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刷機了沒有賬戶密碼怎麼辦

2023-06-24 08:45:05 字數 5020 閱讀 7212

1樓:吾玉蓉苑燕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

1、一般的小米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註冊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的,這組數字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要想知道完整數字,可以在手機上點選小米**,在個人資訊裡就可以看到,也可以登入米聊,看米聊的數字就可以了。

2、如果小米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米網或者去小米雲,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小米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米的,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了,就無法解除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米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在boot里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曾經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的繫結,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是miui7系統了那麼只能建議去小米售後協商解決。

2樓:高恭安鶯

你好,小米手機刷機了,沒有賬戶密碼,可以按頁面提示操作,進行找回賬戶密碼的。

小米手機刷機後忘記小米帳號和密碼了怎麼辦?

3樓:庹甜恬

可以按照我的方法再次刷機,就能找到密碼。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如果忘記小米賬戶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a、把sim卡取來,換另外個手機接收簡訊。b、電腦端登陸小米雲空間(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簡訊找回,重新設定。

4樓:檢曼辭

一、小米手機刷機,有2種操作方式:

方式1:系統內卡刷升級。卡刷就是用minisd卡作為儲存介質來存放rom檔案(手機作業系統檔案),再利用x1自身以xx的自動安裝rom檔案的程式來安裝rom。

方式2:通過線刷升級。線刷是利用線刷工具,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給手機刷入線刷韌體的一種刷機方式。

既可以用來刷入最新韌體來升級,也可以修復系統或軟體故障造成的手機黑屏、宕機等問題。

二、下述「系統內卡刷升級」步驟,共13步,具體如下:

1、登入小米官方miui論壇,論壇連結見右側,找到「刷機教程」頁面。

3、選擇自己的手機型號。

小米手機刷機之後還有密碼怎麼辦

5樓:

小米手機刷機後和密碼都忘了的解決方法如下:一、 通過小米官網找回。1、 忘記了密碼不要著急,可以到小米官網找回;一下小米官網,通過連結開啟官網,或直接輸入小米****。

我的小米手機帳號不記得了,刷機後沒有帳號密碼是使用不了的,求大師

6樓:新酷數碼

電腦上登陸小米官網,用註冊的手機號或者繫結的郵箱號找回重置密碼。

忘記小米賬戶密碼,嘗試通過以下方法找回。

a、把sim卡取出,換另外個手機接收簡訊。

b、電腦端登陸小米雲空間(

c、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簡訊找回,重新設定。

點選忘記密碼。

只能申請密碼重置,儘量多填寫手機的資訊,如ime號等最好填寫,更容易通過。

去小米網用手機號找回密碼。

你好。你好。

這裡是知道小米企業平臺,如果是您的手機註冊的,那就可以找回來。

後 按照裡面的教程來操作就好了。

建議使用以下方法找回flyme密碼: 1、需要提供購買該手機的購買憑證和保修卡,然後聯絡魅族線上客服,幫助找回帳號密碼。 2、用註冊帳號時所填的那個驗證郵箱來找回密碼。

3、如果是手機號碼註冊的,那麼直接使用手機驗證找回。

朋友,你好,密碼你可以去小米官網找回的。

找回你密碼以後在對你螢幕鎖的密碼進行解除,希望幫助到你。

小米手機刷機之後要小米賬號密碼,不知道怎麼辦?

7樓:清芷園歌

如果不知道密碼或者忘記密碼了,輸入多次錯誤密碼後點選啟用,就會彈出忘記密碼的按鍵,點選忘記密碼,選擇手機號,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就可以改密了,這個手機號必須是當時註冊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或者是這個賬號繫結的手機號,如果手機號也沒有,選擇郵箱試試,只要賬號繫結了郵箱,用郵箱接收驗證碼也可以改密的。

線刷能修改的範圍比卡刷大一些。

8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這個是你手機之前登入的小米賬號。

若是你手機是你新購買的,那麼你可以去售後去解決問題。

9樓:張賀

也可以看到你的**使用記錄如果不知道密碼或者忘記密碼了,就會彈出忘記密碼的按鍵,輸入多次錯誤密碼後點選啟用,選擇郵箱試試,只要賬號繫結了郵箱,用郵箱接收驗證碼也可以改密的,點選忘記密碼,選擇手機號,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就可以改密了。

小米賬號密碼忘記了刷機可以解決麼

10樓:米由

刷機可以解決。

刷機方法如下:

4、在出現的介面點選1安裝刷機驅動。

5、操作完畢。

11樓:宣起鞠惜萱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如果當前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沒有解除bl鎖的話。如果忘記賬號密碼,就算是刷機後,仍需要原來的賬號和密碼登入手機才可以使用手機,使用新賬號和密碼是無法登入並啟用手機使用的。

這是手機的防盜功能。

手機刷機了但小米帳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華米科技

小米賬號可通過登入小米官網進行密碼找回,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簡訊即可,具體的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手機一臺,電腦一臺;

1、首先登入小米官網點選登陸後選擇「忘記密碼」;

3、選擇向註冊的手機號傳送驗證簡訊;

4、填寫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並選擇「確定」;

5、重新填寫新的密碼,並選擇提交,密碼重置成功。

注意事項:1、填寫新的密碼時請注意設定為數字、字母以及特殊符號的組合,避免過於簡單;

2、重新設定密碼後可妥善儲存,更換手機號需及時將繫結的手機號碼更換為現號碼。

13樓:切個洋蔥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

1、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2、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米網或者去小米雲,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小米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米的賬號,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米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系統在boot里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賬號的繫結,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是miui7系統了那麼只能建議去小米售後協商解決。

14樓:線刷寶軟體

去線刷包官網找找解賬戶鎖的刷機包刷機看看。

15樓:超級

把手機聯網,長按home鍵開啟小愛語音助手,語音開啟設定,開啟手機分身,然後用分身吧,目前在miui9上測試過,使用任何沒有影響。

手機刷機後,要小米賬號密碼,我都不記得,請問怎麼處理

16樓:切個洋蔥

1、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

2、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確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米網或者去小米雲,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但是手機上有小米的賬號,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可以雙清或者三清解除手機上的賬號。但是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是miui7系統了,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那麼只能建議去小米售後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聯絡小米售後客服找回密碼,謝謝!

vivo手機刷機後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可以重新註冊一個。或者是有些可以用手機號,然後來找回密碼和賬號。或者是直接用手機號登入然後重新註冊。vivo手機被刷機了不記得賬戶密碼了怎麼辦?這種情況可以登入原vivo賬號的賬號密碼,登入成功之後就可以自動解鎖了,或者拿到vivo售後就能開鎖也可以的。vivo手機刷機了後忘記了賬戶密碼怎麼辦 vi...

小米刷機怎麼刷,小米手機怎麼刷機

小米手機如何刷機?其實刷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你在手機的設定頁面那個查詢欄裡輸入恢復就能出現恢復出廠設定的連線面,點一下進去就能操作了。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手機怎麼刷機 一 小米手機刷機,有2種操作方式 方式1 系統內卡刷升級。卡刷就是...

撿到vivo6手機刷機了可是要賬戶密碼我

您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