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的網路直接插電腦上可以上網,連上路由器就不能上了

2021-06-20 06:13:04 字數 1231 閱讀 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定好,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啟動 dhcp server。電腦自動獲得ip

房東的網路是直接插上就可以用的,怎麼設定路由器使手機也能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確認你的無線抄路由器ip不能跟房東的ip衝突,如果有衝突,把你的改掉。

至少兩種方法,這裡先給你一個方法:

把你路由器的dhcp服務停掉,因為房東的dhcp已經開著了,你自己再開,衝突不說,你手機無線也獲取不到正確的閘道器地址。

設定好你的無線ssid和密碼。

將房東的網路接到你路由器的lan介面。

使用筆記本或手機測試你是否可正常獲取房東路由器分發的ip。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一個帶來有wifi功能的路由器。源2、複製房東電bai腦上網的

設定du到路由器上,就是把zhi路由器上網的引數dao設定成和電腦一樣的引數。有的服務商還繫結了電腦網絡卡mac地址的,這類還需要把路由器mac地址設定成房東電腦一樣的。

3、開啟wifi功能,基本上就ok了。

5樓:王之為

首先要是個無線路由器,其次還要連線電腦設定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要看您房東家裡的是否支援wifi 支援wifi 您就可以上網了

網線直接接電腦可以上網接交換機後不能上網

你的網線接電腦上,和接交換機上 這個和你上網沒關係的,主要是看你的網路是怎麼設定的,單根網線接電腦了,他的對端如果是貓,在電腦上要建立拔號連線,如果是路由器,則可以直接按設定一下就用,接交換機上之後不能上網,和你網路架構,設定引數,還有裝置效能有關係,逐個檢查,您好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不知道你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直接連寬頻可以上網,連線到路由器就不行 本來自己用寬頻一點都沒問題的

一樓和二樓的說的都不錯,但是你要開啟本地連線,開啟協議。把協議裡面的ip設為自動獲得ip,下面的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就行了!把子網掩碼設定一下 把你朋友和你的排序號 從你的描述看 很可能是你 的 那臺不用路由器 就可以上網的機器的 ip 地址 變了 暫時叫它 a 你檢視一下它的ip 然後 你再 ...

無線路由設定問題,電腦直接連網線可以上網,加無線路由不能上

你電腦都不撥號上網,你設定路由器上網賬號 密碼能行嗎?可能你的寬頻貓是帶路由的一體機,與你的路由器ip地址相同。設定的方法是 在路由器與貓未連線的情況下,將路由器的任一lan口與電腦連線,用電腦登入路由器,開啟網路引數,進入lan口設定,把原來的ip地址改到別的欄位,如192.168.1.1改為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