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手機換了個新電池,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2023-02-25 04:35:06 字數 2061 閱讀 8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手機沒有出現宕機或者自動重啟或者根本無法開機的情況都說明這塊電池是可以使用的。

2樓:天道酬勤

不會,只要不是假冒偽略的就不會有影響。

手機更換新電池會影響執行速度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正常更換電池是不會影響手機的執行速度。

4樓:陳氏鄉巴佬

不會啊,只要電池是正常的。

手機更換電池之後,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5樓:小美e生

正常換電池對手機沒有影響。

電腦裝itools連線手機檢視電池容量。國,港版可以去官網查是否符合電池更換計劃,符合可以去售後免費更換全新電池。不是的話可以網上淘電池自己換,難度係數不高。

建議:自己不熟悉電子方面的,不建議自己換電池,應該去蘋果售後或者手機店。

換電池要換原裝正版的電池,不要換那些雜牌的,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接近原裝的沒事,雜牌不好說。

手機如果換新電池,會不會不耐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如原來的原裝電池了!其他的電池都不耐用的~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平板電腦更換電池有兩種情況:

9樓:夷瀾明巧

電池用久了會電量降低,待機時間變短。

一般換的新電池沒有原裝電池***,普遍沒有新機那麼耐用。

手機耗電量大的的原因也可能是裝了太多應用,如果換新電池耗電量也非常大,建議初始化一下系統,或者重新刷機試試看。

換電池對手機有什麼影響嗎?換了之後手機會不會沒有原裝的好用?

10樓:魔力瓜瓜

沒什麼影響的,你更換原廠電池不就無礙了麼~

手機如果去換電池對手機有影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售後服務網點更換原裝電池,對手機是沒有影響的。如果強行說,對手機有影響,那麼唯一的影響就是,比原來的壞電池充電使用時間更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的 建議你到比較大的手機店去換 儘量換原裝的電池。

13樓:迷途知返

不會copy的,反而如果原裝電池出現不耐用、掉電快等現象,換電池是必然之舉,只要選擇一塊品質好、有售後保障的電池,找個技術好一點的師傅更換,可延長手機壽命。

前段時間給我的iphone8p換了一塊馬拉松電池,用了一段時間沒出現任何問題,反而更耐用,一天充一次電就夠了,前幾天我又給我的華為p10p換了一塊,同樣也是馬拉松,目前體驗感良好,對比原裝有過之而無不及。

vivo手機換電池對手機會不會有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原裝電池配件經過嚴格檢測,更換後不會對手機造成影響,可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

補充內容。原裝配件**查詢方法:訪問服務-零配件**。

具體查詢步驟(以電腦為例):

1、使用瀏覽器訪問,選擇服務2、下滑網頁,選擇零配件**。

3、選擇手機型號和配件型別,查詢**。

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查詢方法:訪問服務-全部網點。

具體查詢步驟(以電腦為例):

1、使用瀏覽器訪問,選擇服務2、下滑網頁,選擇全部網點。

3、選擇所在地區,即可查詢到當地售後地址。

15樓:加快推進同樣

只要是換正規品牌的電池,一般對手機是不會產生什麼影響的。感覺現在換品勝手機電池的人比較多,看銷量排行都是靠前的。

16樓:林森

非原裝電池你只要考慮這個電池的質量,只要不是三無會**的就行。對機器本身沒有影響。

手機摔了會不會有事

手機摔了有事。如果只是輕微的摔到地上,也就是磕掉點漆,影響外觀,並不會影響手機的效能。準確的來說,手機不屬於耐摔產品,如果說手機摔了是會有內傷的,其嚴重程度是看怎麼摔的,多高的距離,落地時磕到的是面還是角。最重要是,手機是否是正規廠家出產,有沒有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測試。手機注意事項。不同手機電池各有...

手機沒有root成功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

手機發燙會不會有什麼影響,請問手機更換主機板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手機在進行高強度工作的時候會有發熱產生,這個情況下,建議停止使用,等待手機冷卻後在恢復使用。沒什麼大問題 可能是待機太久了 一直玩手機 電池消耗電量 會出現發燙現象 不用擔心 請問手機更換主機板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如果三星 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三星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