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不了網 wiwf又可以上網,開機顯示

2023-02-13 04:05:05 字數 3500 閱讀 3116

1樓:夕陽下的黃牛

你好。出現這個問題一般等幾分鐘後,會出現桌面圖示的。系統程式載入的慢造成的原因,這樣的小問題不用重灌系統的,等個幾分鐘,等系統載入到桌面(如果不成請找回桌面圖示)這個是不會影我們的電腦桌面圖示的!

說的有點多,直接正文。

出現這個問題後,無需重啟或重灌系統,等待幾分鐘時間載入桌面。

桌面載入不成功請看此經驗方法找回桌面圖示(

第三個步驟中)

按住:ctrl+alt+del三個鍵一起按下去,開啟「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在「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回車確定即可。

共2圖》03

桌面找回後,開始---執行對話方塊,找到不到開始選單的請按win+r鍵呼叫出來;

輸入:cmd; 確定。

在命今行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即確認)

關閉此命令對話方塊或直接重啟電腦。(一定要重新啟動,不是直接快速關機,這裡是要保證這個命令的)

重新啟動後:即可重置網路連線配置,我們再重新設定一下網路配置就行了!以後就不會出這個問題(如果使用一些路由器什麼的設定過了就不用再設定了)。

這樣以後基本不會出再此問題了,希望這個經驗能幫到你。

2樓:eedison木頭

你把某個檔案刪除了,重灌一下驅動。

3樓:整人的

重新刷機一下用小馬刷機。

電腦顯示連線了,為什麼上不了網,但wiwf可以用這是怎麼會事

4樓:夢澤農夫

電腦上網有三個途徑,藍芽,無線,網線。wifi是無線。你看看你的電腦有沒有乙太網卡,本地連線有沒有禁用。

電腦開機後連不上網但是手機wifi卻能用,怎麼回事啊!急用,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能上網那網路和路由器沒有問題,那隻能是電腦到路由器的網線鬆了或者網線頭有問題。

6樓:sjz小z電腦

電腦連不上網首先要檢視電腦本身的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其次檢視連結的網線是否正常,最後再查路由器,因為,你手機wifi能上網,一般認為路由器設定是正常的,除非你在設定路由器防火牆時,將你電腦的網絡卡mac地址給封了,這種就無語了。

電腦連上了wifi,但是卻上不了網,其他裝置都能上,唯獨我的不行。

7樓:風電技術大通山王

將你的網絡卡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及dns

8樓:回眸深似海

你亂設定,你的路由器預設閘道器是電腦ip怎可超出此閘道器之外?你把電腦ip設定為之前的數字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

10樓:網友

偶然發現這個問題開過vpn有可能會這樣,再開曾經開過的vpn 再關一次就行了。

wifi已經連線上可以上網但是右下角還是顯示電腦網路未連線圖示 10

11樓:我們是個團體

可能你這裡顯示的是本地連線(或未識別的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線已經連上,但有線網絡卡並無連線,這個顯示的是有線網絡卡沒有連線!

13樓:丶一夢三四年乄

沒事 能上網就行。不過一般連得無線的話,是顯示無線網標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那種訊號連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1、魯大師重新安裝更新網絡卡驅動。

2、禁用有限網絡卡。

3.摺疊顯示區域全部顯示出來。

電腦上不去網,但是wifi手機能用

16樓:分享快樂

用360家庭網路管理器修復。

17樓:付淑靜的家

還是路由設定有問題,改下ip地址。

18樓:喵唔小仔

那就是電腦上的問題了,先用360修復一下試試,不行的話拿出去看看吧。

19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應該是電腦的本地連線有問題。

20樓:▽誰主沉浮

電腦網絡卡的問題,換個網絡卡試試。望採納。

電腦前一天還正常 第二天開機就上不了網了但是wifi正常 還顯示這個 10

21樓:林龍寶兒

關機 重新 開機 開機 時 一直 重複 按f8然後 出來多個選項 選最後一次 正確配置如果進去 沒問題。

22樓:o黑o黑

開始-->執行-->輸入命令開啟服務管理器-->找到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務項-->雙擊開啟屬性框-->服務狀態點選啟動,啟動型別選擇自動-->確定。

電腦開著可以用wifi 電腦關了wifi就不能用了 可以連線上 就是不能用

23樓:用q戶名

電腦開著可以用wifi 電腦關了wifi就不能用瞭解決方法:設定的是電腦撥號,未設定路由器撥號。

【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開著電腦用wifi唄。

25樓:我ffffffffo慈悲

我也是,用電腦配置的wifi,電腦休眠再開機wifi就連不上了,手機也連不上了。

電腦連不上網? 電腦剛開機可以上網,過十幾分鍾後就斷網了。重啟電腦後又可以上網,然後又斷網了。

WiFi電視都可以上網,電腦上不了網

本地連線那個網路設定的問題,把那個ip設定成dhcp,自動獲取就可以了。可能是你的電腦網絡卡驅動安裝錯誤,也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錯誤,可以找網路公司的客服人員 協助解決。看起來像是用有線連的。看看是否線有毛病。或者水晶頭有毛病。要不就是插在錯誤的插口上了。檢查一下路由器相應的燈是否亮。電腦網絡卡的燈是...

電腦上不了網,電腦上不了網

網絡卡出問題了 或者你的無線網絡卡被你關閉了!在 酒店出現不能上網後,在家能上麼 如果能?有可能是酒店網路管理人員把你的網絡卡的實體地址給遮蔽掉了這個要找管理員方能解決 如果不能,請問網絡卡指示燈狀態如何?如果不閃爍,有可能是網絡卡壞掉,如果閃爍,那麼你使用的網線和你網絡卡的介面是否有問題,請仔細檢...

電腦上不了網,電腦突然上不了網

造成這樣的原因很多,首先要從最根本的方法去處理,先從網路下手,看一下網線是否正常,也可以用測線儀去測一下,如果有問題的話就重新做一下水晶頭,相反沒問題就看一下系統的網絡卡是否停用了該裝置,停用的話就啟用,再不行的話就看一下路由器的ip地址,把你電腦的ip設定為同一域,再用ping去測試,比喻路由的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