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摔了一次有影響嗎?手機摔了會不會有事

2023-03-15 21:20:05 字數 4433 閱讀 2760

1樓:星幣騎士

自己看啊,如果螢幕有裂紋,是可以看出來的。一般手機沒那麼脆,偶爾摔一下不會壞。用起來沒問題不就行了。

2樓:在湯孫湖看高達的蒼狐

在這麼低的位置摔下來,撞擊力不大是不會對手機造成什麼影響的。並且還有著雙重保護,恐怕對手機螢幕都不會有傷害便別說會出現那些細碎裂紋了!

3樓:網友

首先要看是內屏還是外屏,摔得嚴重不嚴重,摔得嚴重了肯定會影響。

4樓:只有努力吧

手機屬於消耗品!

摔了一下,正常情況是沒事的!我的手機也會被摔著!

5樓:網友

大概沒什麼。

就是看螢幕有沒有碎。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因手機不屬於耐摔產品,機器內部的元器件都是非常精密的,因不同程度、角度磕碰摔損,可能會導致受力面積不一致,機器出現的損傷程度也不一樣。

建議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具體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7樓:趁捍中

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手機摔了會不會有事?

8樓:數碼李先生

您好~準確的來說,手機摔了是會有內傷的,其嚴重程度是看怎麼摔的,多高的距離,落地時磕到的是面還是角。最重要是,手機是否是正規廠家出產,有沒有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測試。 手機內傷一般是在手機的內部零件上面。

手機摔了幾次有影響嗎

9樓:

摘要。你好,一般來講,手機如果被摔了幾次是很常見的,對手機一般來講是不會有特別大的影響。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9

手機摔了幾次有影響嗎。

你好,一般來講,手機如果被摔了幾次是很常見的,對手機一般來講是不會有特別大的影響。

就是說只要手機摔了幾次並沒有摔壞,也並沒有看見明顯的損壞的痕跡,對手機是不會有影響的。

現在的手機本身設計的時候,在力學構架上都具有防摔功能,簡單的摔了幾次,對手機肯定影響不大的。

你要不是摔的特別的狠,對手機都不會有影響的。

因此如果您的手機被摔了幾次的話,您無需擔心會對手機產生什麼負面影響,或者都會對手機產生後遺症。

被摔了幾次,一般不會對手機產生影響的,你也無需擔心的。

總之針對您的問題,手機被摔了幾次,只要不是摔的特別的厲害,不是有明顯的損壞,不會對手機產生影響的。

手機經常摔有什麼影響嗎

10樓:逸飛生活百科

幕碎,系統紊亂。

經常摔對手機肯定是有影響的,首先外觀會破損,內部元件也會不同程度損壞。

手機經常被摔,會導致手機器件的鬆動和工作異常。

品牌手機在專案研發階段,雖然都有經過微跌20000次的測試,這也是國家標準,但是這並不代表手機就可以經常摔打。微跌測試的高度是10mm左右,實木桌面,手機正反兩面各跌落1萬次,通常摔落的高度比這個高度都要高,經常被摔,手機裡面的元器件,就會存在脫落或者虛焊的情況。也會導致某些器件工作不正常(屏出現白點,掉電,耳機模式等等)。

特別是智慧手機,觸控式螢幕相對會脆弱,手機觸控式螢幕很容易碎屏或者損壞。智慧手機的屏相對比較大,摔落也會很容易導致內屏破裂,顯示就會受影響。

手機摔了會不會有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屬於耐摔產品,不同下落的高度以及著地的角度給手機帶來的損傷可能會不同。若使用的vivo手機,摔損後出現異常,可及時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地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手機經常摔,會怎麼樣?

12樓:湛陽韓餘

手機經常摔的話,這個應該是容易出現問題的,而且你可能這個手機的話就會變得非常的慢,所以這個應該是不能夠一直的摔手機的話,這個手機的這個使用壽命應該會長。

13樓:善古龍鑲

手機經常摔,結果就是手機碎屏或者是不能使用,要不就是影響使用。建議最好把手機掛在脖子上。使用的時候小心一點。經常換手機是需要錢的。摔碎了以後會影響使用。

14樓:張卓的家醫學

手機經常摔,如果你螢幕帶鋼化膜的鋼化膜會經常摔壞,如果沒有剛賬號,鋼化膜,手機螢幕就會摔壞,那為什麼要經常摔到它呀?

