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蘋果翻新機,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2022-12-31 20:20:09 字數 5986 閱讀 8295

1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2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bai備的工具:蘋果du手機,電腦。

1、開啟手機zhi

的設dao置。

2、點選關於專手機,找到手機的序列屬號。

4、點選「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

5、輸入序列號會看到有效購買日期和其他的資訊,保修期是一年,是從開始啟用的當天算的,如果日期不對,很有可能就是翻新機。

3樓:拾光歲月

蘋果手機可以參照以下方法辨別翻新機:

一、開機辨別。

新買來的手機,首先開機開啟來的時候不會直接進入系統的,都是需要經過一系列的設定來啟用iphone手機的,如果手機一開機就是手機的桌面了,那很有可能就是翻新機了。

二、imei碼辨別。

每一部手機都是有專屬的imei碼,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會出現一個手機的imei碼,這時候,再拿起iphone手機包裝盒比對一下是否相同,如果相同就是全新的iphone手機了。

三、手機型號辨別。

一般來說手機的型號,如果是m開頭的證明是零售機,是蘋果專賣店售出的正規手機。如果是n開頭的是指官換機,是在保修期內官方更換的手機。如果是f開頭的話,就是官翻機,廠家對在保修期內退換的手機進行部件翻新後的手機。

四、看保修狀態。

或者同樣和第三個方法一樣可以查詢到手機的序列號後,去官網查詢其有效的購買日期和保修狀態,一般保修的期限是一年,如果時間過期了,那麼有可能手機不是全新的了。

五、看卡託。

**手機卡託上面的imei和手機上面的imei是完全對應的。

六、看攝像頭。

翻新機攝像頭上不會有顏色,由於iphone的攝像頭鏡片採用的是藍寶石玻璃,經過多層鍍膜,所以反光會有很明顯的藍色。相反,如果iphone手機是翻新機,則一般都不會有顏色,比較普通。

4樓:老賀講手機

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8、8plus以及以上機型。

5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iphone手機的。

中框顏色,剛剛出產的iphone4/4s中框位置的金屬光澤是亮澤的。看下,經過打磨後內的容iphone中框,明顯的顏色沒有全新機顏色好看,有些手機店就是通過打磨的iphone手機中框進行翻新手機進行**。

開啟iphone手機以後,找到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對照手機和包裝盒上的序列號是否一致,來辨別是不是換過包裝的手機。換過包裝的一般手機和包裝盒的序列號肯定不一樣的。

看手機的home按鍵,翻新的手機home按鍵都是有瑕疵的,很明顯的就能看出來的,包括按鍵和手機螢幕的貼合度都是不一樣的,明顯的感覺手機的home按鍵凸起。

開啟手機的卡託,在手機卡託上有imei和序列號,真正出廠的是,卡託上面的imei 序列號和手機上面的imei 序列號完全對應的。

6樓:彈奏自己的自由

1、點開本機的設定。

2、選擇列表中的。

【通用】。專。

屬3、選擇【通用】中的【關於本機】。

5、進入官網,選擇上方工具欄的【技術支援】。

6、下拉找到「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點選進入。

7、輸入自己剛才記錄的本機序列號和驗證碼,點選確定。

8、可以查考到本機的服務和保修到期時間。因為服務和保修時長是一年整,將這個日期減1就是本機的啟用時間。如果啟用時間比購買的時間早很多,很可能就是翻新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每臺新機都需要啟用,copy啟用後可bai以享受蘋果官方為du期一年的質保,登官網zhi輸序列號啟用,第三個dao對鉤上顯示機器的質保期截至日期,向前推一年的時間,就是購買機器的時間,由於伺服器在美國,存在時差的問題,所以有時候購買日期提前了一天,那很正常,提前幾天的也可以放心,但是,如果購買的號稱是新機的機器,而在一年或半年前就啟用了,買到的就是翻新機。

