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滑鼠下面游標不亮怎麼回事,滑鼠燈是亮的但游標不動了怎麼回事?

2021-06-21 03:52:25 字數 1733 閱讀 1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底部的電源燈不亮,證明滑鼠未得到供電,此時應排查滑鼠自身及usb介面的供電情況:

1)滑鼠自身原因

確認滑鼠的電池此時是否有電(更換電池來確認),滑鼠的電源開關是否有開啟(無線滑鼠),若排除是滑鼠自身的原因,繼續下面步驟的排查。

2)usb介面異常

包括usb介面供電問題,接觸不良,usb介面損壞等需逐一排查,更換其他usb介面確認原usb介面是否異常;

3)bios中禁用了usb介面

bios禁用usb介面時,鍵鼠裝置接在禁用介面上,開機和進bios是可以用的,但系統下無法使用,此時只需進bios,將對應的usb port設定為enable狀態,儲存退出bios即可。

4)裝置管理器中禁用了相應的鍵鼠

接另一套鍵鼠開機進系統後,開啟裝置管理器,確認原鍵鼠是否是被禁用狀態(向下的箭頭),此時右擊該裝置,選擇「啟用」即可。

2樓:我的生命cs唯一

你的是新買的還是用了很長時間了?如果是新買的,那就拿著你的滑鼠去找賣滑鼠的換一個新的。razer有一年質保,可以在買滑鼠的地方找他換!

如果是用了很長時間了,那就是這個燈壞了你自己的問題了,去找razer的維修點修去吧

我也是用的蝰蛇滑鼠,質量不錯!你最好先看看是不是買到水貨了,去官網看看有沒有你的滑鼠序列號 ,有就是真貨。有問題再問我。

其實我有點不想回答你的問題,因為大哥你連懸賞分都不給誰給你長篇大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用的那一款啊?不然誰知道啥問題啊

滑鼠燈是亮的但游標不動了怎麼回事?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滑鼠壞了,滑鼠的電源線壞了,或者電腦識別不出滑鼠(usb 介面壞了,驅動出問題)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能是你滑鼠驅動與電腦不相容,也有可能是你電腦沒有正確的識別到

6樓:匿名使用者

usb介面滑鼠需重啟,pc介面的滑鼠不需要重啟,即插即用1、從介面拔下滑鼠再插上試試

2、重啟電腦

3、可能和系統有某些衝突,要麼刪除了,如果找不到就只好重灌系統!

4、鍵盤能用的話 用組合鍵 ctrl+alt+del 試下5、建議更換新滑鼠

6、要麼是機器中毒了

找到網上總結的比較全滴:

1. 滑鼠本身(除非你趕上萬分之幾的次品率)2. 介面,接觸不好或已壞,我的一個口就插滑鼠沒反應3.

電腦的供電或其他問題,讓滑鼠失去有正常工作的環境4. 硬體上中斷衝突.

5. 就是上面也說過的滑鼠工作的表面介質,像玻璃鏡子這類反光太強的不行,現象是會不動或亂跳,因為是滑鼠底下是紅光,所以紅的表面當然就效果不好了,表面散射太多也不行(其實普通電腦桌沒問題)

6. 另外見過個不常見的,就是滑鼠如果是長期在陽光下晒著也會工作不正常,畢竟它是靠光工作的呀.所以要是你電腦在陽光下就得避避了

滑鼠燈亮但游標卻不動,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說...我不是神 咱也copy不知道...

長話短說...

首先會產生這樣情況的原因只有3個.1.usb介面壞了 2.滑鼠壞了。 3.驅動有問題。(這個機率基本沒有啊)

你要做的是1. 拿個usb介面的東西先測試下你的usb藉口是非正常,2. 把你那個破滑鼠拿到其他電腦上試試還能用不?

完了告訴我 咱好判斷啊

雷蛇滑鼠HZ是什麼意思

hz 指滑鼠的usb取樣率,即usb的報告速率的單位,系統預設的是125hz,除了razer的滑鼠外,一般所有滑鼠都是125hz,125hz的取樣率,就是說滑鼠每秒鐘向電腦報告,反饋125次資訊,500hz就是500次,以此類推。當然usb取樣率也不是越高越好,這往往受到螢幕的重新整理率的限制,而螢...

雷蛇 煉獄 蝰蛇 這滑鼠給力嗎?

雷蛇給力 靈敏度老好了 手感也不錯!如果你認為的價效比是用料的話,那當然是地獄狂蛇高了。但是我覺得哈,蝰蛇帥。有呼吸燈,一閃一閃的。很符合手型。地獄狂蛇就很一般了很一般了。蝰蛇220左右。狂蛇130左右。要是我買就蝰蛇了。為啥呢。比如啊,美女和醜女的 用料 都是一樣的,都是一堆肉。你喜歡醜女還是美女...

蝰蛇滑鼠雙擊,雷蛇滑鼠怎麼左鍵點一下就是雙擊?

我的蝰蛇是1800dpi版,前幾天出現了雙擊,正準備換一個微動。這時看到我的韌體版本是,屬於比較老的了。上razer官網 了一個 ndc韌體。這個韌體挺不錯,也帶有修復雙擊的作用。它的原理應該是發生雙擊只是也許沒有幾毫秒的一瞬間的觸發,而韌體將這個觸發稍微變慢,雙擊就改善了。以上僅是猜測,但我的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