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刷機後不能開機,小米手機不能開機如何刷機?

2021-06-24 13:47:08 字數 1303 閱讀 5779

1樓:泉州博益軟體

若您的小米手機在使用中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首先需要確認您的手機電池是否有足夠的電量,如無法確定,建議先將手機連線充電器15-30分鐘後再開機嘗試。

如果您確認手機電量充足,但依舊無法開機,請嘗試以下方法:

1.螢幕可點亮並能看到mi logo,建議稍等片刻看是否可進入系統。

如無法進入,長按電源鍵8秒將手機關閉。再進入recovery模式嘗試切換系統或清空資料,如果您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此操作可能會導致您資料丟失,請謹慎選擇

(操作方法: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後,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或者選擇重啟手機,選擇沒有標記最近的系統進入)。

2.如果依舊無法進入系統,可以嘗試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若可以進入fastboot建議您通過線刷方式刷機(操作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音量下鍵+電源鍵)。

3.以上均無效或按電源鍵無法點亮螢幕,建議您持機到附近的小米之家或授權維修點進行檢測

2樓:線刷寶軟體

對於刷機開不了機的問題,首先我們需要確認是什麼原因導致開不了機,是刷機過程中出現了什麼異常、故障?還是刷錯了刷機包,對應的系統有問題?還是說刷機的工具有問題。

通常情況下,重新找到線刷工具,找準對應手機型號、版本的刷機包,安裝線刷寶教程來刷機操作是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建議您重刷一遍即可。

3樓:桂林小盆友

把電池拿出來,重新進入recovery,刷機一定要三清,三清以後估計就能正常開機了!為什麼刷機之前,不好好看看刷機教程呢!反覆的提醒,還是忘記啊!

4樓:小米

嗨!miui論壇

刷機教程

刷機包  重新三清進行完全刷機  教程和韌體包都給你發過來了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不能開機如何刷機?

5樓:陽光般笑臉之歌

當小米手機無法開機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執行「清除資料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96464」操作。關閉手機,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不放,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在此介面中利用「音量」鍵選擇「簡體中文」並按「電源」鍵進入。

從開啟的「主選單」中選擇「清除資料」項,按「電源」鍵以清除小米手機資料。同時從彈出的確認「清除資料」介面中選擇「確認」操作。待小米手機資料清除成功後, 返回「主選單」選擇「重啟手機」項,按「電源」鍵重啟小米手機,即可嘗試進入系統桌面。

小米手機發熱不能開機是怎麼回事,小米手機突然自動關機後再也開不了機,而且試開機時開不了,還機身發熱,是怎麼回事?

一 你可以等手機不再發熱後在嘗試開機。二 也可能就是電池的原因,你換一塊電池試試。三 如果還未解決建議帶著維修卡和購機證明到附近維修點進行維修。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 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小米的logo是一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

小米刷機怎麼刷,小米手機怎麼刷機

小米手機如何刷機?其實刷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你在手機的設定頁面那個查詢欄裡輸入恢復就能出現恢復出廠設定的連線面,點一下進去就能操作了。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手機怎麼刷機 一 小米手機刷機,有2種操作方式 方式1 系統內卡刷升級。卡刷就是...

小公尺手機怎麼刷機

小畢薯耐公尺手手孫機如何刷機手春?方法二,卡刷,在miui論壇 對應型號的卡刷包,鉛辯放在手機記憶體卡里,重啟手機按音量 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 選擇公升級包 公升級。方法四,小公尺專門公升級工具,點選一鍵公升級,軟體會自動 最新系統並公升級,但是由於網速和伺服器的原因槐弊缺會比較慢,不建議使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