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吃雞的最低配置,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2021-06-21 05:05:22 字數 3435 閱讀 2912

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吃雞最低配置要求:

1、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2、記憶體:6 gb ram。

3、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如果要買主機,可以考慮以下配置的武極主機,2499元。

2樓:擺主機

網友要求3000元以內吃雞電腦

3樓: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建議amd 2600x +16g記憶體(ddr4 2400)+gtx1060 6g+m.2介面的970evo 128g(也可以更大)其他配件按情況買。這套配置下來大約需要6000元穩定80幀。

筆記本的話考慮7000以上的遊戲本,如雷神、機械革命等。神舟散熱相對不足

4樓:

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要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5樓:電腦組裝

i5 4590

ddr3 8g 1600 兩條

固態240g

顯示卡gtx1050ti4g

電源500w

兩千這樣單主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的話i5加1050ti,8g記憶體起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配置最低要求:

系統要求:windows7/windows10 64位顯示卡要求:gtx 660/hd 7850獨顯cpu要求:intel i3-4340/amd fx-6300記憶體要求:6gb

硬碟要求:7200轉機械硬碟

中低配置電腦流暢吃雞方法: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高配置才能玩吃雞,極雲普惠雲電腦,可以支援低配置電腦通過雲電腦流暢吃雞,雲電腦就是相當於給你在配置雲端一臺超級雲遊戲主機,萬元級別的配置,支援所有中低端配置流暢吃雞,畫面也很清晰,操作很流暢,可以試試!

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8樓:徜逸

最低配置:

記憶體:8 gb ram

cpu:intel core i5-4430 / amd fx-630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 amd radeon r7 370 2gb

儲存: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因此需要更換顯示卡和cpu才能正常遊戲,至少需要換到最低配置要求。

推薦配置:

記憶體:8 gb ram

cpu:intel core i5-6600k / amd ryzen 5 160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580 4gb

儲存:7200轉機械硬碟或ssd(固態硬碟)

遊戲畫質優化

遊戲畫質預設會根據您的電腦配置自動適配。

遊戲中手動畫質設定

抗鋸齒 = 遊戲中畫面的美觀度,越高畫面越圓滑,線條之間將不會出現鋸齒。當您感覺到遊戲不流暢 請降低此設定

後期處理 = 此設定會影響 遊戲中陰影,可拾取物品,房間陰暗度(設定越高越暗),並增加對比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

陰影 = 遊戲中各種樹陰,陽光照射處的陰影,人影,倒影。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並且設定過高可能導致您無法發現躲藏在陰暗角落的敵人!

紋理 = 遊戲中衣物,可拾取物品,樹木,角色,地面,都受此設定影響。增加人物與場景對比度,增加辨識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中。

特效 = 當您特效開到極致時,你將會看到槍口火焰,灰塵,飛舞在樹叢的蝴蝶,天上的鳥,水裡的魚。以及各種地圖細節畫面。 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

樹木 = 樹木的濃密度,逼真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並且過高可能導致你無法發現躲在灌木,草地中的敵人!

可視距離 = 指遊戲中不開高倍數瞄準鏡的情況下肉眼可視距離。對配置要求較低,推薦極致。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是不行的

1、首先處理器太差了,哥們不滿足最低的處理器配置2、記憶體也不夠,4g的記憶體執行一般的程式都很卡,更別說絕地求生3、顯示卡也是明顯的不滿足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cpu可以試試

《絕地求生:

大逃殺》

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8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r7 265directx:11.0

硬碟:30g

11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考慮換成i5 3570 顯示卡升級到gtx960 4gb 再加一條記憶體條 這樣跑吃雞可以開中等畫質穩定執行

12樓:善良的小斌

看本電腦配置可以推斷出筆記本不是用來玩遊戲的,而是定位於辦公和日常使用,玩lol估計可以,吃雞優化本來就不好,加上你的電腦配置屬實吃力。

想玩吃雞 檢測了一下電腦配置 升級到吃雞的配置需要多少錢? 5

13樓:洛天仙子

你這個配置升級一下顯示卡就可以了,如果你就將就玩玩絕地求生,就買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的gtx960顯示卡就可以了,如果你預算足夠,你的cpu完全可以搭配gtx1060或者rx580顯示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已經夠了。i54代處理器,還有1050顯示卡,滿足吃雞了,能夠玩,只是不要吧特效開得太高,行了。如果想升級可以把顯示卡升級一下就好了,其餘都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i5 4460+16g記憶體+tx1050顯示卡已經超過絕地求生遊戲最低配置要求達到普通配置要求,不需要任何升級已經可以1080p解析度最高開啟中特效流暢執行。

16樓:

你的電腦吃雞無壓力了,不需要更換配置了,

吃雞遊戲對電腦的要求? 我這個配置能玩嗎?

17樓:救贖

答案是配置不行,這個配置只堪堪達到了吃雞遊戲最低要求往上一點點,要知道遊戲公司為了吸引玩家通常都會虛報最低配置要求,也就是說最低配置玩起來一樣會卡,所以你的電腦配置是不夠的

望採納。

18樓:誠信是地基

你這配置能玩吃雞的,只是你的顯示卡效能弱了點,特效只能開低效了。下圖就是吃雞最低配置要求,你一看便知。

我這配置可以玩吃雞嗎,我的電腦配置能玩吃雞嗎?怎麼設定

顯示卡 處理器 記憶體 都不太ok 這個配置,要吃雞比較難,最低特效都會卡 看你是想換平臺還是走二手了!我的電腦配置能玩吃雞嗎?怎麼設定 最低畫質就可以了 絕地求生大逃殺這個遊戲,畫質開高了看不到伏地魔和lyb,用最低畫質 然後 視野極致 抗鋸齒低 就可以了 你的配置是開不起最高畫質的 你的cpu ...

這個配置玩吃雞可以嗎,這個配置玩吃雞能行嗎?

你這個配置3199塊價錢稍貴點,我寫的配置跟你這個是差不多的,英特爾i3 9100f四核四執行緒,散片539塊,華擎b365m hdv主機板,399塊,威剛8g ddr4 2666遊戲威龍,249塊,金士頓a400 240g固態,249塊,影馳gtx1650 4g大將,1099塊,金河田580gt額...

這個配置玩吃雞可以嗎,這個配置玩吃雞可以嗎?

不建議購買。i7 920的效能還是太差了寫。低特效執行都不能保證不卡。預算少的話可以考慮e5 2660主機。這個配置玩吃雞可以嗎 你好,所謂吃雞來,就是源打遊戲是否 流暢,對遊戲而已,顯示卡是十分關鍵,你發的這個顯示卡也屬於高階顯示卡,有獨立記憶體很不錯的,還有我看到你配有固態硬碟,固態硬碟對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