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充不進電,充電器資料線都是好的,怎麼辦?速度解決的方法

2021-06-24 15:29:18 字數 2737 閱讀 4430

1樓:彤凌波

送到售後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壞了

解決方法:

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電池電量用盡後,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原裝充電器即可。

2樓:吸血排骨男

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你手機電池壞了;還有一個可能是手機內部有零件損壞。先拿其他電池試一下,如果還不行,只能去維修了。

3樓:小心傑傑

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原裝充電器即可。

2、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電池電量用盡後,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補充;以上方法無效的話表示是電池或者手機出現故障建議去維修。

4樓:加油歐陽

一般都是資料線的問題。

5樓:弧法倡晝譯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

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蘋果手機充電器是好的但充不進去電?

6樓:鄭州小哪吒

一般是電流輸出

bai不夠du用或者手機的資料線、充zhi電器不是原裝,dao建議可以通過以下方

回法解決:

1、電流輸出答不夠: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如本來是插在電腦上充電的,可以換到插座上充電。

2、入不敷出:這個意思是指,在開機無法充電時,是因為手機充入的電量還不夠手機消耗的電量,所以開機無法充電關機才可以充電。解決方法為開機狀態下可以將手機開啟飛航模式,或者將手機亮度調到最低,就可以充電了。

3、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

4、充電器、資料線接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可以換一個充電頭。或者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摺幾次後,在介面處輕輕打磨幾下,再插上充電即可。

最後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系統問題, 建議刷機解決.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內的充電器。容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8樓:父鍺捏貼

那就是手機或者充電器,總有一方是有問題的吧~

9樓:楊家空田

有可能是電池板壞了,需要更換電池板。

10樓:3a網路飛飛

看看手機充電口是不是有灰塵,掏一掏

11樓:北京果修

1、對於非原裝抄充電器,襲是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4、前往售後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12樓:大婷子的狗

可能是那個插來頭不是太好使,自你要買原裝充電器。或者是電池鬆了。還有可能是電池損耗過度,已經徹底損壞。

手機摔地上導致主機板原件脫焊。手機系統的故障。充電口金手指氧化或者髒了。

這些原因都有可能導致充不進去電。

我的蘋果手機資料線可以識別usb,但是充不上電,怎麼回事

13樓:衛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你先換一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4、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雖然不一定所有充電器都適合iphone,但iphone的充電器卻相容所有usb手機。

5、如果上述兩者檢查過了依然不能充電,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手機,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

6、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不是就只要去維修站了,注意也不要pad和phone的電源介面卡混用哦,電壓什麼的都不同的。

手機充不進電但是資料線和充電器都是好的 怎么回事

如果資料線和充電器都是好的話,可能是手機尾插 就是充電介面 壞了。去更換即可。可能充手機的介面鬆了 手機充不進電 但是資料線和充電器都是好的。怎麼回事?如果資料線和充電器都是好的話,可能是手機尾插 就是充電介面 壞了。去更換即可。我的蘋果手機充不進電,充電器資料線都是好的,怎麼辦?速度解決的方法 送...

為什麼蘋果手機連上充電器充不了電

1 有可能是充電器和插座比較鬆,再重新插拔一下試試看,也有可能是資料線跟充電器連線有點鬆,重新連線一下。2 有可能是資料線壞掉了,雖然是原裝 但也有可能會有質量問題的。3 如果上面兩種情況都不是,那就同時按住右上角的電源鍵和螢幕下面的home按鍵,持續10秒,蒐集就會自動關閉,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4...

蘋果6splus原裝充電器充不進去電,普通充電器可以,想問一下是什麼原因

那說明你的手機沒問題,是充電器出問題了,和是否原裝無關。第一點 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情況。第二點 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