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了12天測了是兩條線然後過幾天又來月經來的都是血漿是為什麼

2021-06-20 06:19:25 字數 1126 閱讀 1055

1樓:匿名使用者

例假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屬於正常現象.當然如果有**的話,可以在月經推遲一週以後檢查早孕試紙即可明確。月經推遲還要考慮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

建議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不要盲目用藥,查到原因進行針對性**

月經顏色偏黑可能與炎症有關。其實,每個月都要來的月經血就是體內血管中所流動的血,應該是鮮紅的。但由於經血混雜了脫落的子宮內膜碎片、子宮頸粘液和**上皮細胞,所以看上去顏色發暗,不像**破損所流出的血那麼鮮紅,並且在月經血中還摻雜著一些小薄碎片。

特別是有一部分人月經血比較少,在子宮**停留的時間一長,顏色就更加發暗。所以,在注意月經血顏色的同時,還要注意月經週期、月經持續的時間、月經量以及自己本人有沒有不舒服的表現。

到醫院進行身體調理,在過性生活時,注意採取避孕措施。在月經前後最好不要生氣,氣鬱也會造成月經紊亂的情況出現!

希望能夠幫到你,記得點贊!謝謝!

2樓:wm蝶一

如果飲食不注意吃了一些寒涼食物,或者短期內做了劇烈運動:跑步,蹦迪運動也會導致月經流量不規則,無論什麼情況導致的都要注意腹部保暖,買些紅糖薑茶喝喝。有空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這段時間如果方便的話儘量躺下來休息,用雙手多做一些腹部按摩或者用熱水袋捂捂腹部。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小產了!太不愛惜自己了些!

要學會照顧好自己。

4樓:

流產的風險比較大,建議複查一下,看看情況!

5樓:糖果果果果

首先你要告訴我們你做的是什麼,你抽的是驗孕試紙嗎?還是排卵試紙這個東西你要給我們說清楚。如果是用的驗孕試紙的話,你再出血就不正常了。

6樓:莫如盡

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懷孕了,現在的月經有可能是先兆流產的症狀,建議你去醫院看看**,確定一下診斷。

7樓:以可心

月經推遲測試陽性,又出血可能是流產了,需要去醫院查一下,有的是生化流產的,隨著月經流出來的。

8樓:sunny晨光熹微

可能是生化了,著床失敗

月經推遲只有一天但卻,我月經推遲了一天,這兩天總感覺要來月經似的不舒服,總有點來月經的感覺,可是卻沒有來?這是怎麼回事?

您好,如果使用早早孕試紙檢測晨尿,確認是兩條槓,呈陽性,初步判定您是懷孕了,恭喜您。如果是要確診,建議您去醫院做一個血檢,主要是檢測血液中hcg值的大小,當數值大於10,可以判定您是受孕了。受孕期間要注意身體,不能做劇烈運動等等。補充,可能是你的月經週期比較短,卵泡發育的相對較快,所以受孕的時間相對...

月經推遲18天了急,月經推遲18天了 急

太疲勞了 這可能是一方面原因,你用試紙的結果已經告訴你了完全不用擔心 至於你下面的症狀是來例假前的表現不用過多的擔心的,暫時先不要吃很 涼的東西了,夏天是很熱,不過為自己身體考慮下吧 看 醫生。理由 可能是子宮內部炎症 越想來越不來,和心情又關 你好,你的情況可考慮醫院hcg或b超確診 如果太擔心了...

月經推遲了五天,來了呢又是黑色的血液,都兩天了還很少

1 腎虛因素 如果你腎虛其他方面沒有察覺到的話,月經也會通過它的方式告訴你。看它的顏色,月經週期先後無定,量少,色淡紅或黯紅,質薄。腰膝痠軟,足跟痛,頭暈耳鳴,或小腹冷,或夜尿多。舌淡,脈沉弱或沉遲。2 月經不調 它是 常見病,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 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