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碎了 換屏多少錢 sony 手機維修

2023-01-18 20:45:09 字數 1852 閱讀 2718

1樓:oppo服務

瞭解手機螢幕、主機板、耳機插孔等配件**,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換屏多少錢 sony 手機維修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2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cn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3

螢幕碎了換螢幕維修要多少錢

4樓:路人甲丙丁

**買自己動手150以內 店面修200以上 官方修5 600以上。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平板電腦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顯示不正常、觸控失靈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6樓:網友

那樣得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了?

螢幕碎了.換屏多少錢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3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

螢幕碎了 換屏需要多少錢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螢幕碎了,能換嗎,換屏多少錢

9樓:類遠達醜

這得看你是什麼樣的手機,有些換屏比較貴,有一些換屏比較便宜,但是一般來說換屏的話都得在500塊錢以上,還得看你是內屏碎了還是外屏碎了。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手機螢幕碎了換屏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牌子什麼型號 不同的手機維修**不同。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魅藍手機外屏碎了換個多少錢,魅族螢幕碎了換一個需要多少錢

魅藍手機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00,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外屏的話一百多兩百多吧 內屏就比較貴 1 魅族售後換螢幕總成的話要260 現在手機內外屏均一體,又稱 螢幕總成 魅族螢幕碎了換一個需要多少錢 魅藍5s的保外指導價是320,魅藍5s 是一體式螢幕,是需要...

oppor11螢幕碎了換屏多少錢

建議前往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oppor11換原裝屏多少錢?至2020年9月,在600元左右。如果是在oppo售後換原裝屏的大概在600左右,如果在私人修手機那裡,高仿原裝也要300左右,組裝100多,但是組裝的色彩度跟靈敏度沒有oppo售後的好。手機內屏壞了表面上看不出裂痕。或者手機觸...

手機外屏碎了,換得要多少錢,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得要多少錢?

具體看手機來,一般價位高一些的手機,換屏的成本也會比較高,比如蘋果手機的換機成本基本都在千元左右 國產安卓手機的換屏成本就稍微低一些,不過如果換原裝螢幕,以其曲面屏的話,七八百也是要的。換外屏玻璃自己換不了,總成就可以 網購幾十元的都有,原廠 的就貴要新手機價的5分之2的錢。每個地方的維修費都是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