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刷機後出現的問題,小米1刷機問題

2022-03-15 08:03:37 字數 1818 閱讀 1962

1樓:小米

嗨!您好:重新刷機吧,請按官方方法刷機,以免讓您無法正常使用手機,或造成安全隱患!

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米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祝您玩機愉快,有問題歡迎追問,謝謝您對小米的支援!

2樓:線刷寶軟體

去miui官網刷官方包吧,線刷卡刷都有相應的教程

小米1刷機問題

3樓:小米

謝邀。你可以直接通過系統中的系統更新功能,或是通過線刷方法。

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小米4刷機問題

4樓:小米

你好。你好。剛出廠的手機是穩定版系統,如果穩定版有更新的話,是可以用這個方法升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小米手機歷史以及來都支援

小米3刷機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複製到系統虛擬的sd卡根目錄下哈。複製到子目錄下好像不行哦

7樓:小米

嗨!親,建議你刷機之前三清一下手機資料,然後在系統更新裡面按選單鍵-sd卡匯入,希望你刷機成功

小米刷機問題

8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9樓:手機只認同更好

你好,去小米官網論壇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r獲取許可權,然後去小米論壇找刷機包,那裡有刷機工具和教程,請採納

小米刷機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穩定版刷成開發版是沒問題的,再從開發版刷會穩定需要三清的.要不會出現問題的.親測...囧

用穩定版root一下還是非常穩定又好用的.也親測...

12樓:小米

嗨!親,建議您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備註:先備份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智商低還怪手機...

你這個是刷穩定版的時候沒有刷好。重新刷

小米刷機問題

14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是為發燒而生的,意思就是說可以不停的刷機和升級,只要按照官方要求刷機,都是免費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刷機怎麼刷,小米手機怎麼刷機

小米手機如何刷機?其實刷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你在手機的設定頁面那個查詢欄裡輸入恢復就能出現恢復出廠設定的連線面,點一下進去就能操作了。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手機怎麼刷機 一 小米手機刷機,有2種操作方式 方式1 系統內卡刷升級。卡刷就是...

小米2S刷機的問題?小米2S刷機問題

用音量上下鍵和電源鍵操作。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http bbs.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2s刷機問題 嗨!我們不建議你刷第三方系統,我們不能保證您刷機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也不能保證手機可以再刷回原系統。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

小米手機怎麼刷機出現工廠模式,手機想刷機,卻進入工廠模式,怎麼解決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音量上 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電源鍵保持長按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2.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3.選擇yes delete all data清空所有資料即可。4.選擇wipe cac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