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2021-06-21 05:03:15 字數 1075 閱讀 5190

1樓:外掛找我

虛擬機器顯示虛擬記憶體不足主要原因有以下幾種:1、感染病毒;2、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3、系統空間不足;4、system使用者許可權設定不當。

2樓:

可以增加的,參考下面連結

如何解決win7系統玩絕地求生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win7系統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的解決方法?

xp系統經常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3樓:很多很多

1、首先滑鼠bai右鍵單擊「我du的電腦」,開啟屬性選zhi項。

2、然後dao此時彈出「系統屬性」選

版中「高階」選項。權

3、然後在「效能選項」中再次選擇「高階」選項,4、然後在「虛擬記憶體」欄目下單擊開啟「更改」選項。

5、然後設定「虛擬記憶體」選擇c盤可自定義更改虛擬記憶體大小,回車確定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的程式太多

bai,內du存不夠用,於是系統呼叫了設

zhi置dao的虛擬

記憶體,最後回連虛擬記憶體都不夠用,答造成了虛擬記憶體低的提示。

虛擬記憶體低,可以重新設定。

右擊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你看你的實體記憶體是多少,設定為實體記憶體的最小值1.5倍,最大值3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256mb的,就設定為最小值384mb,最大值768mb ,這是系統預設的,也可以根據情況,適當的加大。

設定為400----900mb.

5樓:匿名使用者

1.本機實體記憶體小

2.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太小了,設定成1024-2048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虛擬記憶體太低了,調高一點,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這時再設定你的虛擬記憶體值就可以了,一般最少值是記憶體的2-2.5倍,點一下設定主可以了。

虛擬記憶體不足,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在 我的電腦 上點選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在效能區域中單擊 設定 在彈出的 效能選項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標籤,在該對話方塊的最下層處的 虛擬記憶體 區域中單擊 更改 在彈出的 虛擬記憶體 對話方塊中,可以自己選擇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系統經常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是不是中毒的現象

1.單擊 開始 然後單擊 執行 2.在 開啟 框中,鍵入 msconfig 單擊 確定 按鈕,開啟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視窗。3.單擊 常規 選項卡,選中 選擇性啟動 複選鈕,清除 處理win.ini檔案 核取方塊和 載入啟動組專案 核取方塊。4.單擊 確定 按鈕,當系統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時,請單擊 ...

我記憶體都兩G了還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那你設大些不完了。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 1 用滑鼠移至桌面 我的電腦 按右鍵,選 屬性 2 用滑鼠點 高階 選 效能選項 3 找到 虛擬記憶體 選 更改 4 看看你的驅動器可用空間有多少mb,然後在下面的 初始大小 mb i 後的空格處填入小於驅動器可用空間容量的數字,再在 最大值 mb x 後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