15樓:律醉鑲

手機經常摔當然裡面的配置就會把它給摔壞,手機就會反應慢,你一定要小心謹慎,以後不要經常讓你的手機摔跤了。

16樓:戶翠柏

如果你的手機經常摔,首先是影響手機的使用率,這個是如果這麼經常摔手機,還能用了嗎?

17樓:惠芷藍

手機經常摔就會摔壞的,手機螢幕經常摔就會出現裂痕,而且手機裡面的零件經常摔的話,手機也會出現故障的。

18樓:遇玉

手機經常摔會怎麼樣?這個問題太好回答了,手機經常摔的話肯定會壞的,首先是手機的螢幕經常摔,有可能會摔裂的,再一個就是手機裡面的電子元件經常摔的話也會摔壞的。簡單的一句話,手機是不能經常摔的,經常摔肯定是會壞的,這就是它的結果。

19樓:蘇主任

手機如果經常摔肯定螢幕會壞。螢幕裡面的各種電子元件也會鬆動,會導致手機經常故障宕機,或者是開機關不了。

20樓:哈哈1個人

手機經常被摔壞的話,會怎麼樣呢?我覺得手機經常被摔壞,主要是因為你自己不小心的原因啊,最好是貼上鋼化膜。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摔對手機肯定是有影響的,首先外觀會破損,內部元件也會不同程度損壞,到時你的手機就磚了。

22樓:無奈的心

會壞,還用問嗎?買個全包的手機殼,防止摔壞手機,還待修,又費錢還誤事。

23樓:東京尾巷

縮減手機的使用壽命,導致距離,重力等感測器失靈,觸屏靈敏度,準確度下降,經常不小心摔手機引起的**可能導致手機內部精密儀器受損,從而縮減使用壽命,感應器,尤其是手機正面上方的距離感應器很容易被摔壞,現在的手機普遍採用電容觸屏,磕磕碰碰多了容易使觸屏功能受損。

手機摔了好幾次有什麼影響

2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5

1、如果只是輕輕地掉在地上,也就是說,打掉一些油漆只會影響外觀,不會影響手機的效能。2、如果墜落嚴重,有可能造成手機硬體損壞,影響手機效能,並可能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等症狀,手機容易發生故障,需要將手機送到維修點進行檢測。3、可能會損壞手機的螢幕,手機螢幕的**並不低,若是手機螢幕壞了,不僅浪費金錢,新的螢幕可能並不如原裝螢幕那麼流暢。

手機摔了一下有事嗎?

手機摔了有什麼影響

25樓:生活的

手機摔了可能造成的影響如下:

1、如果只是輕微的摔到地上,也就是磕掉點漆英影響外觀,並不會影響到手機的效能。

2、如果摔的比較嚴重,是有可能摔壞手機的硬體的,這樣就會影響手機的效能,可能會導致無法開機、手機容易宕機等症狀,這就需要把手機送到維修點檢測一下。

手機摔壞後的解決方法。

手機摔一下會不會影響效能是由手機摔的程度來決定的,如果手機只是輕輕的摔到地上,刮掉了一些手機外殼的漆面,一般來說是不會對手機的效能產生什麼影響的,只會影響手機的外觀。

但如果手機摔的程度比較重,出現了手機內部的硬體損壞,整個手機內屏破裂,就會影響手機的效能和正常使用,嚴重的情況還可能導致無法開機,手機宕機、手機藍屏等情況,只能將手機進行維修或更換處理。

手機一角摔了,對手機防水有影響嗎

手機摔 擠壓後,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手機摔了後螢幕模糊,花屏,對手機的使用有影響嗎 三星手機受到強烈 或擠壓後,有可能會照成元器件的虛焊,短路,螢幕區域性損壞或排線座虛接等情況。建議將手機送至...

手機被摔了幾次,會有什麼影響,手機摔了好幾次了,會影響效能嗎?,你們的手機摔過幾次,影響效能嗎?

可能會,來如果硬體造成一定的鬆動 自 破壞,再bai以後的使用中,手機du 就會出現相應的故障。zhi 移動 dao,或稱為無線 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 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 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1940年製造的戰地移動 機發展而來。1958年,...

手機摔了之後黑屏了,開不了機,手機摔了一下,然後黑屏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手機bai摔了之後黑屏了,開不了du機zhi 因手機bai不屬於耐摔產品du,機器內部的元器件 zhi都是非常精密的,因不 手機摔了一下,然後黑屏開不了機怎麼回事?首先檢查是不是電池摔鬆了,若不是,就是手機內部零件摔壞了,要送去維修 送去維修公司拆機處理,檢驗查詢是電板還是顯示屏的問題,對症下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