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黃漬怎麼去除小竅門,衣服上的黃漬如何清洗

2021-06-20 07:49:00 字數 1369 閱讀 7240

1樓:皮蛋粯子粥

方法一:淘米水去黃法。將衣物浸泡於淘米水中,靜置一夜即可除去白衣服黃漬。

方法二:食鹽白醋去黃法。

1、往溫水中倒入適量食鹽,攪拌均勻。

2、然後浸溼衣物,再用肥皂進行常規清洗。

3、洗淨後加入適量白醋,再浸泡十分鐘即可去除衣服黃漬。

方法三:燙煮去黃法。

1、在清水中加入適量食鹽,煮沸。

2、不要待衣物完全冷卻,直接燙洗衣物。利用高溫可以去除衣服黃漬。

方法四:菠菜水去黃法

1、清水燙煮菠菜,取出菠菜留汁。

2、取適量菠菜汁與水融合,水不宜過多

3、將要清洗的衣物放入其中浸泡十分鐘。

4、最後用肥皂常規清洗直至乾淨即可去除衣服黃漬。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斑或黃斑產生的原因是由於汗水中除含有大量的水分和少量的鹽分外,還含有蛋白質、尿素及其他有機物質,這些物質尤其是蛋白質、尿素這些有機物會與灰塵等結合成一些比較難於清洗的汙漬,可能上次衣服並未完全清洗乾淨,所以存放久了後這些印跡又顯示出來。

對於黃色汙漬,有如下的清洗方法。

方法一:用淘米水洗滌

淘米水呈弱鹼性,可以與汙漬當中的油脂起反應,使之變成能溶於水的其他物質。先是把衣服泡在淘米水中約20分鐘,然後再常規洗滌即可。

方法二:檸檬汁或白醋檸檬

這其實是利用到酸鹼中和反應。通過中和反應後,可以使印跡部分上殘留的一些殘留物和黃色印子反應掉,這樣也能清除黃漬印跡。

3樓:破天荒**

衣服黃漬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用這招能輕鬆去除黃漬

4樓:小蘇打學姐

可以的。因為漂白劑就是專門用來漂白東西的,所以發黃的衣服也能用來清洗。

5樓:滄海娛樂看點

白色衣服如果發黃的話是可以用漂白劑進行漂白的,或者用84消毒液也可以讓白衣服重新變的白淨起來。

6樓:你到底敢不敢

清洗的時候可以用漂白劑進行清理,但是不要多次使用,在晒衣服的時候將白色衣服翻到裡面晒,不要讓陽光直接照射,容易發黃。

7樓:小喬神技能

衣服發黃不要怕!乾洗店老闆教我這樣清洗,衣服洗完乾淨如新

8樓:小佳會生活

衣服發黃難清潔,只要撒上它搓一搓,10分鐘就能洗白,太實用了,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9樓:勝利村寧

是可以用漂白劑處理的,但要適當,因為漂白劑它中還有很高的化學物質,對身體有危害。

10樓:

**上有「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新型產品,能快速去除衣服上的油汙漬。

淺色衣服上的黃漬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黃漬怎麼去除小竅門,衣服上的黃漬如何清洗,

1 菠菜法 1 在鍋中放入1.5升水,放在火上燒開,水開之後,放入約300克菠菜,繼續煮10分鐘以上,撈出菠菜。2 用晾涼後的菠菜水來浸泡要洗的白衣服浸泡15分鐘以上,浸泡後在菠菜水中把衣服搓洗一遍,搓洗完畢之後,換水用平常洗衣服的方法正常洗滌,這樣淺色衣服就能恢復本來面目了。2 淺色衣服領口 袖口...

衣服上墨水去除小竅門,衣服上的墨水怎麼才能洗掉啊

應該把衣服在2 草酸溫水溶液中浸泡幾分鐘。然後用水清洗,就能洗乾淨撰水痕跡.衣服上的墨水去掉方法 1.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 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 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 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2.先用清水把衣服清洗一下再倒入酸了的牛奶輕輕揉洗,衣服上的墨水就除掉...

衣服上有黃漬怎麼辦,衣服上的黃漬怎麼去除小竅門,衣服上的黃漬如何清洗,

1 小蘇打 2 汰漬漂白 3 全部結合使用,多洗幾次就好了!衣服上有黃漬怎麼辦,用了它衣服像剛買的一樣,一般人我才不說呢 衣服上的黃漬怎麼去除小竅門,衣服上的黃漬如何清洗,方法一 淘米水去黃法。將衣物浸泡於淘米水中,靜置一夜即可除去白衣服黃漬。方法二 食鹽白醋去黃法。1 往溫水中倒入適量食鹽,攪拌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