撥號介面下,依次按下「* ## 「的數字串號,這組數字必須和手機卡槽上的數字完全一致,才能驗明**。

不過在正規渠道買iphone才是防止翻新機的根本。

8樓:樹莞憑豔卉

蘋果的機子這一點還是比較值得信任的,翻新一個蘋果的機子代價很大很麻煩,所以很多買家都是將二手手機換殼當新機賣,一般沒啥大問題,樓主可以放心使用,只不過是個二手手機。但是基本沒啥拆機那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可以騙你,但是那個按鍵騙不了你。

按鍵彈性均勻有力就是新的,按鍵彈性怪異就是翻新。

前提是你要用過蘋果,並且很熟悉手感。

外觀翻新總是會騙到你的。

10樓:2010墮落男子

很簡單,教你幾招:

1、你拿到機子後檢查機子外殼的縫合度是。

不是非常完版美。

2、注意看下機子的蘋果權是不是非常清晰。

3、最主要的是查下機子的序列號和imei碼是否一致,另外去官方**查下序列號機子的啟用日期是否為你購買日期接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用外觀來分辨的,也不用聞什麼味道來判定的,都是唬人的!

只有在正規渠道買,才能獲得十足的保障!

如何鑑定蘋果翻新機

12樓:遠巨集

1、引導辨別。當開啟時,新的不會直接進入系列,但需要通過一系列設定來啟用iphone。如果手機被開啟,它將是手機的桌面,這可能是一個翻新的手機。

2、imei碼辨別。每個手機都有自己的imei**,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6#],手機的imei**將出現,這時,拿起iphone盒比較一下是否一樣,如果一樣,那就是全新的iphone。

3、手機型號識別。進入手機設定,一般,關於機器,檢查手機的型號,一般,如果m開始證明它是零售手機,它是在蘋果商店**的合法手機。如果以n開始,則表示手機正式更換,在保修期內正式更換。

如果它以f開頭,它就是官方**。製造商在保修期內翻新返回和更換的手機的部件。

4、檢查保修狀態。查詢手機序列號後,到官方**上檢視手機的有效購買日期和保修狀態。一般保修期為一年。如果期限到了,那麼就有理由懷疑手機不是全新的。

13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14樓:勇哥科技

iphone 蘋果手機如何鑑定是否為翻新機,以後買手機怎麼不會被騙了。

怎樣識別蘋果翻新機

15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識別蘋果翻新機方法步驟如下:

首先,我們以iphone6s舉例。

一、通過序列號識別。

每個蘋果機子都有11位序列號(由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工具中查詢。在購買手機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二、查詢手機最近一次啟用時間。

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三、手機的**。

**可以自行參考,不要貪便宜。不可能以低於成本價**的。另外,還要防止港行充國行進行銷售。

備註:由於翻新機是被使用過的,因此在外觀細節上通過仔細觀察也容易找出一些破綻,包括iphone6 plus主機、配件、耳機等都可以去自己觀察對比。

16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真相了!教你如何識別蘋果翻新機!

17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識別蘋果翻新機 一般是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 序列號的你看一下如果這臺手機出廠的時間有點久的話就不要買了,基本上就是翻新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是iphone幾代。

下面有兩條關於鑑別翻新機的帖子。

20樓:中關村**

樓主你好!

最好的鑑別方法是檢查序列號!其他的鑑別翻新機的方法:

1.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

3. 仔細檢查sim卡接觸點,機身電池接觸點有無磨痕。

4. 看外殼的接縫處間隙是否均勻而且在1mm以下,有無撬痕,上蓋內螢幕下兩封點有無挑痕。

5. 仔細看機身的固定鑼釘有無旋印, 塗漆塗墨, 商標有無撬痕。

如何識別蘋果官方翻新機?

21樓:網友

怎樣識別蘋果翻新機。

一般是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

序列號的你看一下如果這臺手機出廠的時間有點久的話就不要買了,基本上就是翻新機。

22樓:愛秀花無琬

官翻機和翻新機是兩個概念。

不要誤串了。

官翻機是你的手機拿去維修。

然後官方檢測不是人為破壞,就會返回一個新機給你只不過手機後蓋沒換而已。

其他都是一樣的!放心使用吧!

