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素餡餃子要怎麼做,南瓜素餡大蒸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6-20 13:46:11 字數 2228 閱讀 9371

1樓:愛名字好難受

【南瓜餃子】

食材:南瓜一小塊、麵粉300克、韭菜1把、雞蛋4個、蝦仁適量、鹽、蠔油、五香粉少量。

做法:1、南瓜去皮去籽去瓤,清洗切片,裝盤。

2、蒸熟的南瓜壓成泥。

3、 南瓜泥倒入面盆中。

4、揉成麵糰,太乾適量加點水,和成麵糰餳15分鐘。

5、韭菜摘洗乾淨,控幹水分。

6、5個雞蛋打散。

7、鍋里加油,雞蛋倒入快速炒散,用鏟子在鍋裡劃散成小丁。

8、把準備好的所有的菜都放在盆裡,先加1勺熟油攪拌均勻,讓菜的外表都沾上油,這是讓韭菜不出水的重要一步,再加鹽,蠔油,五香粉。

9、攪拌均勻成餃子餡。

10、鬆馳好的面放到案上揉順滑,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擀成邊薄中間厚的圓餅。

11、 取一餃子皮放上餡。

12、把兩邊對接捏起來,再把兩邊捏合餃子就做好了。

13、餃子全部包好。

14、煮餃子的鍋裡放水,少許鹽。煮沸後放入餃子,再沸騰後點2-3次涼水。(放鹽不僅餃子皮入味兒,易熟,餃子間還不易粘連~)

15、顏色讓人立馬想吃,配上調汁蘸汁吃,比肉餡餃子還好吃。

2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麵粉500g南瓜1塊雞蛋4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蝦皮適量姜適量香油適量花椒粉適量

步驟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11.先處理南瓜,南瓜去皮,中間部分用擦子擦成細絲,放入盆中,用鹽醃出水。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22.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水,鍋中油四成熱時放入鍋中炒好。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33.將蝦片放入鍋中炒一下,這樣更香。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44.南瓜絲攥出水分,改下刀,放入盆中,加入雞蛋碎、蝦片、薑末、蔥末、鹽、花椒粉、香油,順一個方向攪勻。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55.南瓜皮用攪拌機打成汁,用過濾後的汁和麵,放入盆中醒一會。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66.將醒好的麵糰充分揉好,分成小劑,摁扁。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77.擀皮,放入南瓜餡,包好。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88.鍋中水開後,煮餃子。

小貼士1、讓雞蛋嫩的方法:一是雞蛋中加水,二是鍋中油四成熱時,就放入雞蛋液,並且不停地攪拌,這樣雞蛋就會變得又碎又嫩。

2、南瓜攥出水分後,稍切幾下即可,不要剁的太碎。

3樓:芊芊的哦

南瓜素餡餃子的具體做法步驟

1.先處理南瓜,南瓜去皮,中間部分用擦子擦成細絲,放入盆中,用鹽醃出水。

2.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水,鍋中油四成熱時放入鍋中炒好。

3.將蝦片放入鍋中炒一下,這樣更香。

4.南瓜絲攥出水分,改下刀,放入盆中,加入雞蛋碎、蝦片、薑末、蔥末、鹽、花椒粉、香油,順一個方向攪勻。

5.南瓜皮用攪拌機打成汁,用過濾後的汁和麵,放入盆中醒一會。

6.將醒好的麵糰充分揉好,分成小劑,摁扁。

7.擀皮,放入南瓜餡,包好。

8.鍋中水開後,煮餃子。

南瓜素餡大蒸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檸萌

南瓜素餡大蒸餃的做法

純天然大南瓜一個

把南瓜去皮去瓤擦成粗絲

放點鹽抓抓準備一個紗布袋

把水分攥出去

雞蛋炒散

海米炒一下更香

準備一個大盆把擦好的南瓜

和切好油條、韭菜、蔥薑末、

炒好的雞蛋、海米、

鹽、雞精、香油攪拌均勻

要把面充分發起來最好

我用的是顆粒的酵母

二個小時發的不錯哦

劑子大一點好裝餡,

餡大好吃

看這大餡夠大吧

涼水上鍋共計18分鐘,

皮薄餡大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綠皮南瓜300g 麵粉200g 紅椒1個 南瓜泥50g輔料 香油適量 鹽適量 胡椒粉2g 雞精適量 糖2g 蒜瓣6個 大蔥1根 開水90g

步驟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麵粉加入南瓜泥,開水攪拌成為棉絮狀。

3.然後揉至光滑靜置。

4.南瓜擦成絲加少許鹽醃製10分鐘。

5.把紅椒,蒜瓣,大蔥分別切碎。

6.醃製過的南瓜擠幹水分再加入大蔥,蒜末和紅椒末。

7.加入糖,雞精,胡椒粉,香油拌均勻。

8.麵糰搓條切小劑子擀成圓皮。

9.取一張餃子皮包入南瓜餡。

10.捏成餃子生坯排放蒸籠。

11.大火蒸制10分鐘即可食用。

素茄子餃子餡怎麼做,怎麼做素餃子餡?

茄子切成大塊,然後放入鹽靜置幾分鐘。用水緊攥茄子,擠出水分。茄子可以繼續剁碎直到你認為合適位置。這個時候的茄子就可以做餡包餃子了。想好吃,多放油。怎麼做素餃子餡?白菜bai切碎加入 薑末du 鹽 大蔥末,放入餃子皮裡 zhi,蒸熟即可dao。原料 奶白回菜500克 蔥答花兒4顆 芹菜1把 黃豆醬油2...

白菜素餡的餃子怎麼做,洋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

白菜素餡餃子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白菜 300克 香菇 3朵 餃子皮 適量 蔥 1段 油 適量 生抽 5毫升 五香粉 適量 醬 少量。1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白菜和香菇洗淨切絲。2 切好後進行焯水。3 焯水後撈出切碎。4 加入準備好的油 鹽 生抽 五香粉 醬,拌勻。5 準備好的餃子皮包...

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好吃的竅門

白菜豬肉餃子 所需食材 白菜1顆 豬肉餡適量 小蔥1小把 大蔥1段 姜1塊 生抽2勺 老抽1勺 料酒少量 十三香小半勺 麵粉適量 香油2勺 鹽和雞精適量。第一步 白菜剁碎,小蔥處理乾淨後切碎,大蔥切碎後,加入2勺香油拌勻,姜清洗乾淨去皮,切成末,麵粉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團成麵糰,密封醒20分鐘。第二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