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手機重啟後不能開機,朵唯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2022-12-19 17:40:08 字數 2840 閱讀 7413

1樓:穿越雨水

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方法一: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 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recovery刷機,步驟如下:

⒈)將從網上**的對應手機刷機rom,然後複製到sd卡的根目錄,rom為zip格式(可以開啟驗證一下,zip包裡必須有meta-inf這個資料夾的才是刷機包,但是不要改動zip包裡的檔案),不解壓。複製完成後可以斷開手機和電腦的連線。

⒉)徹底關機(最好關機後摳一下電池),然後通過特殊按鍵組合進入recovery介面。

⒊)選中 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定,再用選中yes按確定;然後再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按確定,選中yes後確定。(這就是傳說中的雙wipe,瞭解刷機的朋友一定聽過)。

⒋)選第五項install zip from sdcard 按電源鍵確定,然後再選 choose zip from sdcard按電源鍵確定,然後選擇rom刷機檔案 按電源鍵確定, 再選yes按電源鍵確定開始刷。

⒌)刷完,也就是進度條走完後的介面,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這時選reboot system now按電源鍵手機重啟。第一次重啟時間長,要耐心等!到此刷機結束即可。

朵唯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2樓:一隻兔子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開機鍵幾秒鐘再看是否能開機。如果還不行,就只能去手機售後或手機維修店解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手機不開機有以下原因:

1 手機如果不是一體機,把手機電池取出,然後在重新開機試下。

2 手機上是否有放sd卡,把sd卡取出然後長按電源鍵關機重啟試下。

3 把手機上重要的資料備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朵唯手機不能開機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先長按手機開機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看看能否恢復正常;

將手機連線充電器30分鐘之後再重啟手機;

如果還是不能重啟手機,可以嘗試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朵唯手機,開不了機,一直處於開機介面,怎麼處理

5樓:實在人

手機不能開機的問題。

⒈一般情況下,遇到的手機不開機的情況,多是由兩個原因造成的:手機過度放電導致關機後無法開機或者刷機導致的不開機。

⒉過度放電的情況。在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之後,也是會馬上去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的,但是有可能這時候充電,手機是沒有任何反應的。這個是由於電池因過度放電而導致電壓過低,以至於不具備正常的充電和開機條件造成的。

⒊可以先嚐試長按電源鍵10s以上,如果手機震動了,可以鬆開電源鍵,然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以上,再開機。

⒋如果長按電源鍵的時候,手機完全沒有任何反應,那麼就需要加油在保持長按電源鍵的同時去插入充電器,在手機震動後鬆開電源鍵正常充電半個小時以上,再開機。

⒌由於刷機導致的不開機先在關機介面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震動後鬆手,看一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

⒍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下找到清除資料和快取,雙清之後重啟手機。這個方法可以大部分解決刷機之後無限重啟或者卡在開機介面無法開機的情況。

⒎雙清之後還是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可以線刷救磚。

⒏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那麼在關機介面,同時按電源鍵+音量上鍵,看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的話,如手機沒有進水、磕碰、私拆等情況,也是可以直接線刷嘗試解決的。

⒐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也無法進入fastboot模式,這種情況建議去專業維修店幫忙嘗試解決。提醒大家,刷機之前一定要先備份。

朵唯手機,開不了機,一直處於開機介面,怎麼辦,

朵唯手機怎麼強制開機

6樓:霸氣騷年

回答親 您好 先長按手機開機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看看能否恢復正常;將手機連線充電器30分鐘之後再重啟手機;如果還是不能重啟手機,可以嘗試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朵唯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如何:

1.關機。2.長摁音量下側鍵和開關鍵不動,直到介面出現一個感嘆號和綠色小機器人。

3.短按開關機鍵按音量鍵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短按開關機鍵(確定)按音量鍵下鍵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短按開關鍵,系統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按成後跳至「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短按開關鍵,等待一會,系統自動開機即可。

朵唯手機怎麼樣?朵唯手機好不好?

朵唯做手機也有幾年了,主要針對女性市場,至於你說的手機好不好指的是質量和價效比吧。質量來說還可以,但在配置上面遠不如同價位的其他手機,比如說青蔥的女神版,或沒圖手機。價效比也不如同價位的。你可以嘗試一下其他品牌的女性手機,總之,貨比三家。您好,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是專業的電...

朵唯智慧手機好用嗎?廣告語是什麼?

朵唯還算是出名的手機,號稱國內最好的女性智慧手機,出的手機都比較精美,做工很不錯,相對於其他牌子還是很讚的,特別是拍照功能 廣告語是朵唯女性手機 專為女性定製 愛讓女人更美麗 朵唯手機也算是國產一線品牌了,不過他們是專門為女性設定的,配置可能不高,但外觀挺好看的,而且很多應用軟體是針對女性的,比如試...

小米手機刷機後不能開機,小米手機不能開機如何刷機?

若您的小米手機在使用中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首先需要確認您的手機電池是否有足夠的電量,如無法確定,建議先將手機連線充電器15 30分鐘後再開機嘗試。如果您確認手機電量充足,但依舊無法開機,請嘗試以下方法 1.螢幕可點亮並能看到mi logo,建議稍等片刻看是否可進入系統。如無法進入,長按電源鍵8秒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