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了五天,來了呢又是黑色的血液,都兩天了還很少

2021-07-25 03:36:26 字數 554 閱讀 5627

1樓:匿名使用者

1、腎虛因素:如果你腎虛其他方面沒有察覺到的話,月經也會通過它的方式告訴你。看它的顏色,月經週期先後無定,量少,色淡紅或黯紅,質薄。

腰膝痠軟,足跟痛,頭暈耳鳴,或小腹冷,或夜尿多。舌淡,脈沉弱或沉遲。

2、月經不調:它是**常見病,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比如說月經量的異常,量多或者是量少。

月經顏色的異常,比如說顏色發黑發或者是暗紅等。或者是月經週期的異常,經期推遲或者是提前等。

3、經期護理不當:比如說經期長時間不更換衛生巾,或者是經期洗盆浴、經期吸菸喝咖啡茶、經期性生活和參加了劇烈的運動,如長跑、游泳等,也應避免過重的體力勞動等。這些都屬於經期護理不當,也會導致月經顏色的異常情況。

月經顏色發黑屬於異常情況,如果應在平時做好保健工作。比如說選擇**最好是棉質的,因為這樣透氣效能良好,同時女性還要定期對**進行消毒處理。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緒波動,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衛生,防止細菌感染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月經正常是多長時間來一次

月經推遲只有一天但卻,我月經推遲了一天,這兩天總感覺要來月經似的不舒服,總有點來月經的感覺,可是卻沒有來?這是怎麼回事?

您好,如果使用早早孕試紙檢測晨尿,確認是兩條槓,呈陽性,初步判定您是懷孕了,恭喜您。如果是要確診,建議您去醫院做一個血檢,主要是檢測血液中hcg值的大小,當數值大於10,可以判定您是受孕了。受孕期間要注意身體,不能做劇烈運動等等。補充,可能是你的月經週期比較短,卵泡發育的相對較快,所以受孕的時間相對...

月經推遲了12天測了是兩條線然後過幾天又來月經來的都是血漿是為什麼

例假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屬於正常現象.當然如果有 的話,可以在月經推遲一週以後檢查早孕試紙即可明確。月經推遲還要考慮是休息不好 精神緊張 炎症 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建議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不要盲目用藥,查到原因進行針對性 月經顏色偏黑可能與炎症有關。其實,每個月都要來的月經血就是體...

我老婆上個月吃了毓婷,結果月經推遲了10天左右

我問過醫生 推遲是正常的,不同的人情況不同.有些人會幾個月都不正常,要麼提前要麼推遲.有些人甚至會出現痛經.但是這些雖然對身體有一定的 也沒什麼的,不用太擔心.你可以帶她去中醫院拿點中藥調理一下.真的不用擔心.很正常的.建議使用安全套,可以預防很多,對男人,對女人都好.健康很重要,特別是女人很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