蘋果翻新機識別

23樓:葡小萄兒

一、通過序列號。

1、首先點選設定,然後選擇通用,然後選擇關於本機。

2、可以看到一個十二位的序列號,通過這個序列號就可以檢視你的手機所有資訊,蘋果建立一個非常完備的機制,然後就可以到蘋果官網查詢手機的啟用資訊。

二、看手機上有沒有刮痕,看外殼是否緊密結合。

怎麼鑑別蘋果是不是行貨,是不是翻新機?

24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蘋果手機,電腦。

1、以iphone7為例,首先進入蘋果手機的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找到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3、接下來開啟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

4、找到了解您的保修狀態,點選「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

5、輸入本機的序列號,會看到有效購買日期和其他的資訊,保修期是一年,是從開始啟用的當天算的,如果日期不對,很有可能就是翻新機。

25樓:射手座的

例如題中序列號是013278006064288,查出的結果是生產日期:2023年9月 (36周),硬體保修到期:2023年10月05日,生產地區:中國。

在生產地區是中國就能確定該手機為國行。生產日期是2023年9月,硬體保修到期是2023年10月05日,結合自己購買的時間,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

網上使用序列號查詢蘋果手機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蘋果,點選下方連結進入官網。

2、點選右上角"技術支援"。

3、進入技術支援介面,找到查詢你的產品的保修狀態進入,如下圖所示。

4、輸入手機的序列號,輸入**查詢即可。

5、這樣就會查出手機的購買日期等資訊了。

26樓:愛弘基

1、購機**和購機渠道。

理論上說非二手水貨機如果入手時明顯低於市場售價或非正規渠道一般都需要三思。也就是說剛買的新機最好確保是正規渠道,而且購買**跟市場售價差不太多。

查詢。很多小夥伴非常直接地就甩給我一個序列號,然後說:我不會查詢,幫我查一下!(拜託。

哎妹我是很忙的,況且我是大家的哎妹,不止幫你一人解決問題啊,搞得跟我欠你八百萬似的。說正題,下面哎妹給大家分享下我自己整理的查詢指導,方便大家自主查詢,我也就輕鬆啦~

功能一:序列號查詢。

作用:可查詢到裝置資訊,比方說手機型號、記憶體、版本、生產工廠 等資訊。

功能二:id啟用鎖查詢。

操作:功能三:鑑保修期。

操作:作用:可查詢到裝置型號、啟用時間、過保時間、是否官換 等資訊。(僅支援已經啟用的裝置,沒啟用是查不出來的。)

作用:可查詢到id啟用鎖的的狀態,有關閉、開啟兩種狀態。

蘋果手機怎麼看是否翻新機

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 plus以及以上機型。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蘋果手機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手機看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手機區分是不是翻新機很簡單,只要將要查詢的蘋果手機序列號傳送至 果粉鑑定服務號 即可進行查詢到結果,如果查詢顯示的啟用日期不是你實際啟用手機...

怎麼區別蘋果翻新機

看串號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機子是否為 判別方法如下 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入 06 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再看機子包裝盒上的imei號以及取出sim卡卡託檢視側面imei號比較三者,看是否都一致。看外殼翻新機子一般採用的外...

蘋果5翻新機能用多久,蘋果5翻新手機好用嗎 功能能正常使用嗎

大約一年左右,但還是會遇到很多的問題,比如 1 小毛病不斷 翻新機肯定要經過重新組裝,但畢竟沒有蘋果那麼嚴格的質量控制,組裝出來的按鍵,機身等結合處都不夠緊密,按鍵鬆動,手感不佳,觸屏不靈敏,掉漆等,這種毛病層出不窮。2 手機不耐用 沒有拆卸過的iphone手機,排線 主機板上焊點是很難摔壞的,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