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菜 蒸魚用哪醬油比較好吃,飯店裡清蒸魚用的醬油怎麼調製啊?很好吃,有什麼配方嗎?

2021-06-20 13:45:08 字數 1146 閱讀 3206

1樓:武漢美味學院

如果是蒸菜或蒸魚用蒸魚豉油比較好吃。醬油和蒸魚鼓油主要它們的原料不一樣。

蒸魚豉油是用大豆和小麥粉為主要原料,加以食鹽、白糖和新增劑等物質製成,口感上以鹹味為主,但也有提香和增加鮮味的作用;

醬油主要是由老抽或者生抽繼續發酵加工製成,烹飪過程,可以增加縣委,輕微提鮮,但也會加重食物的顏色。

2樓:

醬油一般分兩種,生抽和老抽。生抽味道比較鮮美,含有多種氨基酸,但是顏色較淡。老抽顏色較深,但是味道沒有生抽鮮美。

現在調味品種類很多,蒸菜蒸魚的話,有專門的蒸魚豆鼓,味道非常不錯。先將菜蒸熟,起鍋的時候,匯入適量蒸魚豆鼓就行了。根據個人口味新增。

還可以加一點辣椒醬也是可以的。建議自己抽空到超市看看,購買一點自己喜歡的調味品。

3樓:淺沫初夏無悔

用生抽好吃,買好點的沒有防腐劑的那種,超市有賣

4樓:鞠汗嘲舊

有種專用的蒸魚豉油試一下,推薦鳳球嘜。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值:17.999.2898.qq.1799.92.898

數值型(numeric)資料由婁字、小數點、正負號和字母e組成,用字母n表示。數值型資料的取值範圍是:-0.

9999999999e+19+到0.9999999999e+20,包括正負號、小數點和字母e在內,其長度最大20位。通常用於表示實數-

飯店裡清蒸魚用的醬油怎麼調製啊?很好吃,有什麼配方嗎?

6樓:到底幹嘛啊

普通的飯店裡是沒有什麼配方的,做的魚好吃只是因為和我們平常炒菜用的醬油不一樣。蒸魚的話用蒸魚豉油,做出來的味道和飯店裡差不多。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果幫到您請採納。

7樓:比劉德華帥的

一般飯店的蒸魚都不是調製的醬油。叫:蒸魚豉油。一般超市都有。蒸魚的時候,蒸好之後把蒸出來的水倒掉(不倒掉有腥味),然後潑熱油,潑油之後再放蒸魚豉油)

8樓:948vip娃娃

超市有賣的,清蒸魚專用醬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李錦記 蒸魚豉油 隨便大點的超市都有賣的。最好再淋上點熱油。

哪些蒸菜比較好吃竅門,哪些蒸菜好吃又營養?

幾種家常蒸菜的做法 家常蒸菜 原料 1 時令青菜 可選芹菜葉,萵苣葉,地瓜葉,蘿蔔纓,掃 內樹苗,還可選擇老豆角容,槐花等 2 麵粉 3 食用油,鹽少許 作法 1 將菜葉清洗乾淨,晾至半乾 2 將菜葉放入盆中,加少許食用油,攪拌 加點油是為了防止蒸菜時菜葉粘到一起 3 摻入適量麵粉,用手充分拌勻,最...

醬油雞怎麼樣做好吃?醬油雞怎麼做比較好吃

土雞 紅蔥頭 生薑 獨頭蒜醬油少許,花生油一勺。然後三勺醬油加一勺花生油兌水正好配製一飯碗料油。然後將生薑大蒜頭及紅蔥用刀拍松塞入雞腹中,醃一小時讓其入味。中途給它翻個身醃製另一面。醃好後,全倒入電飯煲,蒸十八分鐘即可。出鍋盛盤,廣東醬油雞就做好了。把雞肉洗乾淨,放入適量鹽,料酒,蒜頭,薑片。醬油多...

吃飯用的碗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吃飯的碗什麼材質的最好

用餐是每一個人三餐必需的,是我們獲得外部營養元素的關鍵方式,可是用餐的情況下,我們中國人是服用木筷及其陶瓷杯,而老外一般是用餐刀,這跟我們的飲食搭配是有關係的。用餐的情況下選擇的碗最好仿瓷餐具或是塑料餐具,而不鏽鋼板的碗最好不必應用,非常容易出現鏽蝕的狀況。1 仿瓷餐具 靠譜仿瓷餐具的底端都是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