀行理財,時間短,回報高,風險還不大

5樓:雜思記

適合加盟投資比較小的連鎖店,畢竟資金比較少,而加盟的話就會比較省心,品牌方會提供大部分開店資源,對於初期投資很有建設性。

6樓:強仁生日哈皮

可以在家附近的飲品店投資,這些熒屏店開在小區附近,一定有不錯的生意,也有固定的客源,所以投資的話不會虧很多,還可以掙一些錢。

手頭有5萬左右閒錢,該如何投資?

7樓:手樂匯

根據樓主所說的可以在幼兒園或者小區附近開一家diy兒童手工坊,原因是,內現在隨著兒孩政策容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我們針對這一機遇,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朋友合資開個休閒專賣店,要地方好就行,門面小點都可以。

手裡有個5萬左右的閒錢,投資點什麼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家全職創業的,但是投資沒有你說的那麼大,就是很普通人可以投資的,你可以做**和實體店,投資最大也就六七千,自己可以開**,也可以開實體店,我現在在做**,如果你想做的話可以一起交流下哦。口769 921 992

10樓:記住這個id昂

鷸蚌相爭

兩漢:劉向

趙且伐燕,蘇代為燕謂惠王曰:「今者臣來,過易水。蚌方出曝,而鷸啄其肉,蚌合而箝其喙。

鷸曰:『今日不雨,明日不雨,即有死蚌!』蚌亦謂鷸曰:

『今日不出,明日不出,即有死鷸!』兩者不肯相舍,漁者得而並禽之。今趙且伐燕,燕趙久相支,以弊大眾,臣恐強秦之為漁夫也。

故願王之熟計之也!」惠王曰:「善。

」乃止。

11樓:紫and蘇

這個投什麼好?你問誰誰也不能給到你準切得意見。首先你自己從事什麼行業,偏向實業投資還是理財產品,無論那樣都是有風險的。

因為職業的關係,我是比較傾向理財產品的,因為可投金額不多,做實業就顯得比較拮据。放在銀行又覺得浪費,所以樓主應按照自身條件來,樓主可內線我有專案

手上有5,6萬塊閒錢投資做什麼好

12樓:財經簡單說說

更適合閒錢投資的產品,比餘額寶利率高近75%,流動性也好、而且安全性還不差。

13樓:戚廣利

手上有5,6萬塊閒錢,做不成什麼投資。做買賣風險巨大,也做不成大事。到銀行存款利息太低,還沒有物價**指數高。最好的辦法是到銀行購買適中的理財產品,風險相對性,並且收入比較高。

14樓:汪唐唐歲月

理財產品比較好 銀行有賣 幾個月的那種 收益比較好

15樓:

做你擅長的,而且成本夠用的,偏熱門的,可以試試,說不定就掙錢了

16樓:帶上案

是山東的話我這有路子賺錢,刷漏洞

現在手頭上有5萬閒錢,拿去做什麼投資比較好

手裡有5萬閒錢,投資什麼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堂裡早已設好了幾個旅

18樓:隗沛程安寒

想投資的想法非常好,不過投資要選擇一些比較發展前景能代表未來方向的行業,因為這樣才能保證事業成功的基礎條件,你可以網上搜————(軍旅老師),他對行業分析和罷工有獨特的見解,並且抓住趨勢幫助非常多有夢想的朋友。

19樓:許嘉澍竺復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20樓:丶失去捨得

我有個專案,能投5萬,沒風險

手裡有5萬閒錢,自己有工作,做點什麼好呢?

21樓:招商銀行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抄銀行,也可襲

22樓:獵豹

去旅遊啊,有錢任性,或者去買進口好吃的什麼的,或

者去歡樂谷什麼的遊樂場瘋狂的玩,或專者天天吃飯屬在外面吃,不用洗碗還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爽,??或者捐給貧困的人,或者把錢給父母養老,採納吧,謝謝,手骨折了我還打那麼多字,不容易的。

23樓:aj66q格調

5萬做不了什麼,放餘額寶賺點小錢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窮人,積善成德。

25樓:匿名使用者

5萬這麼多呢,有這錢和朋友商量商量能開個店嘍

26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借我150元嗎?

27樓:心晨

我沒飯吃借給我好吧?

28樓:我設計一萬中方式遇見你

可以借我1000嘛⊙▽⊙

手頭上有5萬塊閒錢,該怎麼理財好呢?

29樓:財富天下門戶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現在把錢存到銀行只會貶值的,如果你只是半看內不打算用,建議你買些短期的理財產品,收益肯定比銀行要好幾倍。具體建議網上多瞭解瞭解。

30樓:記住這個id昂

艾如張唐代:李賀

錦襜褕,繡襠襦。

強飲啄,哺爾雛。

隴東臥穟滿風雨,莫信籠媒隴西去。

齊人織網如素空,張在野田平碧中。

網絲漠漠無形影,誤爾觸之傷首紅。

艾葉綠花誰剪刻?中有禍機不可測!

31樓:趙小蟲

可以嘗試一下現貨 出入金自由

適合做盆景的樹木有那些北方什麼樹適合做盆景?

在我園藝科高三那一年有一份期末報告叫做 盆景栽培,當時全班每個人都出盡奇招,都為了要把同學比下去,有一些植物讓我印象很深刻 白柚,土芒果,臺灣巒樹這三種,都是滿容易拿到種子的植物,於是就有同學將種子密植,發芽之後果然是很漂亮,只不過白柚種子要泡水三天,土芒果要把種皮剝開 而盆景可用的植物種類其實非常...

有哪些詩詞適合做座右銘的,有哪些適合用做「座右銘」的詩句?

一 用於表達自信的詩句 1.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2.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3.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4.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流三千里。5.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6.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7.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 甲。8.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有哪些菜適合做下飯菜?哪些菜適合下飯?

豆角肉末。1.豇豆摘洗乾淨,切成小段敬陵。芽菜適量,溫水泡一下鹹味,切成碎末。五花肉一塊,切成小碎丁。2.起鍋燒豬油,下入碎肉丁,炒出油脂,下入幹辣椒 花椒 蔥薑蒜,芽菜翻炒出香,下入豇豆翻炒均勻,調滲稿租入鹽 醬油 十三香 蠔油 美極鮮 翻炒入味,加入少許清水,炒至斷生,少許水澱粉勾芡,淋入花椒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