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電腦可以裝wifi嗎怎麼裝教教我

2021-06-20 06:12:01 字數 859 閱讀 6632

1樓:笨熊戀蘭

打**給電信或者移動,裝寬頻,然後你自己買個無線路由器,叫他們裝起來就可以了

2樓:沐上花開

1:沒有電腦可以裝wifi的。

2:線接好後,手機開啟wifi功能,連線到路由器的訊號(這時候的訊號是沒有密碼的,連線上是上不了網的)。

4: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有個設定嚮導,你按照上面一步步來,把賬號密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設定好wifi密碼什麼的。

5:設定好後,再連線進來看看(這個時候就搜尋你自己更改的wifi訊號就好了)。

3樓:j冷妖瞳

沒電腦?那你也得整個寬頻,在弄個路由器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連上寬頻和無線路由器就行

5樓:默默大叔

有網線就行,如果是鐵通的固定ip的話,加個無線路由器就ok了。如果是寬頻撥號的,加個貓、加個無線路由器;或者貓路由一體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裝之前必須找來一臺電腦設定路由器,首先你需要的是-到聯通或電信或移動營業廳辦理寬頻業務,之後請工作人員把寬頻線拉到家接好。還需要提前買一個無線路由,還需要一個貓。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法一 拉網線 裝路由器

沒電腦拉網線成本大,沒電腦裝他幹嘛,不詳細說了辦法二 蹭別人家wifi

8解釋辦法三 無線網絡卡

現在有很多店面和**都有無線網絡卡在賣,基本就是個移動熱點,隨時隨地都有wifi。

我最近也準備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什麼上wifi呢?手機?

裝電信寬頻沒電腦怎麼辦,裝的寬頻沒電腦怎麼用啊

可以。首先說明一下,寬頻不和電腦掛鉤,兩者不是必須共存的,手機也可以用寬頻 需要無線路由器 可以使用手機配置無線路由器,步驟如下。1.恢復出廠設定。2.使用手機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ifi 出廠設定的wifi沒有密碼,且wifi名字一般在路由器有標註 3.使用手機瀏覽器訪問無線路由器的設定ip4.在手...

我家沒有電腦可以安裝wifi嗎,沒有電腦,家中可以安裝wifi嗎

可以的,但是你家裡必須是開通寬頻的,還要買一個便攜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說明書幫你如何設定,假如你還沒有寬頻,可以買一個路由中繼器。連線鄰居家的路由訊號 可以啊,不過你家有沒有裝寬頻?有的話就買個無線路由器,幾十元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手機支援wifi的話,可以通過wifi來無線上網,速度嗖嗖的。可以的,...

家裡沒有電腦沒有寬頻怎麼裝wifi

有沒有寬頻無所謂,因為你只是建立wifi區域網,但是電腦你也要有個啊,不然你怎麼設定你的路由器呢?把你的電腦和路由器連線好就可以了,有線無線都行,然後設定路由器就行了,記得開啟無線功能就行了。和正常設定路由器是一樣的,你可以看說明書。沒有寬頻的話你路由器設定好肯定也是不能上網的。額那還是再幾年吧 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