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配置,裝WIN7 32位可以嗎

2022-07-04 13:30:07 字數 631 閱讀 5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和現在主流對比已經過時太久了,我分析給你聽,win7_32位最多個支援3.3g記憶體吧,就是裝個4g的記憶體有3.3g可以使用,而xp的話2g就是極限了只能支援1.

9g,就從記憶體方面看就差了,win7是個極其消耗記憶體的系統,沒有2g建議不要上win7在加上你還想玩遊戲。另一點就是你的處理器也過時很久了,沒搜過,你的處理器估計是單核心單執行緒的吧主頻太低。其實對於win7來說高配置是個不錯的環境,但是對於低配置來說是灰常痛苦的,上個**都會卡,而且記憶體是ddr2,2代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1g記憶體雖然可以裝win7,但使用效果實在太差,光是系統就快把記憶體用完了,所以還是xp的會流暢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也是,不過win7在分割槽時要把c盤分大一些,不然很容易滿。

4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不要了,win7的記憶體要2gb起步,不然很卡,還是用xp比較好,你這個配置。

5樓:臧臧哥

xp吧,需要的 話有安裝包可以發給你,非ghost版本

6樓:好朋友吧

bu xing 太爛了

裝win7 32位的需要c盤多少容量啊

至少25g,我的電腦留了40g 一般30到40個g就可以了,軟體的安裝目錄安裝在其他盤裡就可以了。建議至少c盤分割槽在10g及以上。1 win7 32位的系統安裝後會佔用大概6g左右的空間,然後系統要正常執行還會有系統虛擬記憶體等對還分割槽的使用,所以還需要除系統佔用外的其他空間。2 系統盤不需要過...

win732與64位的區別?是否64位可以裝32位裡的軟體

32位跟64位的區別就是能識別多少記憶體的問題 32位的系統只能識別3.25g的記憶體 超過這個就無法識別了 64位在現在能識別現有的記憶體 64位的系統很多軟體都是以32位的形式在執行的 所以64位很多都是安裝的32位的系統 具體哪個好 64位的處理速度比較快 但是佔用資源比較多 關鍵是看你記憶體...

360重灌系統win732位電腦重啟後一直是這樣

建議不要使用360進行安裝,直接使用u深度軟體製作啟動u盤後再進行安裝系統即可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 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2 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