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喝紅酒可以嗎

2021-06-20 11:04:49 字數 1387 閱讀 2835

1樓:貂蟬不刁

想要降尿酸平時還可以喝一點蘇打水,可以起到平衡體內酸鹼水平,促進尿酸分解排出體外的作用,不過要記住的一點就是要不含糖。還可以喝茲豐草茶排酸。

到底要吃什麼才能降尿酸

芹菜汁尿酸高的人常喝芹汁,不僅能補充微量元素鉀,還有利尿的作用。而經常排尿才能幫助體內的尿酸排出體外,降低血液裡的尿酸濃度。很多時候高尿酸是由高血壓引起,所以想要降尿酸就要降血壓,而芹菜有降血壓的作用,所以是一舉多得。

貓須草貓須草是天然降尿酸食物,有利尿,清理腎臟,排出身體裡的毒素。特別是貓須草含有的鉀元素,有很好的降尿酸效果,尿酸高的人可以常喝。

玉米鬚玉米鬚是中藥材,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尿酸高的人常用玉米鬚泡水喝,堅持一段時間,尿酸就會悄悄降下來,比吃降尿酸藥還好。這是因為玉米鬚有很好的利尿功能,能夠分解尿酸,幫助尿酸更快排出體外,而且常用玉米鬚泡水喝,還能平衡體內的酸鹼度。

2樓:廣東巨集洋酒業

生活中多喝紅酒可以降尿酸嗎?

3樓:悄麼聲的拔尖

理論上尿酸高不能喝酒,不管什麼酒都不能喝。不過我痛風三年多了,開始也很忌口,啥啥不敢吃。後來用了四個月左右的無忌針肽片,基本上尿酸控制在400以下了,現在基本一兩天吃一次無忌針肽片,喝點小酒,吃點海鮮問題都不大。

我姐夫不捨得買,現在兩三個月就**一次。

4樓:紹經稱飛薇

尿酸高的人應禁止飲酒。飲食還要注意控制總熱量攝入,限制高嘌呤食物(如動物的內臟、魚蝦類、海蟹類等海味、肉類、豆製品母等),適當運動,多飲水,增加尿酸排洩。

5樓:忽然大風颳過

不可。得了痛風的話,還是要儘量和酒say goodbye 吧

多喝水,水便宜好喝還健康( ´▽`)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很忌口了,不過今年喝超微本道中藥茶調理倒是降了一些,打算繼續喝一陣子

7樓:俟蘊殷採文

尿酸高的人,當飲用啤酒,吃動物內臟,海鮮等更容易引發痛風。紅酒也含有酒精,當然也要控制飲用量,避免引發痛風引起的痛苦。

8樓:上海中潭痛風科

尿酸高不能飲酒,酒內含有酒精,會增加體內尿酸含量,從而導致尿酸高。建議患者少飲酒,祝早日健康!

9樓:蓋涆古天材

尿酸高不能飲酒,也包括葡萄酒,所有含酒精的飲料都應該儘量避免

因為酒精會影響到尿酸的排洩,導致病情加重或影響**效果,因此應該禁止飲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喝,飲食控制的基本原則是不喝酒,不吃動物內臟﹝例如肝、腎、腦、心、腸等﹞和肉類的湯,少吃海產品,並且喝充足的水分,其他食品均可適當食用,但如果因某種食物過量攝入,確實曾引起過您的痛風發作,那麼也應加以限制。

啤酒含有嘌呤不能喝,白酒和紅酒,尿酸高的人可以喝哪一種酒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和大家健康意識的逐漸加強,高尿痠痛風的問題,已經為越來越多的人所熟知,也確實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受到了高尿痠痛風問題的困擾。面對高尿痠痛風,在酒桌上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話 前一陣子沒注意,痛風又犯了,今天我不喝啤的,來點白的吧。但喝白酒就不會影響高尿酸,引發痛風了嗎?其實這是一種認識...

小孩可以喝紅酒嗎,上火了可以喝紅酒嗎?

可以喝的,只要適量就好了,上上就有 紅酒 上面的紅酒全部是原裝進口的,無任何不良的新增,更適合健康飲用,如果怕酒精影響大腦發育的話,可以稍微加熱可以蒸發酒精。小盆友 不要喝酒 你的肝和腸胃功能都很 脆弱,喝一次傷一次。不過你可以兌淡一點 少喝一點,兌點雪碧 或者 綠茶。明確答覆您 不可以!因為無論家...

吃火鍋可以喝紅酒嗎,上火可以喝紅酒嗎?

吃火鍋可以喝紅酒的,因為這兩種食物是不相剋的,而且紅酒的成分相當簡單,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佔80 以上,其次是經葡萄裡面的糖份自然發酵而成的酒精,一般在10 至30 剩餘的物質超過1000種,比較重要的有300多種,紅酒其他重要的成分有酒石酸,果膠,礦物質和單寧酸等。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