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已經晚來7天了,推晚4 5天(前兩天)測過驗孕棒沒懷這是為什么啊,驗孕棒準不準啊

2022-11-24 02:10:05 字數 1690 閱讀 1637

1樓:0愛心彩虹

1、那要看你平時月經正不正常了,如果平時都很正常,那就建議你去醫院做b

超看看了,有可能是懷孕了。

2、如果沒懷孕,女性月經推遲7天之內來是屬於生理性月經推遲,不必緊張憂慮。

月經推遲的原因?

生理性月經推遲

女性月經週期一般為28~30天,月經推遲或提前7天之內都屬於正常,因此,當女性月經推遲7天之內來是屬於生理性月經推遲,不必緊張憂慮。

避孕藥使月經推遲

穩定地服用長效避孕藥一般不容易使月經週期發生改變,但緊急避孕藥由於其抑制、延遲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宮內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經推遲或提前。

內分泌異常使月經推遲

內分泌異常是月經異常的主要原因。女性月經是在內分泌激素影響下子宮內膜週期性脫落形成的,因此,內分泌異常直接可導致月經推遲或提前。

其它因素使月經推遲

個人情緒、周遭地域環境的改變、天氣、手術、某些藥物、各種壓力,這些因素都可以影響女性內分泌發生波動,使得月經推遲或提前。

2樓:南山**醫生

您好,月經推遲一週或是提前7天都屬於正常現象, 月經推遲超過7天與懷孕,藥物影響,子宮病變,**炎症,卵巢病變,環境,神精因素,內分泌等有關。

想知道是否懷孕,可以用試孕紙檢測。晨尿的準確性高一些,如果一次檢查後覺得有疑問可在測試的2天之後重新再測試一次。 也可到醫院檢查血hcg的檢查明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驗孕都比較準吧,再過一週還沒來就再測一次,如還不放心就去醫院做個b超看看,精神壓力大,會出現經期不準的現象,嚴重的還會出現假孕,有時會幾個月都沒有月經。

我老婆月經前兩個月都是推遲2到3天,上個月推遲4到5天,這個月推遲了7天還沒來,今天第八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月經週期為28-30天,週期長短因人而異。一般來說,如果月經提前或延後7天屬於正常範圍,但如果超過7天還沒來月經,即為月經推遲。

月經推遲的原因首先考慮懷孕,以往月經正常且有性生活的女性,月經推遲了7天,很有可能是懷孕了。可自行做早孕試紙測試,或到醫院抽血做血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

其次就要考慮藥物因素、精神因素、疾**素、生活習慣或生活環境改變等對月經週期的影響。熬夜、壓力、心情、受涼、體寒、驚嚇、**炎症、生病吃藥、氣血不足等都有關係,最近有沒有以上情況?

如果沒懷孕而且超過一個月還沒來,或連續幾個月都不規律,建議看一下中醫調理一下,中醫一般比西醫效果好些

希望能夠幫到你了

這個是月經推遲7天沒來,用驗孕棒測了沒懷

5樓:時間天橋

你好。排除懷孕就考慮是否藥物環境情緒飲食等影響導致的來經延遲建議,注意做下血檢及超聲檢查後再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調經

月經推遲4天了。一直特別準時的。但是驗孕棒測說沒懷,怎麼會這樣?

6樓:十七樓的幻想

你好:月經推遲是較常見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1、懷孕 2、藥物的*** 3、手術引起 4、其他的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不必過分緊張。

驗孕試紙一般是在月經推遲7-10以上才能測試出來的,個體也存在差異,不要輕信藥店的人說的,如果你特別著急知道是否懷孕,現在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血hcg,這個是最早也是最準確發現是否懷孕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月經已經推遲7天了,我26號用了驗孕紙測了沒懷,今天我又驗孕紙測了,還是沒懷,怎麼回事

應該是月經不調的原因,我以前也是,一下子推遲了15天,把我嚇壞了,試了好多次都是沒有懷孕,而且還買了十幾塊錢的好的試紙都是沒懷,我正想去醫院的時候,第二天就來了,就是那陣子情緒壓力大,自己沒有什麼感覺太大壓力,潛意識裡有啊,一般,推遲7天就算一兩塊錢的試紙也能試出來了,耐心等等吧 月經不準而已,不是...

我女朋友已經腰疼三天了是不是快來月經了

你好,如果有性生活,月經 已經推後7天以上了,就應該首先做早孕實驗的檢查。我月經第三天為啥有腰疼了.原來不腰疼怎麼回事 您的情況很可能是氣滯疼痛或是存在 問題導致的,不及時 對身體影響是很大的。如果疼痛厲害,建議您可以吃維生素b6或者芬必得來緩解一下。女朋友今天突然覺得腰疼,腹部疼,是不是要來那個了...

女孩12歲初次來月經已經10天了還有正常嗎

病情抄分析 你好,青春期由於卵巢剛發育,效用還不完善,所以會出現效用紊亂和不規律,導致這樣的主要原因是,月經週期要靠下丘腦垂體 卵巢軸來調理,青春期女性的此軸效用不敷穩定,並且容易受到內外因素如體質 情緒,飲食,生活起居和環境轉變等因素的影響,從而出現月經的不規律。這種情況一般需要特殊 意見建議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