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買的內衣洗好還會有味道,新買的文胸第一次洗的時候有刺激性味道是怎麼回事

2021-06-24 11:17:02 字數 2430 閱讀 5396

1樓:sign丶

首先,用鹽水浸泡。鹽水有殺菌、消毒、去味的作用,而且還能防止衣服掉色。剛買回來的衣服可以用鹽水浸泡1~2個小時,略微深色顏色鮮豔的衣服會有浮色褪落是正常的,但不要浸泡太久了。

其次,浸泡好後用清水洗乾淨,可以不要擰乾直接晾晒。應在通風陰涼處晾晒衣服,以免在日光下曝晒,使有色織物褪色,晒的時候不要正晒,晒反面。這樣可以防止衣服毀色及衣服變黃硬化。

我們在平時購買衣服的時候可以都檢查檢查、多聞聞氣味,***的衣服,拿在手裡,應該有有淡淡的幽香,那種衣服面料的香味,然而那些拿到手味道很重的,多數都是用的質量很差的面料,並且染色比較粗糙的織物。衣服穿的是舒適,所以最好買***的,對健康也無害的。

內衣洗滌注意事項

要用專業洗衣液泡洗,輕搓,洗不淨的地方可以用後搓扣來幫助。 不要單杯洗,要二個胸杯相對,轉圈對搓。多清,避免殘留。瀝水,用乾毛巾壓水。倒掛, 不穿著平放,,勿折。

2樓:下一站妖精

質量問題吧!還是不要穿了,對身體不好!有化學成分,即使遮住了味,還是對身體不好的!

3樓:ゾ花雨滿天

洗完了之後用衣物柔順劑泡一下,就會很香的~~~很管用的~~試試吧~

新買的文胸第一次洗的時候有刺激性味道是怎麼回事?

4樓:

1、生產過程中產生的異味內衣在生產過程中因為都是大批次生產,如果是生產的車間衛生條件較差,內衣的材質以及生產裝置都可能帶有很多的氣味,內衣各種材質產生大量的化學反應也會帶來很大的味道。

2、內衣染料散發的異味:內衣在製作的時候需要用到的材質也比普通衣服的成分要多,特別是顏色較為鮮豔的內衣用到的染料也可能導致新內衣散發很大的味道。

3、內衣中化學試劑產生的異味:內衣再生產過程中可能為了增白、防皺等加入了化學試劑,而內衣清洗的時候散發難聞的氣味很可能是化學試劑溶解到水中散發出來的,或者是在清洗的時候使用的洗衣粉等與其發生了化學反應產生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文胸的面料問題,化學纖維比較多,可以洗的時候用鹽水浸泡10-20分鐘,鹽會分解一些化學成分的,建議你買文胸還是買知名的品牌,或者純棉質地的,對**會好一些,罩杯也比較標準,不會發生變形和有刺激氣味的問題。

6樓:燦爛一號

可以肯定的是,這件內衣質量肯定不合格,貼身的衣服,主要存在染色劑的問題,這是有嚴格要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買都沒有 但是最近買了凡客的兩款光面的就有 都退掉了 我用過食鹽水浸泡 味道還是除不掉 所以初步排除了是甲醛的問題 考慮到時光面的文胸 結合之前看有些網友說詩狄芬(光面文胸居多)也有類似的問題 所以可能是光面文胸特點的面料(氨綸與滌綸)不合格造成的 不知道您的是否也是那種摸起來很光滑的光面材料呢 建議你用棉質的文胸

8樓:

是否有看洗滌說明,如果是正規商家購買的,有些歐美的內衣,是要求乾洗的,因為裡面有像矽膠一類的東東,具體成分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如果用熱水或者洗滌方式不正確,會導致內部的東西破損或融化,就不好了;如果是在一些小店淘的,建議就不要穿了。

9樓:

親愛的樓主,你應該是買的深顏色的吧?我以前買的那些沒有,前幾天買的深色的就有一股味,浸了兩次也還是不能全部清掉。

不是有毒。是因為一般的內衣都含有化學物品在裡面。能讓布料很平整,手感也很舒適。第一次穿之前,要用清水浸泡一個小時。然後再拿去晾乾。

不過買好一些幾百一套的質量以及布料纖維都會好一些。

10樓:別來偷

肯定有毒,誰讓你買便宜貨。去正規商場買和專賣店買,內衣都要用好一點的啦,女人不要太苛克自己

11樓:馬尼託瓦克

應該是裡面的夾層材料有問題!小心咪咪被薰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肯定不好...

內衣還是買好點的

為什麼新買的內衣洗後有味道

13樓:風風一樣的吊死

應該是材料問題。滌綸和氨綸都不透氣,不建議選擇這樣材料的內衣。你可以買純棉內衣或者高階纖維內衣。

這兩類材料吸汗性好,且對身體很好!化纖衣物一般不要買內衣,或多或少對身體有害。

14樓:小葫蘆

因為衣服的材質不同。很多材質一般的衣服都會有些異味,這是因為衣服上殘留有防皺處理時的化學藥品甲醛等一些頑固化學成分,很難處理。並且處理過程不夠嚴謹,或處理後清洗不淨,經常造成化學成分由布料中釋放出來。

導致衣服在清晰的時候發生化學反應,產生各種各樣的異味。

針對這種問題,可以通過衣服剛買來之後用濃鹽水來浸泡30分鐘,之後在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因食鹽能消毒、殺菌、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最好用食鹽水浸泡乾淨。

15樓:片片桃花亂

應該是質量不怎麼好吧

買的新褥子為什麼有味道,新買的棉被有味道怎麼辦

你拆開看一下。新棉花應是乳黃色的,並且有部分黃褐色的棉籽殼。再生棉 俗稱黑芯棉 通常混雜有其它顏色的纖維和雜質。如果證實是黑芯棉做的,無論是用什麼材料做的,都一定不能用,趕快扔了。千萬不能因為圖便宜而損害健康啊。或者向工商部門舉報,說不定還能爭取到退款。至於醫用棉的去向,我曾經看過一則報道。醫院用過...

拖鞋 有味道,為什麼拖鞋會有臭味,怎麼去除?

要去正規商場買,一般小商店便宜,好多拖鞋是用 的廢塑料做的。所以不但有味而且有毒。為什麼拖鞋會有臭味,怎麼去除?大部分的拖鞋製作所使用的材質是eva或者是pvc,總會有不可避免的 臭塑料味 1 把拖鞋放到版盆裡權放入洗衣液浸泡半個小時,徹底洗乾淨後晾乾就沒有味了。2 買一些活性炭放在鞋子裡邊吸收異味...

新買的傢俱有味道,有什麼去除方法?

首先去使用清水擦一遍,然後在上面噴一點消毒水的溶液。然後開啟窗子通風,放一些竹炭包吸納,就可以去除味道了。可以放一些活性炭進行吸附,或者是可以開窗通風,再或者是可以用風扇吹去這些異味,而且也可以在房子裡邊放一些綠植,還可以在房子裡噴一些空氣清新劑,或者是可以在房子裡放一些茶葉水,或者是可以用橘子皮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