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黑眼圈很重用什麼眼霜

2021-06-20 07:50:03 字數 419 閱讀 8873

1樓:黛麗清

你好,現在很多人普遍都存在眼袋黑眼圈,很多年輕人都及早的出現眼周問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晚上經常熬夜引起的!

所以,想改善眼袋黑眼圈,日常一定要調整作息,能不熬夜儘量少熬夜;平時可以做做眼部按摩;臨睡的時候可以用熱冷毛巾交替溼敷眼周;均衡膳食,保證充足維生素a族和c族的攝入這些對眼袋黑眼圈都很有幫助!

當然,眼霜是不能少的,建議選擇一款能促進迴圈的眼霜或者眼精華,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會能看到明顯的變化!

2樓:拓跋香陽

推薦dior的prestige

revitazing

eyecreme

花蜜眼霜.

可以在短時間內讓眼周圍的細紋,浮腫,黑眼圈消失,眼部**更滋潤,消除眼部疲勞.雖然是霜,但應該水介乎於霜和凝膠之間,很清爽.

什麼眼霜能去黑眼圈,哪種眼霜去黑眼圈的效果好

親可以試試看田緣舞沙的玫瑰喚醒眼霜哦,對於黑眼圈,眼袋,細紋都有非常好的修復作用,希望能幫到你哈。你好!要徹底去除黑眼圈有一個辦法你不妨一試。方法 1 每天晚上洗乾淨臉面,用新鮮的青瓜切片,敷在兩個眼的部位上十五分鐘,然後再洗乾淨就可以。2 用雞蛋清與面料做成 敷在眼面上十五分鐘去丟。我有好幾個朋友...

黑眼圈,還有黑眼袋,怎么樣,黑眼圈,還有黑眼袋,怎麼樣

1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 就能喝飽水。2 塗抹眼霜時,手法一定要柔和,用 輕拍而不是塗抹,這樣才不會造成細紋。3 塗完眼霜後把雙手搓熱輕輕捂在眼睛上更利於眼霜的吸收。4 眼睛乾燥時,盛一杯開水,閉上眼睛靠近杯口,用熱氣蒸眼睛 當然不能太熱了 之後上塗上眼霜,或做個,很舒...

熬夜多 有眼袋和黑眼圈 用什麼眼霜最有效

黑眼圈和眼袋的形成是由於眼部的血液不迴圈或睡眠不足導致的。教您個最簡單的方法 請您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 準備4 6個 在冰箱裡冰十幾分鍾,拿出來放在眼上,您也可以去超市買瓶冰凍水放在眼睛上10分鐘就有助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 馬上見效奧 若樓主要想徹底去除,需要您做眼部按摩 用雙手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