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錄屏怎麼弄?安卓手機怎麼錄屏?

2023-01-03 22:15:15 字數 1705 閱讀 358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30手機為例: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錄製螢幕」,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制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錄製聲音--選擇系統**音/麥克風聲音,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部分機型不支援錄製系統**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相簿--截圖--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安卓手機怎麼錄屏?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如下:

1、螢幕頂部下滑兩次/螢幕底部上滑調出快捷中心/快捷欄,找到「超級截圖」,在彈出的視窗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將需要的操作錄製完成後,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制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將「錄製聲音」開啟後,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所有檔案/手機儲存→dcim(相簿)→screenshots(截圖),可以找到螢幕錄製的**檔案;

安卓系統的手機怎麼錄屏呢?

4樓:一加oneplus服務

如果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螢幕錄製的開啟方法如下:

(1)通過「控制中心」開啟錄屏,從頂部通知欄下滑開啟控制中心,在圖示列表中找到「螢幕錄製」,點選「螢幕錄製」,點選紅色按鈕開始錄屏。

(2)通過「設定」>「便捷工具」>「智慧側邊欄」啟用智慧側邊欄,側滑撥出「智慧側邊欄」,在圖示列表中找到「螢幕錄製」,點選「螢幕錄製」,開啟錄屏功能。

(1)通過「控制中心」開啟錄屏,從頂部通知欄下滑開啟控制中心,在圖示列表中找到「螢幕錄製」,點選「螢幕錄製」,開啟錄屏功能。

安卓手機如何開錄屏

如何錄屏安卓手機

安卓手機螢幕失靈問題,安卓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發現手機觸屏失靈後,我們還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對於情況比較嚴重一點的來說,可以通過關機,之後等待幾分鐘後再開機來試試。或者將手機記憶體卡以及 卡全部拆掉,等待幾分鐘後裝上再嘗試。此外,還有一...

安卓手機怎麼刷機,安卓手機怎麼刷機 安卓手機刷機的步驟

一分鐘瞭解安卓手機如何自己刷機 一般人不要輕易去嘗試刷機!非常危險,如果在刷機的時候出現什麼錯誤,你的手機就可以直接報廢的!在沒有深入瞭解刷機之前還是給錢刷機保險一點!如果你現在用的版本穩定的話,不建議刷機的,刷出來的版本不一定好,刷機風險很大,建議去手機店刷,因為那裡有專門的刷機軟體和輔助工具,比...

安卓手機怎麼截圖,安卓手機截圖的四種方法 安卓手機怎麼截圖

安卓系統手機作業系統相似,以華為手機為例,以下截圖方法您可以試一下 一 螢幕下拉出現 開關 點選 截圖 即可截圖成功 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 截圖 快捷鍵 同時按住 音量減 和 電源鍵 也可以實現截圖。三 通過指關節截圖 1 擷取完整螢幕 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