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滑鼠HZ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6:44 字數 748 閱讀 7283

1樓:不如歸家

hz 指滑鼠的usb取樣率,即usb的報告速率的單位,系統預設的是125hz,除了razer的滑鼠外,一般所有滑鼠都是125hz,125hz的取樣率,就是說滑鼠每秒鐘向電腦報告,反饋125次資訊,500hz就是500次,以此類推。當然usb取樣率也不是越高越好,這往往受到螢幕的重新整理率的限制,而螢幕重新整理率又取決於顯示卡和顯示器。一般來說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都在60到85左右,遊戲中有些能到100幀,例如cs。

資料上來看,125hz的已經能夠滿足日以及遊戲的需求了。

2樓:摯愛唯夢

回報率則是滑鼠mcu將訊號處理好後,在反饋給電腦的數值,他的引數是hz。而重新整理率則是滑鼠的光學引擎反饋給滑鼠mcu(micro controller unit,微型控制單元)的引數值,他的單位是fps。兩者的含義完全不同。

滑鼠回報率指滑鼠mcu與電腦的傳輸頻率。例如回報率為125hz,則可以簡單的認為mcu每8ms向電腦傳送一次資料,500hz則是每2ms傳送一次,而1000hz便是每1ms傳送一次。回報率是遊戲玩家非常重視的滑鼠效能引數,理論來說,更高的回報率更能發揮滑鼠的效能,對於遊戲玩家更具實際意義。

3樓:有心遊

重新整理率,主要保證rts這種大範圍高速移動時沒有丟幀現象,一般usb滑鼠都是125hz,如果你機器配置不差而又玩rts就選1000hz,玩fps類則125就夠了

4樓:

指的是usb速率 ,dpi是掃描解析度,g最大加速度

滑鼠重新整理率是什麼,滑鼠重新整理率 125hz 500hz 1000hz 有什麼區別?

1 滑鼠重新整理率也叫滑鼠的取樣頻率,指滑鼠每秒鐘能採集和處理的影象數量。重新整理率也是滑鼠的重要效能指標之一,即滑鼠每一秒能夠採集到的影象資料,一般以 fps s 幀 秒 為單位。2 1000hz比125hz快。拓展資料 重新整理率的效能指標往往給消費者忽視,由於重新整理率又稱為取樣頻率,很多朋友...

束帶蛇是什麼品種,滑鼠蛇是什麼品種?

束帶蛇束帶蛇又稱襪帶蛇,是一種陸生無毒蛇類,其特點在於身上有很明顯的縱向黃色或紅色條紋。當然也有不明顯的條紋,或者無條紋的,通常這類視為草蛇。滑鼠蛇是什麼品種?滑鼠蛇滑鼠蛇 bairat snake 是遊蛇科屬中du的無毒蛇 zhi之一。這種蛇主要分佈在南方dao地區,生性凶版猛的滑鼠蛇攻權擊性較強...

夢到黃色的蛇是什麼意思,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