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那裡進水珠了,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2021-06-24 13:27:04 字數 1425 閱讀 701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尾插介面不慎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液可能會導致手機硬體損壞以及無法正常使用,可參考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不要給手機充電,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藉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儘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具體以檢測結果為準: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蘋果手機充電滿了,繼續充電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充電滿了,繼續充電是沒問題的。一般多充一個小時左右,反而是對電池有好處的。

1、手機在充滿電後,充電器的ic電路就會自動斷電,並沒有電流輸送的情況,更不會出現損壞手機或電池的現象。

2、注意,以上操作是在使用原裝充電裝置時的情況,除了充電器之外,手機配備的鋰電池也有雙重保護,即便是長時間插上電源,電源管理晶片也會防止電量過充的現象發生。電池的保護板也能防止過度充電,所以在使用充電器的時候最好使用原裝的充電,電池也要選擇***的,不要為了貪圖便宜,留下不必要的隱患。

3、不過,太長時間也不太好。費電,而且也會有隱患。一般不要超過24小時。

手機摔了會不會有事

手機摔了有事。如果只是輕微的摔到地上,也就是磕掉點漆,影響外觀,並不會影響手機的效能。準確的來說,手機不屬於耐摔產品,如果說手機摔了是會有內傷的,其嚴重程度是看怎麼摔的,多高的距離,落地時磕到的是面還是角。最重要是,手機是否是正規廠家出產,有沒有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測試。手機注意事項。不同手機電池各有...

手機沒有root成功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

手機進水了。螢幕會不會壞手機進水了。螢幕會不會壞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