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mercury無線路由器,家裡的是寬頻上網,我把無線路由器和貓和電腦連上了,手機能收到WIFI

2021-06-20 06:10:54 字數 941 閱讀 6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人回答進路由器的方法了,之後執行嚮導,設定一下你的pppoe寬頻帳號密碼以及無線路由密碼,但上面仁兄說的wep密碼千萬別用,要用wpa2的,wep過時了,太容易破解,容易被盜用!

2樓:大聖同學

你在路由器的設定頁面裡面輸入寬頻的賬號和密碼了麼

寬頻主線接路由器wan,要是上有線的,就從lan引一根線接電腦。無線的話開啟電腦路由直接搜尋你這路由器型號的,一個沒有密碼的網連線即可。誰需要上網就從lan口插上線引走就行。

在電腦瀏覽器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看路由器背面寫的地址192.168.0.

1或者192.168.1.

1),在裡面點設定嚮導,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設定無線網名稱和密碼,儲存後選擇「重啟路由器」,然後就能搜到無線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或桌上型電腦)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地址或者不是固定ip地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你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你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了,注意金鑰位數,看你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你預設的密碼一切ok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本地連線的ip地址改為自動就可以了

5樓:

路由器有沒有設定寬頻的帳號、密碼?

連線無線路由器後電腦無法寬頻上網?

mercury無線路由器有什麼作用

您好 使用路由器,可以讓移動裝置無線上網。而且不用消耗流量費用。老友換新機,網齡抵現金,百兆寬頻免費體驗,超清電視itv帶回家,6.18電信日活動可以直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進入從路由器設定頁面方法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瀏覽器位址列...

Mercury水星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設定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設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 密碼 儲存 重啟。設定好以...

dlink無線路由器,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

1 禁用ssid廣播。因為無線網絡卡連結無線路由器的過程當中,ssid 用於識別無線裝置的標誌符 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無線路由器確認了ssid以後在預設情況下,無線路由器是廣播ssid的,向周圍空間通告自己的存在,網絡卡可以通過搜尋這些資訊得知無線路由器的存在。如果路由器配置為不廣播ssid 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