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怎麼連線電腦,安卓系統的手機要怎麼設定才能和電腦連線上

2021-12-24 21:52:27 字數 2066 閱讀 330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直接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上,然後手機會彈出選項一般是有傳輸**、傳輸檔案和僅充電三個選項,然後使用者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即可,選擇後開啟計算機的我的電腦,然後進入手機碟符,即可進行傳輸檔案操作了。

2樓:電腦研究者

安卓手機操作演示,手機連線電腦的必要步驟,usb調節模式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各種模式連線電腦的操作方式:

1、mtp模式(直接通過資料線連線):不需要開啟開發者選項和usb除錯;

2、通過usb共享網路:不需要開啟開發者選項和usb除錯;

3、vivo手機助手pc版:需要開啟開發者選項和usb除錯;

4、互傳pc版:需要開啟開發者選項和usb除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usb線,然後電腦會自動安裝驅動的。另外,建議在電腦上用」豌豆莢「這樣的管理工具,非常方便給手機安裝軟體,備份資料的。

5樓:

備份資料後把卡拔下來然偶恢復出廠設定

6樓:心中的世界

通過資料線連線

通過wifi連線

安卓系統的手機要怎麼設定才能和電腦連線上

7樓:匿名使用者

usb除錯開啟,電腦上安裝好驅動,就可以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usb除錯~sd卡連線電腦~

安卓智慧手機如何用usb介面與電腦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對usb的支援有兩種模式:

host模式:android裝置為usb匯流排和外設供電,資料傳輸是雙向的。

accessory模式:即附件模式,android作為附件,手機和電腦連線,通常是這種模式,由usb device端向匯流排供電,資料傳輸方向是雙向的。這就是為什麼手機插到電腦上可以充電的原因。

在討論具體**之前,需要先講一下再host模式下面的除錯辦法,因為資料線的埠被外設使用了,那麼,傳統的連線資料線除錯的方法已經不行了。官網給出瞭解決辦法:

1、請把android裝置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當然,也要把android裝置的wifi開啟。

2、在windows命令列下,進入sdk platform-tools/ 目錄(具體看sdk安裝在哪個目錄了),執行 adb tcpip 5555 回車。這裡其實是開啟了adb除錯的無線埠(android裝置在電腦上的埠對映),其實後面的數字可以隨便來,只要埠沒有被佔用。

3、adb connect :5555鍵入回車,這裡的device-ip-address是android端的ip地址。

4、最後adb usb回車,假如沒有問題,現在已經可以在eclipse上看到logcat的輸出了。

其實還有個簡單的辦法,可以在應用商店上下一個無線adb工具,隨便哪個都可以,這類工具就是在android端做了上面的那些工作,而且還不用連資料線,但是第三步的那個操作還是要在windows的命令列視窗手動輸入的。

10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連線電腦模式選擇介紹:一、**裝置(mtp):可以通過電腦傳輸檔案;二、相機(ptp)可通過電腦傳輸**;三、只充電:

加速充電並降低耗電;四、內建光碟:包含手機驅動程式和使用說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360手機助手,它去自動在電腦上幫你安裝的,你裝了以後你在開啟你的手機的「設定」——應用程式——開發——usb除錯就可以了,下次你在連線電腦它會自動開啟360手機助手的希望你滿意

12樓:

用usb資料線把電腦和手機連線上,然後在手機下拉選單會出現「usb已連線」和「已連線usb模式」,進入「已連線usb模式」,在「usb除錯」選項上面打鉤,再返回就可以了。

要是想傳輸檔案,就進入「usb已連線」,選擇usb儲存,你的電腦就會出現可移動磁碟了。

第一次連線的時候需要安裝驅動,可能得多等一會,一般都是自動安裝的。

安卓手機如何更換桌面,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樓主,你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點管理應用程式,找到你說的360桌面,點一下,應該是會出來什麼強行停止,解除安裝,清除資料什麼的把?然後你劃到下面你就能看見清除預設設定,點一下,再試試看按你手機上的的小房子,應該會像你說的詢問用哪個桌面,你選擇啟動器就好了,如果問題已解決,就採納哦 vo桌面應用圖示找...

小米手機怎麼換安卓系統,小米怎麼換安卓系統

小米系統太垃圾,照相老是儲存不了。相片被儲存成一個垃圾檔案 去官方的論壇看看吧.不明白!小米不就是安卓機嗎 小米怎麼換安卓系統 嗨!小米手機支援使用原生安卓系統,請你到 小米就是安卓系統啊 自己包裝了一番就改成miui了 直接刷機,官方論壇有很多rom 小米本身就是安卓系統 刷機呀,網上有現成教材 ...

安卓手機閃退怎麼修復,安卓系統手機怎麼修復閃退?

閃退一般是運 行記憶體 ram 不夠導 致的,也可 以問下官 方客服解決辦法 手機老是閃退怎麼回事 支你一招,教你如何修復閃退難題 不要安太多程式 不要root 安卓系統手機怎麼修復閃退?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內 手機安裝應用開啟軟體出現閃退怎麼辦 閃退的原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