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跑過網約車,保險賠嗎,網約車保險這麼理賠

2021-06-20 03:14:57 字數 1350 閱讀 2724

1樓:金融圈圈

你的車子性質變更了嗎,有沒有變成運營車輛

保險合同已經明確規定「如果車子從事營業用途,保險公司不承擔一切賠償責任」。在滴滴上跑單當然算是把車子從事營業用途,所以,出事故保險公司是可以拒絕賠償的。

不過滴滴也給你投了保險,就看你出事故時是在什麼情況下的

之前跑過網約車,保險賠嗎

2樓:薊廷謙海雁

私家車註冊網約車,保險按照非營業投保,營業過程中出險商業險不賠,非營業時出險可以賠償

3樓:前秀梅贏賦

你的車子性質變更了嗎,有沒有變成運營車輛

保險合同已經明確規定「如果車子從事營業用途,保險公司不承擔一切賠償責任」。在滴滴上跑單當然算是把車子從事營業用途,所以,出事故保險公司是可以拒絕賠償的。

不過滴滴也給你投了保險,就看你出事故時是在什麼情況下的

網約車保險這麼理賠

有雙證的網約車跑順風車如果出現交通事故保險公司理賠嗎?

私家車做過一次網約車,保險公司是不是終身不賠?

4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不是的,具體的賠償情況保險公司還要視情況而定。

網約車是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的簡稱。在構建多樣化服務體系方面,計程車將分為巡遊出租汽車和網路預約出租汽車。

2023年5月31日,教育部、國家語委在京釋出《中國語言生活狀況報告(2016)》,「網約車」入選十大新詞。

2023年7月28日,為更好地滿足社會公眾多樣化出行需求,促進出租汽車行業和網際網路融合發展,規範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行為,保障運營安全和乘客合法權益, 交通運輸部聯合公安部等七部門公佈《 關於深化改革推進出租汽車行業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和《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

私家車跑網約車出事故,保險公司賠不賠

5樓:

營運期間出險商業險拒賠,交強險可以賠償,非營運期間出險跟原來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賠的 只要你有上保險

網約車保險公司賠嗎

7樓:abc保險網

網約車如果是按照營業車輛投保,那麼就可以向保險公司正常索賠。如果私家車投保家庭自用車,但是作為營業車輛使用,就屬於未經保險人同意,私自更改車輛使用性質,增加了車輛使用的危險程度。家庭自用車和營業用車的保險費相差一般在2倍左右。

所以保險公司會拒絕賠償商業險部分。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網約車對車有什麼要求,做網約車有什麼要求

加入滴滴需要什麼條件呢。1 加盟要求為 駕齡1年以上,車齡5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 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 50週歲。2 駕齡,專車 3年以上駕齡。快車 1年以上駕齡。3 準駕車型,c2 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 分配代駕車輛 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4 駕駛員背景審查。...

網約車新政出臺後,帶來什麼影響,網約車新政出臺對滴滴有什麼影響

對於私家車進入 網約車 隊伍,如何選擇那些車況好 適合經營的車輛和個人社會誠信記錄好 無犯罪前科的司機也是必要條件。可以通過建立網約車誠信體系評價系統,科學合理 周密嚴格的設定准入門檻,在一定程度上確保後續運營中的安全問題。另一方面,為了防止不合格的私家車利用平臺 放水 混入到網約車隊伍之中,也可通...

如祺出行的網約車靠譜嗎,如祺出行這個網約車可不可靠

你好,沒有使用過這個品牌的網約車,但是應該還是不錯的。如祺出行這個網約車可不可靠?我用著感覺挺不錯的,如祺的專車很乾淨,細節方面做的不錯,我覺得挺可靠。價錢也比計程車便宜好多。乘坐如祺出行網約車怎麼樣?最近一段時間大家都懂的,沒有特殊情況都不敢出門,就算出去,也不敢隨便乘坐公共交通。如祺出行的網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