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辨別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或二手機

2021-06-24 11:27:48 字數 1142 閱讀 9432

1樓:匿名使用者

翻新機辨別技巧:  1.做工粗糙  鑑別一款手機是否翻新機,最直觀的方法就是觀察手機的外殼,考量其做工。

接觸手機較多的玩家都會有明顯感覺,那就是一般新機的原裝外殼都銜接緊湊,縫隙很小,或者即使有縫隙也會非常光滑,**刺。而翻新機由於採用仿原裝外殼,機身做工上就不可能像原裝機那樣精細,材料手感較次,且銜接比夠緊密,縫隙處不平整、有毛刺,或者很大縫隙。特別是機身有磨砂顆粒感的手機,極有可能是翻新噴漆造成的,購買後很快會掉漆。

  2.介面磨損  翻新機由於是採用舊手機改裝,其充電器插口、資料線插口由於經常使用,會有難以磨滅的使用痕跡,而且這些介面往往與主機板相連,翻新難度甚高,所以也較容易看出端倪來。不過,如今翻新機也會更換鍵盤,但其手感比較柔軟,韌性不如原裝鍵盤,仔細點應該可以辨別出是否仿原裝鍵盤。

  3.觸點磨損  由於一般翻新機作坊對各個出點處的處理往往會不細緻,因此手機sim卡晶片的觸點與電池觸點也是最容易發現是不是翻新機的地方。如果是翻新機,那麼sim卡晶片觸點上就一定會留下清晰的摩擦痕跡,使之看起來發亮。

  4.味道特殊  翻新機怎麼翻新,在鼻子靈敏的人面前都比較容易露餡。若是翻新機,奸商一般要對機身進行處理,所以會出現橡皮味、塑料味或化學劑的氣味。

而新機翻開蓋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當然,鑑於手機包裝和運輸的過程之繁瑣,檀香味不一定是新機必有。  5.螺絲劃痕  翻新手機多數都是由個人或者小作坊進行組裝的,組裝過程中再小心翼翼也是難免會留下痕跡,螺絲和刀口介面部分會有明顯的劃痕。

2樓:旅者兜兜

怎麼檢測手機是不是翻新機,記住這個方法,就知道答案了

3樓:知立方

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一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不會是翻新機,那有什麼方法才能辨別出自己買的手機是新手機還是翻新過的手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06#看手機序列號是否與機身(電池拿掉可見)相同,不相同的話肯定是翻新的,其次看外觀,不要有傷痕,看機身,新機器是不會有灰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3366*#手機黑屏說明就是翻新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通話時間、需要打一個東西,網上搜一下

如何辨別手機不是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通常可前往該手機品牌官網查詢手機序列號等資訊,查詢真偽。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一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

怎麼判斷手機是不是翻新的,怎樣辨別手機是否為新機,而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1 外殼。新機外殼接合緊湊,縫隙處平整光滑,刺。翻新機器一般採用仿原裝外殼,縫隙處不平整,有毛刺,手機外殼上下兩部分容易出現閉合不緊 留有很大縫隙的現象。鑑別時可以用小手指指甲嘗試著插進手機上下蓋的接縫。如果能插進去,就是翻新機。而對外殼表面像新機一樣磨砂,且有小顆粒...

華為手機如何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教你如何判斷華為手機是否 檢視手機是否為翻新手機的方法 1,看充電口,資料線介面之類的有無磨損,有無灰塵2,許多新手機都有一股明顯的檀香味,而舊機子和換殼機一般都沒有這樣的味道,或是有加工時留下的異味,而新機器會是檀香味道 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 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 3,看入網許可證 真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